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控能看出這個是什麼車,從中控能看出這個是什麼車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118 閱讀 9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憑這個**很難分辨是什麼車,但是看這個中控的風格,應該是德系車,懸浮式的中控螢幕,考慮應該是奧迪或者是寶馬,也有可能是國產車。

2樓:

不認識!因為我家不是這樣的

再者說了,只看中控並不一定看得出來

因為中控是可以diy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兩個吹空調的口嗎,那裡是中控,你這樣很難分辨,沒事找事

4樓:和藹的羈

這是現代或者賓士,肯定是好車,大概是50萬左右的樣子,看著非常好,應該是賓士或者寶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逗,放乙個導航居然讓人判斷車是什麼車,你知道車上的導航幾百塊隨便就能安裝,你不如拍乙個軲轆大家看還能猜出一點。

6樓:爽朗的卡莫比比

看不清楚啊,不知道呢

從中控能看出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嗎?

7樓:紅色獵人

從**中的車子中控能看出這是保時捷品牌的車型,應該是進口的保時捷中大型suv車型,保時捷卡宴。

這個中控能看出是什麼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快樂肀必須發的犭夕陽紅疋毋如此甚好好像沒有乙隻腳疼不疼不癢外面吃飯啊。

看中控能看出這是什麼車嗎?

9樓:歉幼駒恫

東風本田思域,車窗最前上有音響,副駕駛中控台有片鋁合金

從這中控能看出車型嗎?

10樓:紅色獵人

**中的車子應該是上汽大眾生產的斯柯達yeti低配車型,該車型高配車型的中控台上面有蓋板的,頂配車型是沒有蓋板,只是乙個凹下的坑。

怎麼樣看中控可以看出是什麼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天籟,上一代的。(我的圖中面板顏色可能不一樣,是款式區別)

怎麼看這個問題需要慢慢積累,每個品牌的車都有特徵,然後再是每款車型在細節上的區別

誰能看出這啥車? 10,誰能看出這台是什麼車?

不管什麼車注意保養。1.機油 更換機油是保養中最常見的專案,機油是起到是對發動機潤滑 降溫 減震緩衝和降低磨損等作用,機油是有壽命期限的,所以要定期進行更換,不同型別的機油更換週期也不相同,現在的機油型別分為三種 全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和礦物機油。2.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型,也是三種裡面最高的。...

多肉法師控們,鑑定下這個品種是什麼

清盛錦。清盛錦別名艷日輝 夕映,為景天科蓮花掌屬多年生常綠肉質植物。原生地位於大西洋加那利群島。植株呈多分枝的灌木狀,倒卵形肉質葉在枝頭組成較小的蓮座狀葉盤,葉的 淡綠色與杏黃色間雜,邊緣有紅色斑塊,葉緣有睫毛狀小齒。多肉法師,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銅壺嗎?黑法師又名 紫葉蓮花掌,為景天科 蓮花掌屬多...

熟控輕車怡樂情。下聯是什麼,老司機開新車,輕車路熟,下聯是什麼

閒吹響水潤詩相 閒吹響雨潤花相 閒吹響雨潤山相 閒吹響水潤詩香 閒吹響雨潤花香 生成歡雨潤山環 生成歡雨潤花環 生成歡酒潤憂患 生成歡酒潤詩環 閒行歡雨潤花環 生成歡酒潤花環 高飛響雪潤春向 閒收響馬羈心向 閒吹響馬羈心向 閒吹響雨潤春像 高飛響雪潤春像 空傳響雨潤花巷 閒吹響雨潤花鄉 閒吹響水潤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