誰能看出這啥車? 10,誰能看出這台是什麼車?

2023-01-21 07:10:02 字數 2148 閱讀 991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管什麼車注意保養。

1.機油:更換機油是保養中最常見的專案,機油是起到是對發動機潤滑、降溫、減震緩衝和降低磨損等作用,機油是有壽命期限的,所以要定期進行更換,不同型別的機油更換週期也不相同,現在的機油型別分為三種:

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礦物機油。

2.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型,**也是三種裡面最高的。更換週期一般在10000—12000公里。

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8000—10000公里。礦物機油一般更換週期在5000公里。

3.三濾:三濾是指機油濾芯、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

機油濾清器功能是去除機油中的各種雜質,保證潤滑系統的正常,所以機油濾清器應在換機油時與機油一併更換。空氣濾芯就是用來過濾空氣保證進氣的清潔,更換週期在20000公里或2年。空調濾芯是防止車外粉塵和異味進入到車內,更換週期在20000公里或2年。

4.火花塞:火花塞的作用在於點火引燃缸內可燃混合氣體,一旦工作時間過長,就會使發動機運轉不平順而產生抖動,甚至會形成缺缸,打不著火,同時還會使發動機更加費油,所以火花塞的作用非常重要。

銥金火花塞更換週期80000—100000公里,鉑金火花塞更換週期50000—60000公里,鎳金火花塞更換週期20000—30000公里。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看**應該是商務車型,檔位空調面板偏日系車型,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3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這個應該是國產的商務車,七座的,其他的還看不出來。

4樓:一夢東南東

看上去不是奧迪認證二手車啊。

5樓:珍惜你

這樣根本就看不出來。

誰能看出這台是什麼車?

6樓:

**中的車子,通過該車子的儀表造型判斷,個人認為應該是停產的老款雪佛蘭賽歐車型。**中的車子,通過該車子的儀表造型判斷,個人認為應該是停產的老款雪佛蘭賽歐車型。

7樓:枝寒壘

你的時候一定是我:不能一一,

8樓:檢雲蔚

太難判斷了,給的**裡的東西太少,又不是重點部位,看不出來是什麼汽車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車,不是你的,還能是誰的?

10樓:仍靜秀

肯定是你的車,不是你的車還能是誰的?

11樓:來自封金山忠誠的鄧艾

我認為這個車應該是跑車。因為他,比較貴。

誰能看出這個是什麼車?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車的**看一下就可以。

13樓:元宵圓又甜

我覺得這個藥對汽車很專業的人才能看出這個是什麼車吧。

14樓:呼採綠

這是一款奧迪a6汽車。

誰能看出這是什麼車子?

15樓:網友

斯巴魯brz,和豐田gt86是同平台車型,漂移神器,鑑定完畢。

誰能看出這個是什麼車呀

16樓:做題不入做人

您說的是車帶t字母呀,還是車標誌是個t字呀? 乙個乙個說: 1:

帶個t字母:那就說明著車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同排量下比普通的自然吸氣加速快,比如路上常見的有:寶來,a6,a4,領域,中華,等等。

2:車標誌是個t字的,我知道的應該是現代的車,現代車系中有個酷派小跑車,它的車標誌就是乙個t字母,還有索納塔的頂級車也同樣是個t字母車標誌。(新車**在18w--21w)

誰能看出這個是哪款車 10

17樓:京英彥

交強險是必須要買的,這是國家法律強制規定。商業車險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考慮買,比如單位和家裡有沒有固定停車位、個人駕齡的長短、是否經常長途等,可以選擇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建議買20萬或者以上限額)、不計免賠險盜搶險、車身劃痕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單獨破損險,一般所說的全險就是前面的七的險種(前三個強烈建議必須買)。另外,在買交強險是同時要繳納車船稅。

誰能看出白色轎車是什麼車,誰能通過這車標看出這車是什麼牌子的,還有那台白色跑車什麼牌子啊?

大眾cc要不就是科魯茲 豐田系的,但是像mg6 誰能通過這車標看出這車是什麼牌子的,還有那台白色跑車什麼牌子啊?麥拿輪 12c 指導價338.00 369.80萬 雪佛蘭 景程 指導價10.89 19.69萬 法拉利 f12berli ta 指導價530.80萬 最下面白色的應 該是法拉利的ff 中...

誰能看出來這是輛什麼品牌型號的車

車子的標誌 一般好認 要認型號就要看車屁股了 或者看車子的銘牌 汽車生產廠家都有自己的代號 比如 一汽是ca開頭的 二汽是eq開頭的 上海通用是sgm開頭的 每乙個廠家的代號都不一樣。好多。還有比如汽車型號是6子開頭的就是客車,比如hff6120 就是合肥安凱6120型客車6子時開頭 後面的120就...

萬寶龍筆,誰能看出是啥型號,配什麼筆芯

14k是代表含金量 1 首先 筆尖尾部背面,是否有明顯的 含量鋼印標誌,即12k 50 或14k 58 3嘰或58 5 字樣和牌號 包括進口金筆 2 從筆尖的側面,筆尖頭部銥粒與金 合金筆尖的焊接處,兩者之間的弧線,是否黃,白分明,清晰可辨。如果黃 白分明不清或筆尖頂端的銥粒全部呈黃色或略帶黃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