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野生動物園遊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21 07:05:05 字數 4199 閱讀 3444

1樓:王倩

在野生動物園能看到平時看不見的一些動物,甚至有的是一些瀕危的動物,能夠開拓我們的眼界。

2樓:闕平真

個人認為首先要做的是保護野生動物,人人有責。要愛護動物才能保護他們,才能保護我們的地球。

3樓:汐

動物園面的動物很皮。它們喜歡調皮搗蛋,喜歡到處跑,特別顯得像淘氣的小孩子。但是是很可愛的。

4樓:文天彩有小

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們都非常悠閒,大家和平相處。安安靜靜的,有乙份和諧共處的寧靜。

5樓:編號

大大小小的猴子形態百出,非常有趣,有上竄下跳的,有爭搶食物的,有靜坐著觀望的,還有老猴子給小猴捉蝨子的。

6樓:以心

把人類的快樂建立在動物的痛苦之上。這些動物本該生活在自由自在的世界裡。被關進籠子裡實在可惜。

7樓:求註冊

會有很多的感觸,保護瀕危野生物種,防止它們進一步滅絕,保護生物多樣性。要注意保護它們。

8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去了那裡感覺。鱷魚們一動不動地伏在岸上,對周圍的喧鬧和逗樂顯得漠不關心,朦朧的眼睛偶爾張開。

9樓:名

野生動物看似挺舒服,但它們失去了最重要的自由,失去了本性。被關進籠子裡看它們的眼神都不一樣。

去野生動物園遊玩,你發現了哪些樂趣?

10樓:阿軍侃社會

隨著我們人類文明與科技的不斷發展、變化,在歷經上萬年時間以後,我們終於站在了地球生物的頂端,開始用自己的方式探索和統治這個星球。

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的動物就被我們馴化,成為了我們人類的好幫手;而對於那些不容易被馴化的野獸來講,我們也修建的相應的野生動物園,供人們遊玩參觀。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去動物園遊玩,從小便喜歡收看《動物世界》,當我去動物園遊玩時候,我會發現下面這些新奇的樂趣: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獅子個頭並不大,很多時候都在想強壯的野牛,為什麼會成為獅子的獵物。直到自己在動物園,見到真正獅子以後,便明白了這個現象。

原來獅子也是一種體積龐大的動物,並不像我們電視中所看到的那樣;僅雌獅的腿便比水牛的腿粗,在這樣情況下,捕獵水牛不就變得輕而易舉了嗎?

二、見到動物賣萌時候的愉悅感在動物園中,除了猛獸園以外,還有很多性格溫和的動物存在,如長頸鹿、袋鼠以及孔雀等等。當我們在**它們時候,它們也在注視著我們;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見到它們身上可愛的一面。

曾經在動物園中見到了我們的國寶大熊貓,不得不說熊貓寶寶真的很萌,它的一舉一動看著都非常可愛。而且**它們的行動,就會讓我們興趣十足,曾經也很想去做一名飼養員,天天和它們待在一起。

除了以上兩點樂趣之外,我們還能夠看到平日裡不常見的蛇和蜥蜴,這些都能夠激發我的樂趣。

11樓:兔兔**答疑

我們這的野生動物園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直接接觸動物,但野獸類的肯定不行,一般獸類的可以餵食,這種親近自然的體驗感很棒。

12樓:科普小星球

我發現了很多動物嬉鬧的樂趣、大自然優勝劣汰的樂趣。比如老虎在戲水,大熊貓在搶竹筍吃,黑熊在上樹。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可以隔著防護網和野生動物們親近,來個親密接觸,體驗一下餵食它們食物的樂趣。

14樓:陽光的

去野生動物園收穫會非常大,可以看到很多平時在城市裡根本就看不到的動物,可以讓人增長見識。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乙個多小時能玩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1個多小時可能時間不夠呀,最起碼需要半天呢。

如果真只有這點時間的話,就去乘遊覽巴士吧,會進入各種野生動物區一趟跑下來大概40分鐘左右,加上排隊,估計夠了。

遊客講述上海野生動物園遊覽經歷,他都說了什麼?

16樓:高速蝸牛

為什麼要把野生動物弄到城市中來,展覽掙錢。保護野生動物也要把他們放在野外保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遊客乘他們的遊覽車到熊園的時候,前方有一輛工作車,一位工作人員正在車外,就在這個時候樹之雄圍攏過來,將該名工作人員圍住,然後拖走,一旁的拖機工作人員試圖救援,但是很快激怒了熊群,離線工作人員只得返回車內,而被熊拖走的工作人員,他的身體被熊撕扯和撕咬,現場十分恐怖,遊覽車的司機報警之後離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了這個動物園非常好,因為這個動物園和普通的動物園很不一樣給他全新的體驗,而且這個野生動物園有許多其他動物園沒有的特色景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客講述傷害野生動物園遊覽經歷,他說:「當時去動物園的時候,我們坐的那個車經過熊區時,那些熊都很兇的撲過來,整個車都會在震。並且感覺熊噴出來的氣撲在臉上很恐怖,就感覺這件事情很恐怖,現在想起來都很後怕。」

20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他說熊撲到觀光車上討食時會把車體衝得晃動,而且從熊嘴裡撥出的熱氣也讓人覺得害怕。現在想想比較後怕,因為萬一車輛拋錨的話會被熊掀翻。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遊客講述他親眼看到,乙隻熊襲擊工作人員,畫面十分的恐怖,讓他如今想起來還有些後怕。

22樓:阿拉伯婆婆納

這名遊客表示他是在快關園的時候去的動物園,他看見有幾頭熊在圍攻飼養員,而且將飼養員拖走了,而且現在還有乙個挖機師傅跑進了挖機駕駛位不敢出來。

自駕去野生動物園遊玩安全嗎?

23樓:社會小達人

我覺得自駕遊去野生動物園遊玩並不是一件十分安全的事情,因為我們無法保證自己的生命安全,更無法保證野生動物不會攻擊人類。如果我們渴望去野生動物園遊玩,我們可以跟著旅行團前去遊玩。旅行團的工作人員會熟知動物屬性,而且這些工作人員也會保障每一位遊客的安全。

旅行團相比自駕遊,它的安全係數更高,即便遊客遇到野生動物,這些遊客也會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安全離開。而自駕遊是遊客最難保護自己的旅行方式,自駕遊遊客無法避免動物攻擊。

第乙個原因:動物主動攻擊落單的人眾所周知,有些動物十分懼怕人類。它們不敢主動攻擊成群的人類,可它們卻敢主動攻擊落單的遊客。

大部分自駕遊旅行的遊客都是單獨存在的,即便這些遊客和朋友一起到達野生動物園,他們也很難避免野生動物攻擊落單的人類。只要野生動物發起激烈進攻,人類將無法避免受傷的局面。

第二個原因:人們不熟知動物屬性旅行團的工作人員會事先了解好野生動物園每一種動物的生活習俗。與此同時,這些工作人員也會學習防止動物攻擊的技能。

大部分自駕遊遊客是興趣所致,他們並不會主動了解每種動物的生活習慣。一旦發生動物攻擊人類的事件,這些不熟知動物屬性的人會引起動物的煩躁。

第三個原因:人類是弱勢群體雖然有些動物被人類送到了動物園中,但野外生活的動物都很兇猛。他們不了解人類的生活習俗,這些野生動物會認為人類會主動攻擊自己,最終動物為了自保會主動攻擊人類。

人類是弱勢群體,自然也不會激烈反抗。更何況人類在大自然面前不堪一擊,當動物主動攻擊人類時,人類將毫無還手之力。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自駕去野生動物園遊玩是不安全的,可以看到在全國各地經常出現一些自駕野生動物園遊客被殺的事件,從這些事情的概率上來說,也是不安全的。

25樓:乾燥溫度

自駕去野生動物園遊玩當然不安全了,沒有一定的防護措施,二級的動物會突然撲過來對自己造成傷害,所以想去看野生動物還是要跟這動物園專門的防護車走比較安全。

26樓:三棵樹

自駕去野生動物園遊玩不安全,應該在相關飼養管理人員的陪同下去動物園遊玩,因為自己對這一塊不太了解,有很多野生動物,他們很可能對你襲擊。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全天參觀怎樣最合理?

27樓:雨狸

其實逛上海野生動物園用不了一天的時間,趕著早上九點去剛好有動物迎賓,不用走得太快,按照時間表(如下):

海獅表演 10:00

群獅群虎表演11:00

大型廣場藝術表演 13:00

稍加安排(基本上是乙個順時針的路線),踩著點看一下演出,園子也就參觀的差不多了。上午九點去,下午三點左右也就出來了。

雲南野生動物園的遊玩路線

珍稀動物區 電瓶車總站 斑馬園 食草動物散放一區 天鵝湖 食草動物散放二區 大熊貓館 獅虎山莊 歡樂動物營 孔雀園 步行遊覽 犀牛館 人猿部落 羊村。五一去昆明,計畫去雲南野生動物園。如果步行,一天能逛得完嗎?野生動物園到底值不值得去呢?昆明野生動copy物園門票價65元,bai學生票價50元,電瓶...

上海野生動物園什麼時候去最好,去上海野生動物園,全天參觀怎樣最合理?

那就是這幾個月了,真冬天了有些動物會懶的出來晃,正好趁暑假就去吧,要人少一點就9月份去。樓上不認識路就別瞎指路,龍新蘆專線離野生動物園最起碼1公里 3號線坐到中山公園轉2號線,回2號線坐答到張江高科 就是樓上那個人說的龍陽路的下一站 下,轉張南專線,張南專線直接到上海野生動物園門口的 樓上的傢伙你沒...

青島動物園,青島野生動物園和青島動物園是乙個嗎?

雖然陳舊,但聊勝於無吧,帶孩子去認識一下各種動物。在延安一路,中山公園北邊。從汽車站坐15路在動物園站下車,從火車站坐220路動物園站下車。票價6.5元。青島動物園占地三十一公頃,內地形起伏,風景秀麗。獅虎山 猩猩館 猿猴館 兒童寵物園 百鳥籠 兩棲爬行動物館 小熊貓館等十八處館舍掩映在青山綠樹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