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八字合不合

2023-01-21 01:10:03 字數 912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6月17日11時0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五月 五日 午時。

八字: 庚申 壬午 辛酉 甲午。

大運: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2 木:3 水:10 火:28 土:11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猴,石榴木命。七殺格。

午月辛金,取水為用神,辛金尤喜壬水。(水)

乙方:公元2023年7月31日1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六月 二十二日 丑時。

八字: 癸亥 己未 庚申 丁丑。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23 木:8 水:24 火:10 土:36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正印格。

未月庚金,柱中土多,取木為用神。(木)

配婚分數:71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印強,甲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福德」,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甲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乙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害,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猴 乙方屬相:豬)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有親近血緣,今世更為好友,關係密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得來。祝你們幸福哈~!

算婚姻合不合,婚姻不合怎麼化解,算八字婚姻合不合,婚姻不合怎麼化解?

雙方生肖 雞 蛇 男雞 女蛇 天生一對,她的誠實使你與她和睦相處,而你又可禰補她的不足。婚姻較和諧,你們能奉承對方,並善於維護兩人的面子,所以衝突較少。夫妻若八字相合,就為婚姻美滿 家庭幸福提供了很好八字命理基礎。夫妻若八字不合,就存在一定的變數與不確定性。八字合婚的目的和作用就是利用八字命理規律趨...

我們的生辰八字合不合,生辰八字不合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公曆 1987年4月16日8時 星期四 農曆 丁卯年三月十九日辰時。春節 1月29日。天運五行 火。納音 爐中火 復燈火 沙中金 白臘金。八字 丁卯 甲辰 乙未 庚辰。五行 火木 木土 木土 金土 五行缺水 生肖 兔。公曆 1988年11月1日8時 星期二 農曆 戊辰年九月廿二日辰時。春節 2月17...

免費測名字生辰八字合不合

怎麼測八字合不合。第一,是男女的八字均衡五行 例如1970年出生的男命庚戌與1975年出生的女命乙卯相配最為合理,第一兩命相生,男為金命,女為水命為金生水 第二天合地合,即天乾乙庚化合,地支卯戌化合 第三男命庚戌為陽天乾,女命為乙卯為陰天幹,陽為剛勁,為男性的特點,陰為陰柔,為女性特點。此命例即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