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長相型別是決定你穿衣的風格?

2023-01-21 00:25:02 字數 6334 閱讀 7453

1樓:區濟

因為如果穿衣風格和長相不一致,整個人會顯得不倫不類。比如長得比較老成,卻打扮的像乙個小孩子,整體風格就會很詭異。

2樓:黑貓貓崽崽

因為人第一眼,都會看到臉為主。所以如果你是可愛的長相,穿酷酷的風格就會比較不符。

3樓:卞凌昳

因為要製造和諧美。衣服除了實用還要體現美感,結合個人特點才能將美展示出來。

你身邊的人是如何評價你的穿衣風格的?

4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的穿衣風格一般吧,不是特別的時尚。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庸俗。有人誇獎,但是也有人貶低。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簡單大方型別的,不管怎麼樣,自己穿著舒服,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5樓:雜思記

身邊的人評價我的穿衣風格就兩個字:隨性。因為我平時比較喜歡穿休閒的衣服,有的時候著急出門也不會太在意搭配,給人造成了一種比較隨性的感覺,基本上沒有什麼個性的體現。

6樓:網友

說我的穿衣風格多變,可甜可鹽!因為我的妝容變化比較多,為了搭配妝容我的衣服風格也多變,日系韓系歐美系都有,淑女酷帥學院風,工裝褲格仔裙仙女裙之類的,我不太喜歡被侷限在一種風格內,喜歡多嘗試,所以我的風格沒有固定的。

7樓:肉肉遊戲解說

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非常會穿衣服的人,然後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穿的很好看,所以說我身邊的人都非常喜歡我的穿衣風格,他們也曾經問過我是如何想到這樣穿的,我感覺我的穿衣風格是非常時尚的。

8樓:公子love九尾

以前的我,穿衣風格就經常被別人所詬病,經常說我穿的跟個土包子一樣,就好像隨手抓哪件就穿哪件,完全沒有所謂的搭配啊個性啊之類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經常說我,有時候都覺得我給她丟臉了,之後我就讓女朋友承包了我的穿衣風格,果然完全不一樣,現在身邊的人都說我穿的比以前好多了,更顯得成熟了。

9樓:網友

我是個學生黨,平時就比較偏向休閒簡潔風。我舍友都說我會穿,說我穿衣風格很大方、簡潔炫酷,讓人看了舒服。每次都要我幫他們塔配,買衣服時拉上我讓我幫他們參考,這就導致我身邊的人和我穿衣風格很像。

10樓:焦小楂

我小個子147穿洛麗塔沒什麼吧 而且隔壁班的同學都說我穿洛麗塔好看 很可愛 洛麗塔本來就是挺適合小個子的 有乙個老師卻說我穿那些很矮 我本來就是想要表達自己是小個子 而且我本來就是小個子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討厭啊 老師都能說出這樣的話。

如何培養自己的穿衣品味?

11樓:仉元柳

穿衣風格的培養是乙個瘋狂試錯的過程,中間你需要歷經時間和金錢的磨礪,當你一點點發現自己的問題和喜好之後,你才能慢慢走上好衣品的道路。明確自己是屬於哪一類身材的人,比如梨形身材的人應避免下身穿緊身褲,選擇裙裝會完美的掩蓋腿部脂肪;倒三角形身材的人應避開泡泡袖這類肩部有很多設計的上衣。

12樓:以心

個人覺得推薦什麼款式什麼衣服都是其次的,找到自己的穿衣風格更重要的是題主的自我認識和自我定位的問題,就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覺得自己的氣質是哪個方向的? 甜美活潑的,安靜溫柔的,御姐女強人型的,還是瀟灑帥氣型的,還是簡約氣質型以及運動休閒風,街頭時尚風。

風格有很多種,同時呢,我們自己也可以混搭出很多風格出來,但是最後要的效果就是這個穿搭出來的就是很有識別性,就是你穿的有味道,有這個感覺,而別人又是另外乙個感覺。這個時候,你就找到了你的獨特的個性穿衣法了。這裡說的獨特個性穿衣不是說有多誇張,而是有識別性,就是跟你的臉一樣,別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你了,沒錯的感覺。

13樓:阿舞子

風格是根據個人形象來定位的,比如長相(甜美可愛、溫婉秀氣等)、性格(活潑開朗、內斂含蓄等)。通常我們看乙個人的穿衣打扮就能對這個人的形象有個大概了解。在穿著中風格的塑造來自於對服裝的搭配,可以根據個人的形象氣質來選著適合自己的服裝突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14樓:雷平綠

人們要捨得下資本。便宜無好貨,好貨不便宜。現在的服裝市場上有低到十幾塊錢的衣服,也有貴到上萬塊的衣服,這種**上的巨大差異,絕對是有其原因的。

貴的衣服絕對有貴的理由,便宜的衣服也肯定不能夠帶給人們那麼好的穿著體驗。在培養自己穿衣風格的前期,我們首先要改變自己原有的不捨得花錢的觀念。最後,人們要定期的清理自己的衣櫃。

想要自己的穿衣風格不過時,我們的服裝就要持續性的更新換代。絕大多數人之所以沒有自己的穿衣風格,就是因為一件衣服可以穿很多年。定期的扔衣服,對於提公升自己穿衣風格的時尚高度是非常有好處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就是這個道理。

15樓:達

首先,你自己要明白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也就是常說的分清好與壞!有時候看到一些時尚博主發的搭配帖子就趨之若鶩,要對這些**和帖子有審美,別一味地去模仿,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其次每個人的性格特點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再搭配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性格特點。

比如:有時候乙個整天嘻嘻哈哈的人穿了一身非常正式嚴肅的衣服你肯定感覺怪。同樣,乙個平時穩重自若的人穿了一身嘻哈的服裝,我想你也覺得很怪!

在穿衣搭配的過程中,一定要遵從自己性格特點,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每個年齡階段都會有所不同,但是只要自己覺得舒心,就是合適的。說明這個時候已經找到自我了,很多女性其實沒有很清晰的自我的,這從穿衣服這件事真的能體現出來,不信大家可以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和同事,親人等等。總之,這是一項終身的事業,不斷地探索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穿衣風格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形成的,穿衣風格也是根據我們的五官長相,氣質愛好等決定的。如何培養出自己的穿衣風格,首先看自己適合什麼風格。很多比較大線條的女生喜歡隨性自然的休閒風格穿搭,沒有束縛自由自在。

牛仔褲是休閒風格穿搭中最值得投資的穿搭單品,青春活力又減齡,關鍵是百搭。

18樓:猴00227呈擠

人們要做的是模仿。所有的創造都是建立在原有的基礎上的,想要培養出獨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首先就要模仿那些值得模仿的穿衣風格。人們可以選擇多看一些時尚雜誌,多看一些模特走秀,也可以在一些相關的**上查詢學習一些有關於服裝搭配的知識,打下服裝搭配的基礎是培養出自己穿衣風格的前提。

男生如何才能找準自己的穿衣風格?

19樓:和藹的小銘

很多男生都知道說要提公升自己的品味,他們經常會用讀書來提公升,其實衣品也是有空間可以提公升的。因為大家都會穿衣服,只是衣服搭配的有沒有時尚感的區別而已。男生在想衣品的提公升,首先就是找準自己的穿衣風格。

首先你要確保你沒有穿錯衣服。所謂穿錯衣,就是指你身上穿的衣服是不合時宜的,比如你是去乙個泳池派送,然而你穿的是正式的西裝,這樣就是做穿錯衣。同時穿錯衣也指那些自己認為穿的很好看,但是實際上把自己的缺點都顯露出來的。

因為如果是乙個比較胖的男生可以盡量選擇不會暴露自己身材的衣服,例如寬鬆的版型,不會勒到自己的。瘦的男生們可以選擇直筒褲型別的褲子,這樣不會顯得腿很瘦,整個人很瘦弱。

最高的級別就是穿對衣服並且可以穿的很出彩,其實能做到這點的男生少之又少,因為大多數男生缺乏很好的搭配技巧。如果你能通過穿搭來彌補你自身的缺點那麼你就是很成功的。那麼要想達到這樣,你首先要對自身情況了解很多,這樣你才可能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穿搭,其次是你要有一定的審美能力。

20樓:小暖導師

因為,在選擇服裝的時候,你的體型特點決定了你穿衣的服裝版型、款式。

21樓:同享文化

男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和體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呀,男生的服飾很好選擇,西裝不管是胖的瘦的都可以駕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雖然我們在市面上能夠看到很多花裡胡哨的衣服,但是大部分情況下,能夠駕馭這樣子的衣服的人,通常都是那些模特或者是明星,因為他們是職業需要或者是本身各方面的條件就特別好,所以就會去穿這些比較花裡胡哨的衣服,但是一般情況下其實很少有人能駕馭那些亂七八糟的衣服。

鞋子可以搭配百搭款式,建議購買tba牛頭酉長的鞋子,該國產鞋子款式多樣百搭,男鞋的款式非常精緻,可以搭配出不同穿衣風格。

23樓:本命勞爾

一般的話男生都可以選擇工裝風格或者是可以穿的,稍微預習一點點都可以的,只要乾淨清爽就好了。

24樓:少女啊啊啊啊

首先可以選擇休閒風,這樣不怎麼容易出去,然後時不時地嘗試一下其他風格,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25樓:沐柚咔咔

首先,根據個人的氣質,身高體重等選擇衣服,不僅僅是要選擇自己的衣服時尚一些,當時很時尚,但是卻穿著不帥氣的衣服。

26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男生要根據自己的身高和體型選擇衣服,胖子最好是走休閒簡約風,瘦子則可以大膽的嘗試各類服裝。

27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身條件來找準自己的穿衣風格的,可以從身高,體型,顏值等方面來進行選擇。

28樓:想逃的風

男生可以根據自己身材的優缺點,還有自己的氣質喜歡的型別去判斷自己的風衣穿衣風格。

29樓:熊東西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身形外貌來判斷了。長得好看的人隨隨便便搭配正常就ok了。

為什麼有些人看不慣你的穿衣風格

艾薇兒的穿衣風格是什麼型別的?

30樓:阿圈

多看一下她的** 慢慢就會了 她有時休閒有時誇張有時成熟 很個性的一種。

31樓:快樂的小子頔

艾薇兒的風格很古怪,有時很可愛,也有是很酷。總之這個沒法說,看看她一般演唱會時的服裝風格就知道了。

32樓:網友

她是朋克公主,穿著隨心所欲,狂熱。

長相和穿衣風格不搭的人是怎樣的?

33樓:猴80548號諉

會讓人感覺這個人很奇怪,因為人們的穿衣風格會直接影響人們對他的印象,想象與風格不搭的衣服會讓人對他沒有好感。

34樓:峰佘無敵

這樣的人讓人感覺很非主流,很奇葩,與正常人不一樣,讓人沒有想接觸的衝動,這樣的人一般都是特立獨行的。

35樓:初桜

長相和穿衣風格不搭的人是一種非常尷尬的,因為他們走在街上,總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避免不了會引起別人的說三道四。

36樓:回憶

長相和穿衣風格不搭的人是非常尷尬的,他們每次出門上街的時候都會被別人指指點點,而且自己的審美也是有一定問題的。

37樓:消化

會感到很討厭,很奇葩,不想和這些人交往,對他沒有好感,越發討厭,會感覺他的的審美有問題,內心可能會有問題。

38樓:暗受

長相和穿衣風格不搭,會很給人一種很怪異的感覺,比如說乙個溫柔的人卻穿著嘻哈風衣服。

你的穿衣風格是怎樣發生改變的?

39樓:經典笑話

了解身材缺點,縮小選款範圍,臉蛋的部分能幫我們找到大致的方向,身材的特點決定了我們更適合哪些具體的款式。比如很多小骨架扁身的姑娘,胸部也不豐滿,這個時候去穿量感太大的衣服反而會暴露自己的缺點,愈發承托出身材的單薄。換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然後選定自己的穿衣風格是可愛或是成熟或是**,可以多逛逛**和看一些時尚雜誌,多和同學交流,了解流行趨向,等等。

其實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必過於追求,但可以多嘗試!

如果你入職不久,可以考慮低飽和度色系的上裝。這很保險,不會讓你看起來過於老氣。淺卡其色上衣搭配深灰色西褲,產生了較強的層次感,令人悅目。

乾淨清爽的襯衫版型同樣是不錯的選擇,職業亦休閒的瀟灑小姐範兒,給人穩重又充滿活力的印象。人們常說,「不要以貌取人」;也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專業人士舉手投足、一言一行乃至形象氣質都包含在廣義的專業服務產品中,不可謂不重要。

冬季還是要穿得暖,不過這麼說好像是很多餘一樣哈哈。可其實想想曾經為了穿得美,犧牲了多少暖啊!別說老阿姨寒風中嘚瑟實在是傷不起。

一件超級暖和的外套,有了它再也不懼寒風,對一天繁忙的工作似乎也不那麼牴觸了,身體舒適了,才能以乙個好的狀態迎接其他的事情。北方最好還是有長款的羽絨外套,南方也要穿厚實的大衣。其實只要搭配得當,加拿大鵝也被穿出了職場和知性氣質。

冬天為了保暖,我們其實需要穿很厚,一層層地把自己包起來,但如果衣服過於緊身,或者一層貼身一層緊身這樣層層疊疊,其實很容易不舒服,不舒展,全身像是被什麼給裹住了一樣,甚至**也會發癢,做什麼事情都不太得勁兒。所以說,柔軟,請便,舒適,活動自如,也是冬季穿搭一條很實用的原則!

為什麼說決定你生活是否幸福,往往不是「你是誰」,而是「你和誰在一起」

當你與乙個相處得很自在的時候,就算你們保持沉默,你也會感到舒適而輕鬆。與什麼樣的人一起,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女人們一定不要以為自己和誰在一起都一樣,要知道只有與勤奮的人在一起才不會懈怠,而與優秀的人在一起時你就會變得出色。人生就像一場雙人舞,另一種就是你的領舞,如果他的腳步錯了,那你也會走錯。餘生...

你覺得什麼決定了人生的高度,你覺得什麼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什麼是 高度 並不是你站的有多高,而是當你的經歷,你都要學到東西。即使你可能年輕時會收到很多欺負,但是你要從這些 欺負 當中悟一些道理,而不是去埋怨自己 埋怨他人。你應該想到正因為你經歷過,不讓別人去經歷你的經歷,才是你最寬的寬度,最高的高度。學習,只有學習才能決定你一生的高度。學而習之,也是 讀萬...

如果你是創業者,你會選擇何種創業型別,為什麼

我會選擇模仿型創業型別。模仿型創業有現成的產品,只需要優化,可以降低成本,容錯率比較高。而且產品可能本身就有佔據市場,因此相對其他創業型別會比較輕鬆。缺點就是規模不會做得很大,創新需要有新意,否則不會被認可。創業本身來說就是一件很有挑戰的事情,至於這個挑戰有多大,取決於能投入的資金,最好還是選擇小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