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廣州到南京市有多遠的路程?

2023-01-20 23:35:02 字數 2320 閱讀 7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直達到南京的火車,具體車次如下:起點:廣州 終點:

南京車次廣州南京旅時型別里程k528(廣州--南京西)08:0808:261天0小時18分快速2095k222/k223(廣州--泰州)09:

1410:091天0小時55分快速1803起點:廣州 終點:

南京西車次廣州南京西旅時型別里程k528(廣州--南京西)08:0808:481天0小時40分快速2101廣州有直達到南京的飛機,坐飛機要用時1小時4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廣州到南京的列車時刻表:車次全程始發全程終點列車型別出發站發車時間目的站到達時間耗時距離k528次 廣州南京西空調快速廣州08:08南京08:

2624小時18分鐘2095 公里k222/k223次 廣州泰州空調快速廣州09:14南京10:0924小時55分鐘1803 公里每天廣州到南京有很多班次,大約兩個小時到南京祿口機場,以下是廣州白雲機場到南京祿口機場的出港時刻表。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里程1804公里。航程1255公里。公路大概130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要坐24個小時,飛機也好象沒直達的!

廣州到南京有多少公里?

5樓:考奕琛勤念

從南京市到廣州市走高速公路。

全程約1396.公里供參考。

6樓:平成紅冬

火車里程1804公里,行程27小時左右,票價209元。

飛機航程1255公里,航程1小時50分左右,全價1180元。

廣州到南京有多少公里呢?

從廣州到南京有多遠

7樓:網友

從廣州開車到南京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16小時左右,如果平均百公里油耗為9公升,油費約1312元。

8樓:武好營慕山

近1600多公里吧!對於氣候。南京。

四季分明,適應是沒問題的,我在南京生活很多年。南京主要的文化之都,南京人非常客氣。南京有北方人的豪爽,又有南方人的含蓄。是中國南北交匯比較明顯的城市,俗稱「南京大蘿蔔」。

天氣的話冷會下雪的,熱的話,會有梅雨天的。但你是能夠適應的。

9樓:焦尚受惜筠

大約1700公里,坐火車要19個小時多一點。

南京到蘇州有多遠?

10樓:我是大角度

南京bai到蘇州全程約公里du,開車需要2小時34分鐘。

南京zhi南京地處中dao國東內部、長江下游容、瀕江近海,是中國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長江國際航運物流中心,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國家重要門戶城市,也是東部沿海經濟帶與長江經濟帶戰略交匯的重要節點城市。

蘇州蘇州位於江蘇省南部,東臨上海,南接浙江,西抱太湖,北依長江。蘇州市區中心地理座標為北緯31°19』,東經120°37』。

全市地勢低平,平原佔總面積的55%,蘇州分別隸屬於兩個一級的自然地理區:長江三角洲平原地區和太湖平原地區,分屬於4個二級自然區:沿江平原沙洲區、蘇錫平原區、太湖及湖濱丘陵區、陽澄澱泖低地區。

地貌特徵以平緩平原為上,全市的地勢低平,自西向東緩慢傾斜,平原的海拔高度3~4公尺,陽澄湖和吳江一帶僅2公尺左右。

廣州到南京有幾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 廣州市 - 江蘇省南京市。

起點 廣州。

目的地 南京。

距離 1,436千公尺。

耗時 18小時43分鐘。

路線 廣州 → 環城高速 → 廣深高速 → 北二環高速/機場/惠州/韶關/清遠/三水/肇慶 → 羅崗/廣惠高速/惠州/汕頭/增城/河源/梅州 → 惠河高速/惠州市區/小金口/南崑山/龍門溫泉/南崑山溫泉大觀園/香溪堡/三寨谷 → 阿深公路 → 廣東粵贛收費站 → 贛粵高速 → 贛定高速 → 昌樟高速 → 南昌西環線 → 昌九公路 → 九江長江大橋 → 湖北大道 → 105國道 → 小池收費站 → 黃小高速 → 武漢/合肥/黃梅互通 → 黃黃高速 → 合界高速 → 合寧高速 → 寧合高速 → 寧連高速/淮安/三橋 → 南京三橋高速 → 繞城公路/雨花台區 → 祿口機場/寧杭高速/雨花台/機場高速/花神廟 → 機場路 → 緯八路 → 龍蟠南路 → 龍蟠中路 → 北京東路 → 南京。

廣州到南京多遠

廣東到南京多長時間,廣東到南京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地圖上廣州距離南京多少公里

請問從北京開車到哈爾濱市有多遠的路程,得需要多少個小時

你是不能夠開車到哈爾濱的,而且我本人也非常不想讓你開車來。第一,你沒駕駛證 第二,就算你有證了,也是新手,在高速上有任何一點的閃失就會出現很大的危險 第三,如果就你自己來,你就算是疲勞駕駛了 第四,你新手不能開太快,但高速有最低限速 你以110公里的時速開,最快也要13 15個小時。費用我沒算過。為...

南京市到廣州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3.沿北京東路行駛350公尺,進入進香河路 4.沿進香河路行駛930公尺,右轉進入珠江路5.沿珠江路行駛5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廣州路6.沿廣州路行駛240公尺,調頭...

浙江省溫州市到南京市有多遠,從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到江蘇省南京市鎮江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3.2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錦繡路 4 沿錦繡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車站大道 5 沿車站大道行駛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