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本命佛很流行看見好多人都在帶本命佛,我也想請一尊不知道哪

2021-04-15 13:52:06 字數 1672 閱讀 8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生肖請自bai己的本命佛 不是du隨便請zhi 而且要請開光的 可以去dao吉照堂去看內看 很多人都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容佛的。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才是正信。

我原來佩戴的本命佛被員工打碎了我又請了一尊那我原來佩戴本命佛的繩子在又請的這尊本命佛上還能再用嗎?

2樓:都是萬物所滋養

阿彌陀佛,您好。如果說實話,您可以能會不開心,但是為了您著想,我想必須要告訴您。

佛教沒有「本命佛」這種說法,佛像也不是護身符、轉運符、吉祥物。網上流傳星雲大師說本命佛是假的,星雲大師住持的寺院佛光山,早就發出宣告,來闢謠這件事了。

佛菩薩的聖像,不應作為裝飾物、護身符佩戴在身上,若不恭敬,不僅得不到利益,反有無量過失。

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佛像宜供奉起來,不要隨意戴在身上。您平時可以看一看聖空法師的開示,了解一下真正的佛教,這樣才不會被迷信的說法所迷惑。

阿彌陀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願您事事如意,六時吉祥!

我想奉請一尊開光的本命佛,不知道那裡比較靈驗?網上搜尋了一下,特別多,也不知道那個是真那個是假?

3樓:匿名使用者

靈驗?是心是佛,心不誠再多佛像也沒用!不可心外求法!佛像的作用是提醒自己要學佛的

版一言一行和權佛的教誨!照佛經中的方法去修就能成佛,擺個佛像求這求那是迷信!賄賂佛菩薩!就像學**的人一樣,光信上帝但不照著聖經的善法去做,有何用啊!

我請了本命佛,但好多人說隨身佩戴不好。可怎麼辦啊,真不知道供奉在家裡哪一處

4樓:陳小懿的往事

可以帶在身上,時時觀照自己的言行就好。在房事和洗浴的時候一定要摘下遠放

5樓:冰雪無淚

我以戴的!我們這本命年戴的掩面佛都是隨身佩戴,這樣才能防小人擋災啊

請問我想請乙個本命佛不知道在**請比較好??

6樓:荒誕不經

正信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供養任何一尊佛像都有無量功德。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與佛結緣**都是一樣的。佛教是教育不是迷信之說。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好多人都在某個地方賣東西,夢到好多人在街上賣東西

夢其實就是大腦把白天所看到 聽到或 想到的所有東西以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 人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大概是最近壓力比較大的 放鬆一下心情吧 不需要緊張的 真的,夢到好多人在街上賣東西 樓主近期要注意經濟問題,不要因經濟問題而添煩惱!夢見好多人在街賣東西,有人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夢見別人 在自...

夢見自己在飛而且看見好多人是什麼寓意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公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夢見和朋友乘飛機,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意味著要離開丈夫,或者孩子生病。解夢 最近一直夢見自己會飛,寓意什麼?你夢見的飛並不寓意你在長身體,在日常生活中,你的潛意識把有一點困難的事情...

何州娟,現在,好多人,都在問,愛情有,多遠,愛,是,永無止境,看不到,邊

何州娟,現在,好多人,都在問,愛情有,多遠,愛,是,永無止境,看不到,邊 是的,愛情是永無止境的,有些愛情 是看不到邊的,因為愛情是 不能定義的東西。望採納,謝謝!何州娟,我需要你,愛你,是,存在,的,意義 是,存在,的,意義,你 就算在這裡說這話,她也 看不到,也不知道你的心意呀。所以如果她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