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的八字合不合啊?適合結婚嗎?

2023-02-19 04:25:02 字數 1051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1月26日4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一月 二日 寅時。

八字: 辛酉 辛丑 己酉 丙寅。

大運: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1 木:8 水:4 火:12 土:22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偏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火土)

乙方:公元2023年5月28日15時4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四月 九日 申時。

八字: 乙丑 辛巳 丁卯 戊申。

大運: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23 木:19 水:8 火:28 土:29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傷官格。

巳月丁火,取木為用神,庚金劈木為喜神。(金木)

配婚分數:62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絕體」,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甲方屬相:雞 乙方屬相:牛)

二人日柱地支相沖。二人時柱地支相沖。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為不同時空之關係,一閃即斷。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天鋒神劍

如果兩情相悅 就不要管八字 笨蛋。

3樓:老鼠蛀龍潛

就是啊,難道因為八字不和就分手嗎?

我們的生辰八字合不合,生辰八字不合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公曆 1987年4月16日8時 星期四 農曆 丁卯年三月十九日辰時。春節 1月29日。天運五行 火。納音 爐中火 復燈火 沙中金 白臘金。八字 丁卯 甲辰 乙未 庚辰。五行 火木 木土 木土 金土 五行缺水 生肖 兔。公曆 1988年11月1日8時 星期二 農曆 戊辰年九月廿二日辰時。春節 2月17...

我和女朋友的生辰合不合,我和女朋友的生辰八字合不合?

很好,金水相托,土木相生,水火相濟,大喜!應該好好珍惜。但要注意,結婚後的第八,十二,廿一年,口舌之爭較多,提防小人。中國13億人,星座啊,八字啊,每乙個話題都涉及了無數人,沒有任何意義的,命運多半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別再這東西上面浪費時間,一步乙個腳印的努力才是正路。如果我說你們不合呢 你會分手麼 ...

我的八字是什麼啊 ?我的八字是怎樣呢?

你的生日,出生時間啊!古代用干支計時,年月日時都可用干支來表示,合起來剛好八個字,如甲子年 丙寅月 乙丑日 丁卯時,故有八字之稱。我的八字是怎樣呢?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生日公曆 1997年 8月 9日 12點45分農曆 丁丑年 七月 初七 午時。八字 丁丑 戊申 癸未 戊午。五行 火土 土金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