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左右的索尼耳機值得買嗎?

2023-01-20 23:30:03 字數 1563 閱讀 4999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耳機的確物有所值,無論是音質還是質量都無可挑剔。

但問題是偶沒有那麼多錢,手機原帶耳機還能忍受,單獨花1000~13000元買個耳機,偶會瘋了的(太貴了,消費不起)……

比如ier-z1r 旗艦入耳式立體聲耳機(起步價12999元,燒友套裝價33999元),mdr-z1r 高解析度立體聲耳機 黑(起步價12999元,燒友套裝價62999元)

當然索尼耳機一般還是1000多元(主流價值),是低**129元。

索尼耳機「好」地球人都清楚,但問題是那**「恐怖」到令人心臟加速直接崩潰。

偶又不是「王思聰」,沒有那一出手就是50萬直接買「z9d」的本領(會嚇死「寶寶」的,你們真是「款爺」)

一般情況下,買款索尼手機就行了(自帶耳機感覺「棒到沒話說」)

當然如果是「款爺」的話,那直接買昂貴的索尼耳機也是很好的「選擇」(「窮人」(偶)直接路過)

2樓:出色且精心丶餅乾

其實k701現在也就是1000多了,絕對音質夠好,只不過一般人可能駕馭不了。對了,還有飛利浦x1

3樓:網友

我朋友用的索尼耳機就挺貴的,我借來用用感覺音質和我的jeet air藍芽耳機差不多。而且jeet air藍芽耳機**還不到400,音質強勁有力,適合聽動感的歌,戴著也很舒適,值得入手。

索尼1000元以上的耳機哪款價效比高

4樓:答鴻文萬澤

你要是很喜歡聽歌就選sennheiser

森海塞爾的耳機。

建議你買mx500

現在是155元降到135元。

比你想要索尼的腰好的多。

sony耳機哪種型號比較好?1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1am2,入耳個人覺得300ap比n1ap好聽,有前端可以考慮二手exk

大家好 我想問問1000元左右的包耳耳機 是索尼的音質好還是森海塞爾的好 只看音質

6樓:無敵超級小螞蟻

雜食就索尼 樂器就森海塞爾!

7樓:假面犬之水翼

用手機且「流行略雜食」的話~入手 sony mdr-1a

sony耳機值得買嗎

8樓:網友

索尼的無線耳機做的好,有線耳機推薦你使用鐵三角,如果要用無線功能的話,畢竟索尼的ldac藍芽傳輸協議可是當前市場上最先進的。

9樓:飛吧章之

看你喜歡與否啊,專業一點的推薦鐵三角和森爾塞爾。

1000元以下的藍芽耳機是索尼好還是鐵三角好?或者說又其他好的別的牌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主要聽什麼的歌,然後上網搜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華為運動心率藍芽耳機r1 pro(紅色)

可測心理壓力,並提供反饋式放鬆訓練的心率耳機。

現在買什麼手機好,價位1000左右的

360n7 lite 參考 1199元起 推薦理由 最便宜驍龍660 aie手機 360n7 lite是8月21日,360剛釋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機,延續了其品牌一貫的高價效比路線。外觀方面,360n7 lite採用玻璃機身18 9全面屏設計,雙面2.5d玻璃,提供幻影黑 銀磚灰2種配色可選,顏值在...

買啤酒回寢室的1000左右的檢討書

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宿舍賭博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賭博的決心。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一定要遵守宿舍紀律,不得參加宿舍賭博活動。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

一千多的手機買買哪款好,1000左右買哪款手機好

一千多可以買最近價效比比較好的紅公尺note7,紅公尺的系統不錯,miui系統,流暢好用,還可以刷機,紅公尺這個處理器曉龍660夠用,主要是價效比好,拍照也不錯,好用 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比如剛推出的紅公尺note7你可以關注下,不在乎牌子的的可以考慮小牌如錘子,一加,3六0等,當然你可以買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