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有黑點,牙齒上面有很多黑斑,怎麼才能弄掉

2023-01-21 01:45:08 字數 2939 閱讀 7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的麗齒健牙膏很好用,我以前牙齒上有黑塊用了兩個星期完全沒了,乙個朋友給我推薦的,很管用。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最好配合他的牙刷使用。

2樓:

很簡單,洗牙就好了~

牙齒上面有很多黑斑,怎麼才能弄掉

3樓:遊子逸

牙齒上的黑斑的去除方法:

牙齒上的黑斑一般是由齲齒、酸腐蝕、各種色素長期沉澱造成的,一般是由於長期重口味飲食和不良的刷牙和生活習慣造成的。黑斑發展下去就會形成嚴重牙結石和蛀牙,嚴重者牙髓會壞死,所以有牙黑斑一定要及時處理。

一般黑斑牙可以通過洗牙來處理,並且保持良好的刷牙習慣,定期做牙齒檢查,少抽菸喝酒,生活有規律,這樣才會遠離黑斑的困擾。

4樓:習慣沉默

牙齒變黑,考慮主要是由於蟲積,或者牙結石沉積而致的。建議您到醫院口腔科看一下,採取洗牙,補牙等方式來修復牙齒。平時宜按時刷牙,飯後宜漱口,保持口腔衛生。

再配合 雅薈源冰雪亮白牙粉 使用,效果更佳,特別新增天然薄荷成分,能有效去除口腔異味,使口氣清新更持久!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有效改善我們的牙齒發黃、發黑的問題。網上有賣,可以去看看。

牙齒上有黑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有黑點八成是蛀牙了,建議去醫院查一下,如果是蛀牙,磨掉補一下就好了,如果不是那就去洗個牙。

牙齒表面上有黑點是怎麼回事

6樓:雅貝康口腔張寧

問題分析:牙齒上有黑點有可能是牙斑,也有可能是齲齒前兆。建議你常刷牙,意見建議:用牙籤輕輕往黑點上插一下,如果牙籤取出有阻礙,可能是齲齒前兆,建議去醫院封上小孔。

我的牙齒不疼,只是有黑點,需要補嗎?

7樓:肉肉夫妻房車記

牙齒上有小黑點,不疼也不癢,需要**嗎?聽牙醫怎麼說。

8樓:封梓珊扈維

可能是,不過還沒到神經,到神經就疼了,也就難**了,還是到牙科補一補牙吧!越早越好。

9樓:庾飲

不需要,因為只是牙黑,又不疼。

10樓:扈浩皛實懷

牙齒上有黑點卻不疼,只能說明齲壞還沒有到達神經而已!!!下面我用圖來講一下:

淺齲上面這個圖,就是牙齒上有暗黑色的點,但是平時完全沒有任何症狀。可是這已經是蛀牙的開始了!別看它只有小小的一點,可是蛀牙是屬於口小底大的噢!

淺齲,中齲,深齲這幅圖就是齲壞的發展過程,紅色的是牙神經,黑色的地方就是齲壞。可是看到了沒有,它們在外觀上都是乙個小黑點,如果不**的話,深齲之後就是有疼痛感覺的牙髓炎了,就要抽神經了,也就是根管**。所以,當你感覺到疼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我們的建議是,有黑點就要去就診,這樣,花的錢少,花費的時間少,更保住了牙齒,保住了神經!

有一顆牙齒上面有一點黑點,用牙刷怎麼刷都刷不掉,是什麼啊。

11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上有黑點一般是由齲齒、酸腐蝕、各種色素長期沉澱造成的,一般是由於長期重口味飲食和不良的刷牙和生活習慣造成的。小黑點發展下去就會形成蛀牙,嚴重者牙髓會壞死,所以牙齒上有黑點一定要及時處理。

12樓:瘋子_無悔

那是長在牙石上面得汙漬你當然刷不掉。你可以選擇去把牙洗洗。

13樓:愛了就不要放手

要去洗牙齒,可能洗掉的,洗一次一兩百。

14樓:胡小鬧家的貓

蛀牙,蛀蟲打的洞,去專業牙醫那裡看下吧。

牙齒上有很多黑點是為什麼?

15樓:使用者

當我們的張開嘴巴仔細觀察自己的牙齒時,可能會發現它的色澤並不會向牙膏廣告中那樣光彩照人、潔白無瑕,不少人的牙齒表面出現了黃色或黑色的斑點,在牙齒的咬合面、背面黑斑的情況更為嚴重。這一問題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外形,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又有什麼方式可以有效緩解呢?

色素沉積。在食物攝入體內前的第一步,就是經過牙齒的研磨,在這一過程之中,食物中的色素會沉積在牙齒表面,長此以往,黑斑、黃斑的情況在所難免。特別是食用濃茶、咖啡等色素含量較多的食物,更容易導致這一情況。

牙齒疾病。當牙齒出現病變後,也會出現變黑的症狀表現,如齲齒、四環素牙等疾病。這時應該及時前往醫院進行檢查**,以免對健康帶來更大地危害。

清理不當。未能做好牙齒的清潔工作,不但會誘發各類口腔疾病,同時也會大大增加牙齒變色的風險,規律刷牙,正確刷牙,對牙齒健康至關重要。

對於這種問題,有什麼方式可以有效緩解嗎?下面為大家推薦幾種調理方式。

飲食調理。有上文可知,色素沉澱是造成牙齒變色的重要原因,因此在日常飲食中可以適量減少含有大量色素的食物攝入,如咖啡等物,再者,在食用完後,及時漱口,避免色素大量沉積也很有必要。再者,一些高醣類或酸性食物,也要減少食用,大量攝入會誘發齲齒等各類牙齒疾病,嚴重影響牙齒外觀和健康。

正確刷牙。每天早晚兩次刷牙,是保持口腔衛生必不可少的一步,但只有掌握了正確地刷牙方式,才能起到潔白牙齒的效果。正確的刷牙步驟應該是這樣的:首先清理牙齒的表面,將牙刷傾斜45度放在牙齒和牙齦的交界處,做小圓弧運動來回刷洗;表面刷洗完成之後,開始清理牙齒咬合面,將牙刷平握,輕輕來回刷洗;最後對牙齒內側面進行清理,將牙刷豎起,用刷毛前段部分上下刷洗;這麼做,才能確保將牙齒徹底清潔。

戒菸長期抽菸的人,牙齒變黃變黑的情況尤為嚴重,這是因為常年在菸草的燻蝕下,齒面形成了一層菸垢,色澤因此發生變化;此外,抽菸還會增加牙結石等各類口腔疾病的風險,因此,想要維護牙齒健康,戒菸很有必要。

如果你還在被牙齒黑斑的問題所困擾,上述的調理方式一定要試一試。

16樓:穗華口腔牙科

你好,牙齒黑要看是牙結石還是牙漬,牙結石是可以洗掉的,如果是呀漬就需要噴砂拋光了,平時多注意刷牙方法。

牙齒上面有很多黑斑怎麼才能弄掉,牙齒上面的黑點是什麼 怎麼弄掉

牙齒黑點說明已經開始蛀牙,前期淺齲牙釉質被細菌破壞就會有小黑點產生,這種齲壞程度最小,暫時還不能補牙,因為材料會容易掉,得等到黑點演變成黑線變粗這時才是補牙最佳時機,鑽牙磨除腐敗物是不會痛的。蛀牙從黑點到爛掉需要多久時間?時間有長有短,具體得看你平時的口腔清潔了,一般2 3年就會爛到牙根位置。1 蛀...

牙齒根部老有黑斑該怎麼辦,牙齒根部有黑斑,怎麼除去?

由於牙齒表面存在bai著多種細菌,它們du分泌許多zhi黏性物質,日常dao飲食中的茶垢,煙漬以及飲用水回中的某些礦 答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如果飲用水中含氟過多,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呈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也可使牙齒變黑.另外,咖啡,茶,抽...

兒童牙齒黑斑能去掉麼,小孩子牙齒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建議先具體檢查下牙齒黑斑具體是什麼。如果是蛀牙,要及時補牙,蛀牙如沒有得到及時的控制,會引發齲壞程度的進一步加深,如果是牙結石堆積導致的牙齒黑斑,可以洗牙去除。小孩子牙齒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牙齒上的黑斑一般是由齲齒 酸腐蝕 各種色素長期沉澱造成的,一般是由於長期重口味飲食和不良的刷牙和生活習慣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