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違停被抄牌了,我的車子違停被抄牌了!

2021-03-04 05:44:46 字數 2719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對可以申請復議,不過基本還是得罰款。

車子違停被抄牌怎麼處理?

2樓:森森森大魔王

在汽車被貼罰單後,必須在15個工作日內到罰單上指定的交警部門接受處理,逾期不處理的,要繳納滯納金的,因此要盡快把罰單處理了。

到交警部門後,把「違章停車處理告知單」交給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會核實罰款數額,是否扣分(違法停車不扣分),然後受理違章停車罰款申請,然後會給你交費名稱,接著去銀行交費就行了。

一般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等等都能受理接納違章停車罰款的業務。

我車子被違章停車抄牌了,,但我本人不在現場簽字的,,這罰金要規定15天內去處理嗎??還是年審的時候再去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年審的時候處理。

1、現場開的處罰單超過十五天不交罰款要交滯納金,非現場的違章只有要不超過五條,可以到車子年檢的時候再去處理。

2、交通違章罰款以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日期為準的,接到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後必須15日之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超過15日之後就收滯納金。

3、電子眼拍攝的非現場違章,只要在車輛年檢前去交警機關接受處理,然後持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15日之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了,超過15日之後也收滯納金。

4樓:蜂鳥飛燕

交通違章罰款以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

知單日期為準的,接到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後必須15日之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超過15日之後就收滯納金。

電子眼拍攝的非現場違章,只要在車輛年檢前去交警機關接受處理,然後持交警開具的違法行為通知單15日之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了,超過15日之後也收滯納金。

5樓:亞山小子

現場開的處罰單超過十五天不交罰款要交滯納金,非現場的違章只有要不超過五條,可以到車子年檢的時候再去處理。

6樓:平安車輛保險

一筆罰款超過3個月未交納、兩筆罰款超過15天未交納的將自動被罰12分

請問 路邊違章停車被抄牌要不要扣分

7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路邊違章停車被抄牌不要扣分,只會罰款。

違章停車:是指車輛停放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條規定的情況。

處罰標準: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貼上違法停車告知單、利用電子監控裝置記錄違法行為,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可以將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指定地點停放,對違法駕駛人處200元罰款。

查詢方式: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查詢終端查詢。

8樓:w緣故

機動車亂停放的,可以口頭警告,責令其離開。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機動車拖至指定的地點停放。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

機動車亂停放的,可以口頭警告,責令其離開。

第九十三條規定,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機動車拖至指定的地點停放。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

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一次扣2分。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2分:

(一)駕駛機動車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有撥打、接聽手持**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的;

(三)駕駛二輪電單車,不戴安全頭盔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行駛時,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

(五)駕駛機動車遇前方機動車停車排隊或者緩慢行駛時,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穿插等候車輛的;

(六)不按照規定為校車配備安全裝置,或者不按照規定對校車進行安全維護的;

(七)駕駛校車運載學生,不按照規定放置校車標牌、開啟校車標誌燈,或者不按照經審核確定的線路行駛的;

(八)校車上下學生,不按照規定在校車停靠站點停靠的;

(九)校車未運載學生上道路行駛,使用校車標牌、校車標誌燈和停車指示標誌的;

(十)駕駛校車上道路行駛前,未對校車車況是否符合安全技術要求進行檢查,或者駕駛存在安全隱患的校車上道路行駛的;

(十一)在校車載有學生時給車輛加油,或者在校車發動機引擎熄滅前離開駕駛座位的。

路邊違章停車被抄牌要不要扣分?

9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路邊違章停車被抄牌不要扣分,只會罰款。

違章停車:是指車輛停放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條規定的情況。

處罰標準: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貼上違法停車告知單、利用電子監控裝置記錄違法行為,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可以將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指定地點停放,對違法駕駛人處200元罰款。

查詢方式: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查詢終端查詢。

今天被交警抄牌了,說我違停,我的車子違停被抄牌了!

你好!10寬的路應該是雙向車道,你停在a點拿東西到別人屋裡,不可能只是五公尺距離 因為也不可能兩分鐘的時間,就是沒有禁停標誌你也不能停車的 不行的,只是你倒霉,交警也有任務,一定時間抓多少,你是外地車,不搞你搞誰?不然怎麼有績效?搞你不會得罪本地人,又可以炒更。何樂而不為 我人在車上,被附近的電子警...

我騎電瓶車撞了違停的轎車他沒有開雙向燈,車上也沒有人

如果說這個車違停的情況下,那麼就說明這個車首先是違章在前,你撞上去的話,屬於他的責任。望採納!如果可以把對方找來看怎麼解決好,如果沒有特別大的問題走掉也不是不可以。實在不行就報警吧!畢竟也算是車禍了,建議你等車主。怎樣都是你的全責啊,違停是人家的事,但停在那裡被告你撞就是你的不是 趁沒人,趕緊溜吧!...

我將違揹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遠愛你求意思和出處

我將違揹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遠愛你 出自英國演化理論學者理查德 道金斯的 自私的基因 意思是表達人們生來是自私的,但是可以為了愛上一個人而違背自私的天性。在 自私的基因 中,原句為 新人結婚的時候,不應該將手搭著聖經說無論貧窮富貴,健康疾病都至死相伴而是把手放在 進化心理學 和 自私基因 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