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看出來這是輛什麼品牌型號的車

2021-03-17 19:17:01 字數 594 閱讀 6089

1樓:撅嘴耍任性

車子的標誌 一般好認 要認型號就要看車屁股了 或者看車子的銘牌 汽車生產廠家都有自己的代號 比如:一汽是ca開頭的 二汽是eq開頭的 上海通用是sgm開頭的 每乙個廠家的代號都不一樣。好多。

還有比如汽車型號是6子開頭的就是客車,比如hff6120 就是合肥安凱6120型客車6子時開頭 後面的120就是這個客車的長度是12公尺。7子開頭的就是轎車 比如ca7180 就代表是一汽生產的 7子時轎車的頭乙個字母 後面的180就代表這個車子的排量是1.8的。

多留心一下就能找到規律了。

2樓:北言

機動車行駛證是保險承保的重要憑證,通過行駛證可以得到很多重要的車輛資訊。行駛證上有「品牌型號」一欄,按要求應該填寫品牌和型號。國產機動車在行駛證登記的型號是按照汽車產品型號編碼規則編制的,通常的形式為:

「產品商標」+「產品型號名稱」,如「長安-奧拓牌sc7081c,「東風牌eq3100fe」。

誰能幫我看看這輛車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領克-02,新車指導價11.98-18.88。

你能看出來什麼,你能看出來什麼

你要自信一點,嗯。很驕傲的說出你的理想,萬一有一天實現了呢,你不說出來就感覺你有一點那種自卑的心理吧,就是怕人家瞧不起你。嗯,人生嘛,不試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萬一成功了呢?能看出以前你經常找他,他不愛你,所以煩,分手了就別這樣吧,各自安好過兩相生厭 男生對女生已經沒感情了,純粹就是愛理不理了 此...

怎麼才能看出來女的在暗戀我,怎麼才能看出來乙個女的在暗戀我

分幾種型別的女孩 文靜型的就會默默的暗戀你,比如不敢和你說話啦,不敢看你的眼睛啦,對你的事很關係但是又是偷偷的去了解啦,默默的吃醋啦,總之一切都是偷偷的進行當中,你看出來的機率很小,但是眼神,眼神是不能騙人的,你望著對方眼神,如果你能在裡邊看到含情脈脈,看到讓你愛憐的東西,那麼這個女孩肯定就是暗戀你...

一搜用字組成的船,誰能看出來是個什麼成語

一帆風順 拼音 y f n f ng sh n 釋義 船掛著滿帆順風行駛。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出處 唐 孟郊 送崔爽之湖南 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風。例句 櫛霜沐露多勞頓,喜借得 清 李漁 憐香伴 蹴居 成語玩命猜一搜帆船船邊旁有個新子在水上行走,正宗的標準答案 新年一帆風順 6個字 我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