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電氣停牌估計多久,東方電氣停牌利好還是利空

2023-01-20 19:50:03 字數 1584 閱讀 2175

1樓:友環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如有董事對臨時公告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無法保證或存在異議的,公司應當在公告中作特別提示。

東方電氣股份****(以下簡稱「股份公司」)接公司控股股東中國東方。

電氣集團****(以下簡稱「集團公司」)通知,集團公司正在籌劃重大事項,該重大事項有可能涉及股份公司發行a股股份購買集團公司資產事宜。鑑於該事項存在重大不確定性,為保證公平資訊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於2023年12月9日當日申請緊急停牌,同時公司**自2023年。

12月9日起連續停牌。

公司將於停牌之日起5個交易日內(含停牌當日)公告該事項進展情況。

東方電氣停牌利好還是利空

2樓:悲傷男雪人

停盤九成是利好 但是如果涉及重組之類的 還得看成功與否。

東方電氣為什麼停牌的最新相關資訊

3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600875:東方電氣2016-12-09全天停牌公告日期:2016-12-09

**** **簡稱 停(復)牌時間 停牌期限 停(復)牌原因600875 東方電氣 2016-12-09 全天 重要事項未公告。

東方電器**停牌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票只有東方電氣這個票沒有停牌啊,全民**網歡迎你,望。

東方電氣**停盤是利還是空?

5樓:容居率

天順風能,金風科技,在今天出現了**,對東方電氣來說是個利好,開盤的話有補漲的需求。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東方電氣**明天能復牌嗎

6樓:金吉円

600875繼續停牌。

東方電氣 a 股股份繼續停牌。

中國三大電力裝置動力集團是? 其一是東方電氣,已受**災害停牌?另外是哪兩個?

7樓:彈風打打吹起聽

哈電集團、上海電氣、東方電氣。

8樓:網友

東方電氣集團公司。

哈爾濱電站裝置集團公司。

上海電氣集團****。

三大動力集團的大型發電裝置能力佔全國總生產能力的80%以上。

東方電氣集團下屬東方電機**** 待遇如何(機械小本)? 要詳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東方電氣上班。工資每月3500+伙食400+高溫300+房補+三金。拿到手的一般在3500-6000左右。文憑越高越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本科:看你什麼學校,如果是985 211電氣專業,那就是3000,如果是機械專業2600;普通本科學校機械專業好像是2300,電氣2700。

樓上的3500我估計工作了很多年。

力帆股份停牌是好訊息還是不行,請教這次停牌是利好還是利空

很多股民聽到 停牌,都一頭霧水,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其實,遇到了兩種停牌的情況,不用太過憂心,但要是碰見第三種情況,千萬千萬要小心!在為大家介紹停牌的內容之前,先給大家分享今日的 名單,就趁現在這個時間,它還在的時候,請領取一下 絕密 今日3只 名單洩露,速領!一 停牌是什麼意思?一般會停多久?停牌通...

為什麼漲停不用停牌為什麼一字漲停不用停牌

停牌是指 由於某種訊息或進行某種活動引起股價的連續 或 由 交易所暫停其在 市場上進行交易。待情況澄清或企業恢復正常後,再復牌在交易所掛牌交易。對於停牌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一 上市公司有重要資訊公布時,如公布年報 中期業績報告,召開股東會,增資擴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購兼併,投資以及股權變動等...

今天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

是很正常的開股東大會停牌。說得簡單點就是國際油價的高位執行,會導致中國石油和石化這類企業成本的快速增長,在油價100美圓時,這兩個公司每銷售一噸成品油,要虧損2000元人民幣以上,而現在已經突破了120美圓了,根據估計,如果美圓繼續維持貶值狀態,石油需求繼續維持高增長,油價可能突破150美圓甚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