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漲停不用停牌為什麼一字漲停不用停牌

2021-03-05 17:39:56 字數 2768 閱讀 5444

1樓:巨富技術分析

停牌是指**由於某種訊息或進行某種活動引起股價的連續**或**,由**交易所暫停其在**市場上進行交易。待情況澄清或企業恢復正常後,再復牌在交易所掛牌交易。

對於停牌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一、上市公司有重要資訊公布時,如公布年報、中期業績報告,召開股東會,增資擴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購兼併,投資以及股權變動等;

二、**監管機關認為上市公司須就有關對公司有重大影響的問題進行澄清和公告時;

三、上市公司涉嫌違規需要進行調查時,至於停牌時間長短要視情況來確定。

但是如果連續漲停的**沒有出現以上的問題,不存在不良情況,一般都不會被停牌,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2樓:隨風

已經出公告了,是利好訊息,當然不用停牌了。

(不屬於-----**交易異常波動)

如果無公告,而股價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才屬於-----**交易異常波動。

3樓:勇敢得很

一字漲停是什麼意思啊?

4樓:華林**北京

那是最近的規定,因為好多**漲停,所以沒辦法將那麼多**停牌。

為什麼有的**連續漲停後不用臨時停牌?

5樓:鬢髮白了

****連續多日漲停板的停牌是由交易規則規定的。

1、**連續三個交易日漲幅或跌幅超過20%,一般都應該第四天在該股最新提示中刊登**股價交易異常公告,並停牌自查。

2、**連續三個交易日漲幅或跌幅超過20%,僅第四天在該股基本資料的最新提示中刊登**股價交易異常公告,但不停牌自查,主要是上市初期連續一字漲停板的新股。

3、st**連續三個交易日漲幅或跌幅不會超過20%,所以不存在停牌自查問題。

6樓:maybe小壞

現在的規定是連續3天漲幅超過20%則會停牌1小時,如果該公司沒能按時向證監會提交相關回應則可能會按天被停牌。

以前中國**的監管存在許多不足之處,在現在已經逐漸趨向完善。

7樓:匿名使用者

停牌是**在當天漲幅超過10%,連續漲幅是另外一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顧數個漲停要被證交所停牌 有訊息公布原因就沒事了

9樓:杜蘊哲

官方已經公布了實際的利好訊息的**在連續漲停中不用停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票都有停牌,臨時停牌是停乙個小時,

樓主看看歷史**圖吧

為什麼有的**連續漲停也不特停,為什麼有的股

11樓:支援戶改

因為有的**主力很強勢,再加上是新股,所以連續一字漲停也不特停;有的則不屬於新股,依據**交易規則,連續三個交易日內**幅度達到或超過20%,就必須臨時停牌自查,等待公告自查情況之後復牌交易。

停牌股復牌後連續一字漲停,請問掛漲板單,什麼時間掛單能買進?

12樓:沒什麼好說

很難買進,一字漲停屬於強勢漲停,一般是莊家拉公升的。如果是當天已經一字漲停了,除非有賣家丟擲,漲停開啟你才有可能買進,如果是你在開盤前就已經知道該股今天會漲停,你也很難買進,因為早上9點15到9點25分是集合競價,在大家都是漲停價**的時候,會遵循量大優先的規則,所以就算你9點15分掛單,或者提早一天晚上掛單都好,別人在9點25分掛大單,等9點半開盤的時候也不會輪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時間越早越好,不存在**優先的條件了;能否買進要看你前面的掛單有少,如果前面的掛單多達十萬幾十萬手,一天都不能交易完,你的就沒有辦法買進去。

14樓:友禾申曼吟

前一天晚**停股掛單,要掛漲停價。預埋單可以。但是一字板漲停一般都買不進,因為賣的人太少,買的人太多。

而且**買進的希望更小,因為**的交易通道速度比大資金交易通道速度慢,還因為**委託的單小,大資金委託的單數量大,在9點15分鐘以前委託的單,**一樣的話,則開盤時委託數量大的單排在前面。**的單小,只能排在後面。

15樓:賴錕休

感覺你位置感好差啊,跟不上老80

16樓:jorstyle天蠍座

要下去了,你先自己看看吧61

為什麼有的**連續2-3天都漲停!為什麼沒被停牌?

17樓:笨貓多隻

1、****連續多日漲停板的停牌是由交易規則規定的。

2、**連續三個交易日漲幅或跌幅超過20%,一般都應該第四天在該股最新提示中刊登**股價交易異常公告,並停牌自查。

3、**連續三個交易日漲幅或跌幅超過20%,僅第四天在該股基本資料的最新提示中刊登**股價交易異常公告,但不停牌自查,主要是上市初期連續一字漲停板的新股。

18樓:海量不多喝

連續2-3天都漲停,應當公告停牌1小時

不是全天停牌

19樓:

那是證監會做莊的,所以不用停牌,例如600553.

20樓:匿名使用者

停牌是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的

21樓:小屁股溜圓

**這東西,真沒準⋯⋯

22樓:示強乘天祿

連續三天**或**超過20%,就會被停牌核查,這是證監會的規定

為什麼要連拉漲停然後停牌,為什麼要連拉三個漲停然後停牌

連續漲停後,偏利率達到7 停牌,漲20 停,根據證監會的規定,採取相應措施。為什麼連續拉幾個漲停就要停牌核查 你好意思不,好好的化成了這樣子43 有沒有這回事很重要的啊。03 連續3天漲停是不是要停牌 一般配資額度,從幾百到幾萬都有的,具體看您自己的需求以及公司的實力。中飽私囊 是的,一般要求3天累...

今天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

是很正常的開股東大會停牌。說得簡單點就是國際油價的高位執行,會導致中國石油和石化這類企業成本的快速增長,在油價100美圓時,這兩個公司每銷售一噸成品油,要虧損2000元人民幣以上,而現在已經突破了120美圓了,根據估計,如果美圓繼續維持貶值狀態,石油需求繼續維持高增長,油價可能突破150美圓甚至20...

葛洲壩為什麼停牌了?我是新手, 葛洲壩為什麼停牌

是因為召開股東會議而停牌。大多數股民聽到 停牌時,都變得稀里糊塗,好還是不好的現象也不知道了。其實,遇到了兩種停牌的情況的時候,並不需要太擔憂,但是如果要碰到第三種情況的話,那麼千萬要值得注意!在大家聽停牌內容的講解之前,今日的 名單已經出來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就趁現在這個時間,它還在的時候,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