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算一下嗎,可以幫我算一下八字嗎

2021-05-09 01:05:48 字數 653 閱讀 1725

1樓:爆仙后吧專用

乾造:辛未 癸巳 戊子 戊午 4歲運

大運: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性格分析:

性格愛恨分明,嚮往權利,重友情,但感情用事,往往拖泥帶水.同時又是乙個意志堅強的理想 主義者.敵人雖不少,但朋友也頗多,是乙個極端主義者.

堅家不移,堅忍,身體好,痊癒力佳,能克服一生中許多肉體上的危險。迷人而可愛,有許多真誠的朋友,好運繁多,有組織能力。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得不到祖業,福份減少。

勤儉之家,雙親富貴,得父母之福蔭。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得子之幸福,孝養。

為人計算聰明,精通文武,早生兒女克,遲生保平安,夫妻和順,有財益之命,晚年大興旺相,女人賢良,發達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應該注意年限:六歲,十二歲,廿四歲,卅三歲,四五歲,五四歲,八五歲。

2樓:樸素的少年

qq237977661

可以幫我算一下嗎? 10,可以幫我算一下嗎?

可以幫我算一下嗎?好的 稍等 我給你算下具體多錢 稍等下 你還有別的借款可以說下。你這個利息是不對的 7000 24 等於291 剩下加利息不可能是還款600多 這個錢前期可能有其它費用。美團你看下你的借款利率是多少。提問。我這7000是分了三次借的一次3000兩次2000你這個是馬上金融 年化利率...

幫我算一下命,誰幫我算一下命?

命是自己說了算,你信不信都由你說了算,只有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才是真的好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記住,我命由我不由天,加油!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算命麻煩說一下您的出生年月日,精確到多少時辰 提問1997年農曆八月初二中午11點半出生,幫我算一下精神病什麼時候好 回答好的,您請稍等!生肖屬...

大師,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嗎,算一下我何時可以遇到另一半(具體年月),什麼時候可以結婚,萬分感

公曆 1989年10月25日5時 坤造 己 回 甲 答 戊 乙 子醜空 巳 戌 午 卯 大運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格局 日元偏旺無疑,命局忌火土,用木,喜水。婚姻 此命命局丈夫星在最後,並且15 24歲之間行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