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韓語 的初級問題

2023-01-20 23:20:04 字數 746 閱讀 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主格助詞與賓格助詞的區別 我們知道「가/是主格助詞,在句子中是作主語,即表明接在其前面的體詞做主語;而「을/是賓格助詞,在句子中是作賓語,即表明在其前面的體詞做賓語。在乙個句子中,最簡單的句子結構是「主語+謂語」而完整的句子結構是「主語+賓語+謂語」。

主語是謂語的實施者或體現者,賓語則是謂語的的作用物件。謂語即由謂詞來充當。謂詞包括動詞和形容詞。

形容詞是不可能有賓語的,所以出現在形容詞前面的體詞在句子中一定是做主語的,應該填寫主格助詞。而動詞在南韓語中分為自動詞(即不及物動詞)和他動詞(即及物動詞)。

自動詞不跟賓語,即前面的體詞後面不能跟賓格助詞,除此之外只能填寫主格助詞。他動詞跟賓語,即前面的體詞後面跟賓格助詞。應此體詞後面到底填寫主格助詞還是賓格助詞取決於後面的謂詞是他動詞還是自動詞。

而形容詞類似「自動詞」的性質前面的體詞後面只能跟主格助詞或其他做狀語。動詞則只能取決於它到底是自動詞還是他動詞。一般詞典裡是能查出來的。

有的動詞即能做自動詞也能做他動詞,關鍵是它在這個句子裡是什麼意思。

現在舉例說明:(1)밖에外面正在下雨」;오是自動詞為什麼在南韓語裡做主語的在漢語裡做賓語,在南韓語裡做賓語的在漢語裡做主語。很多韓語語法多去理解都會明白的。

要把書本裡的知識轉換成自己的東西,形成自己的學習體系才是最重要的。

2樓:琪倩

賓格助詞是指를/을這種提示賓語的。

格助詞應該是個總稱吧,包括主格助詞,賓格助詞什麼的~我覺得是。

請教幾個韓語問題,請教幾個初級韓語問題

我先列出答案 1.b2.2 3.4.想睡覺啦,關掉收音機。5。沒看過南韓電影,想看一次。6。好像大家都去旅遊了。7。第一道題貌似是純考單詞的 褲子大了嗎?第三道題,前面有 的時候 要變形 看 第乙個單詞的韻母是 的情況而定 就是 好像什麼什麼一樣 的意思 過去式 將來時 現在時 形容詞態 先按規律,...

關於韓語的問題

這是韓語中的隔寫法。書寫韓文時要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隔寫,其規則如下 1.助詞與其前面的單詞連寫。例 2.不完全名詞隔寫。例 3.表示單位的名詞隔寫。例 乙個 一台車 只有在表示順序或習慣與數詞連用在一起是可以連寫。例 2點30分5秒 第一課 3年級 4.寫數字時以 萬 為單位隔寫。例 12 3456...

關於韓語考級和學習的問題!謝謝大家

第乙個問題復 自學來說,高階的水制平肯bai定達不到,我是專業學du韓語,大三才zhi考高階,你找dao工作或者留學,最好是能達到中級四級的標準,就沒用了 第二,教材的話,我推薦延大編的基礎南韓語,雖然難但是很有進步意義,練習題的話,還是歷年真題好,因為這個考試比較冷門,模擬題都很落伍,而且我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