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卡茲克的面板好看嗎?值得買嗎

2022-07-23 18:00:03 字數 4765 閱讀 7407

1樓:好六

虛空掠奪者卡茲克傳說** 霸天異形英雄:卡茲克

型別:傳說

特效:是

期限:永久

**:9900點券

虛空掠奪者卡茲克普通** 聖金甲蟲英雄:卡茲克

型別:普通

特效:是

期限:永久

**:6900點捲

虛空掠奪者卡茲克普通** 死亡綻放英雄:卡茲克

型別:普通

特效:期限:永久

**:6900點捲

虛空掠奪者卡茲克普通** 死兆星英雄:卡茲克

型別:普通

特效:是

期限:永久

**:7900點捲

2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的《霸天異形》可以說是lol價效比最高的**之一,全技能特效,十分絢麗。還有成長效果,比如說進化e後走路會像ez未來戰士一樣飛起來一點點,進化r後更是高階洋氣,科技感十足,不過對對手的嘲諷也會暴增。如果樓主真心喜愛大螳螂的話,還是很推薦那款《霸天異形》的。

3樓:暗殤丶月

如果要買的話,還是推薦的,這個**三個技能都有特效,比其它**要好太多,對比其他**很值得。

4樓:****愛神丶

還不錯 全特效 99元 喜歡的話 就買唄

5樓:

不值得,買**浪費錢,又沒有用,下lol盒子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你 可以先用盒子 看看 然後在選擇

lol螳螂霸天異形卡茲克**特效 值得入手嗎

7樓:渺人醉丶

螳螂好看的**很多!特效也都不錯,這款**的效果算是非常的好的,也是小編最喜歡他的一款**,**不貴,特效也很好,絕對是值得入手的一款**!

有特效,挺好看的,被動標記的特效很有機械感

8樓:昔年比舊年

如果你喜歡螳螂這英雄救買吧 全技能特效加聲音特效 不過我買了後還是沒忍住又買了個死亡綻放 然後就一直在用第二款 說實在的用起來還是綻放好用

9樓:不好看的大白

這個**比較容易看得出螳螂的被動是否有觸發。

10樓:暴君周幽王

看個人喜歡吧

我覺得挺酷的

lol虛空掠奪者**怎麼樣?

11樓:value流年

w是飛彈 q對孤立單位的標誌是瞄準鏡一般的 本來經典**就不錯 他買的**就是機械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好的,qwe都有特效,這樣的**可不多,就是**要貴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99軟妹幣不值得

就是蟲子變成機器的了 qw跟原版比 各有各的看頭 e機械人落地下面一片黑 原版落地下面紫色的霧 還是原版好看 機械人r進化是黑的 原版是紅的 隱身的時候機械人是數碼效果 原版是透明

不過99當然要有點不同

機械人有個好處 被動標記的 英雄會有個超明顯的瞄準星一動一動的 而且一旦有落單英雄進入範圍 就會聽到 滴滴聲 比如你正在專心補兵沒注意看河道打野的 聽到滴滴 就是那邊來人了

不過警報範圍 只限於被動有效的範圍

lol裡螳螂卡茲克的哪個**好?

14樓:

四款**都有特效,看你喜歡哪一款了,死亡綻放和死兆星相對新一些,死亡綻放和聖金甲蟲顏色亮一些,霸天異形和死兆星暗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錢就全買,沒乙個差的,各有特色,我喜歡沙和花。

16樓:那一抹丶深藍

特效最帥的肯定是死兆星,手感最好的是死亡綻放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自己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 霸天 特效你喜歡哪種自己看了

19樓:醜昊幹

我用的是機器那個,不過我看新的更帥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聖金甲蟲都買了 感覺還是死亡綻放好點

lol裡螳螂卡茲克的哪個**好

21樓:小知愛娛樂啊

lol裡螳螂卡茲克中,死兆星這款**很不錯,值得購買。這款**很精緻,看著像是從另乙個空間來的,詭異的紫色很神秘,放技能也是很異次元,打中敵人之後還會發出紫紅色的亮光黑洞。

作為乙個靈活的打野刺客,卡茲克十分擅長於進行出其不意的偷襲並且在短時間內造成成噸的傷害。另外,卡茲克獨特的進化另外能夠適應不同的敵對陣容並且最大化他的輸出。

玩法分析

1、己方使用

在身旁一段距離內沒有任何友軍的敵人可以被視為孤立無援。【q品嚐恐懼】會顯著提公升對這些目標的傷害。

【無形恐懼】會在卡茲克不被敵方隊伍看見時啟用。可以利用草叢或者【r虛空來襲】重複啟用它。別忘了用普通攻擊來給敵方英雄施加【無形恐懼】的效果。

卡茲克在選擇作戰地點和作戰時機方面有著極大的自由。謹慎地參加團戰,從而獲取勝利。

2、敵方使用

【q品嚐恐懼】會對孤立無援的目標造成額外傷害。在友軍小兵,英雄或防禦塔附近戰鬥,以獲取優勢。

【e躍擊】和【r虛空來襲】的冷卻時間很長。在它們尚未冷卻完畢時,卡茲克的逃生能力會大減。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款**都有特效,看你喜歡哪一款了,死亡綻放和死兆星相對新一些,死亡綻放和聖金甲蟲顏色亮一些,霸天異形和死兆星暗一些

23樓:木木木

四款**都有特效,看你喜歡哪一款了,死亡綻放和死兆星相對新一些,死亡綻放和聖金甲蟲顏色亮一些,霸天異形和死兆星暗一些

lol螳螂值得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螳螂可以上單 中單,打野說實話不推薦,打野經濟太少,如果遊走不順,那麼基本就廢了,每乙個刺客都需要經濟。

1、上單 6級前疲軟,6級後開始好轉,11級是強勢期2、中單打爆ap,發育也比較好,還可以順帶遊走3、遊戲中後期 很強,收割能力強,單秒能力強4、缺點怕控制,身闆脆,前期一沉不住可能就崩到最後

25樓:叫做貓的小狗

必須值得啊!1級河道無敵有木有!有追殺有逃跑有木有!

求採納啊有木有!

26樓:傲嬌腐的香蕉

值得,能上能中能打野,雖然除了中都有點弱

27樓:cf迷

有點值得,打野經濟太少,如果遊走不順,那麼基本就廢了,每乙個刺客都需要經濟看你會玩嗎

28樓:舞步凌亂丶

沒什麼值不值得,看自己喜歡不喜歡玩了,玩個遊戲別太認真。娛樂而已

29樓:

太值得了全能型選手啊 傷害讓你爽到爆 對線壓人和壓狗一樣有木有

30樓:宅男灬2b青年

lol,卡茲克 現在比雷恩加爾厲害,卡茲克殺死雷恩加爾可以獲得新任務。卡茲克看你要怎麼玩了,一般對線的話都是主點w的,然後6級進化w。下一次進化就點e 跳躍可以飛的更遠 而且團戰是只要你摸一下人 得到助攻你的e技能就會無cd 如果你這一屆裡沒有雷恩加爾 只能進化3次 如果有它 擊殺它你將獲得完美進化的機會 個人覺得 卡茲克 非常好 職業聯賽 出場率很高,而且有時還會被搬掉。

現在卡茲克完全超過了雷恩加爾,卡茲卡 可中單。可上彈。可打野。

已經非常全面了。

31樓:我c德瑪西亞

卡茲克是個強勢的中單和上單打野英雄,典型的刺客,團戰中大招隱身,e切入打亂對方陣型,切絲對面輸出,非常強大,有位移有減速,有隱身,值得信賴

32樓:

1、上單 6級前疲軟,6級後開始好轉,11級是強勢期2、中單打爆ap,發育也比較好,還可以順帶遊走3、遊戲中後期 很強,收割能力強,單秒能力強4、缺點怕控制,身闆脆,前期一沉不住可能就崩到最後 值

lol卡茲克怎麼樣?厲害不?我想買個

33樓:

只能說它很雞肋,但是很喜歡的新穎的進化功能,蠻好的,我玩它就是:不是我追殺別人,就是別人追殺我,,團戰表示很蛋疼。謝謝。

34樓:

不錯~新英雄那是乙個強悍啊~爆發力強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英雄基本不用帶閃現 他那個跳的技能已近能當閃現用了 買吧 買多個英雄也沒什麼所謂 會玩什麼英雄都厲害 你看獅子剛出來沒人玩 現在排位誰會不ban

lol螳螂死亡綻放卡茲克**怎麼樣

36樓:慚咎佑鋼腹鍍守

比如進化e。死亡綻放是新出的**,特效細節更好,回城最後有遁地的特效,孤立無援時特效比霸天那種僵硬機械感好很多,進化e是長透明翅膀從特效來說,霸天異形特效自然金屬感較強,比如w是發射飛彈,在死亡特效更好看的情況下,價效比差距太大了ps。關鍵是霸天是傳說**,要99,死亡只要69,而且很好看,**會多一雙金屬翅膀,遇到孤立無援時,現在已經沒有音效了,但是視覺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進化技能效果也不同

LOL琴女DJ面板值得買嗎,lol琴女的DJ面板值得買嗎?

值得買,很酷炫。很牛逼。可以 特效也還行 還有名片 lol琴女的dj 值得買嗎?最好是為了英雄而去練英雄,因為這樣才會更加深入的了解英雄本身的一些特效和機制,久而久之會形成自己的一種打法和套路,而不是限制在英雄的外型。我認為 是給那些把英雄已經玩到爐火純青,很喜歡這英雄,為英雄包裝用的,畢竟 不附加...

lol嫦娥面板值不值得買,lol的嫦娥面板值得買嗎?

看你個人愛好吧,喜歡的話就買,畢竟是個馬年限定,以後說不定會不會再出,我記得剛出的時候賣99,這個確實貴,但我早買了,想買就買吧,特效也不錯的 特效一般 又不打折 存著買雞年的吧 你會玩呢就可以買,不會呢就別買了 lol的嫦娥 值得買嗎?拳套之前就表示會消弱刺客英雄,比如小魚,皎月,狐狸,但是這些英...

現在LOL雷恩加爾和卡茲克的彩蛋還有麼

有,我上次螳螂4個進化點收割起來那叫乙個6,1人30血逃過了4個人,他們還費了兩個閃現 有,而且很好玩,你可以和 來耍耍 有,互相擊殺的那個麼 一直都有,只是這兩個英雄現在都不火,很少能碰面 雷恩加爾,是一對宿敵相信大家對此都不陌生 相應的,如果一場遊戲中如果兩人內分別在對立的陣容營 那麼就會出現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