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百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1:25:03 字數 4051 閱讀 718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優百色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李丁蘭。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91580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百色科技****是2014-04-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72區寶石路深圳市寶安環聯實業大樓一樓c座。

深圳市優百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3772622,企業法人李丁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百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二類、三類醫療器械的研發與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6736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4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百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百色科技****是2010-11-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勞動社群德信商務中心一至七樓f⑴706a(辦公場所)。

深圳市百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57365255,企業法人吳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百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液晶顯示裝置、觸控螢幕、周邊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百色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液晶顯示裝置、觸控螢幕、周邊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吳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0198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優的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優出品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bai出品科技。

du****是2015-03-03在廣zhi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權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222號德興城5棟2單元703。

深圳市優出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6687889,企業法人王明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出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軟硬體的技術研發、銷售、技術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軟硬體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尼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尼訊科技****是2015-10-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新路3058號鈺龍園b棟2005。

深圳市優尼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6508534j,企業法人李明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尼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生物技術、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建材、機械裝置等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程式設計;計算機軟體設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7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2、社交網路推廣,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公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公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8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冠遠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冠遠科技****是2014-01-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版),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群固戍一路95號三志工業樓1棟2層201。

深圳市優冠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17601w,企業法人王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冠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安防產品、led產品、通訊產品、電源介面卡、筆記本電源、工業電源、充電器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55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0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抄優冠遠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

深圳市優上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上科技****是2016-06-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共和工業路西發b區旭生研發大廈5層517x。

深圳市優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fxg6j,企業法人賴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電子產品的技術研發與銷售;汽車裝飾用品、家居用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汽車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優顯科技****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深圳市優顯科技****是2017-04-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石圍社群坪崗工業大道39號a棟第五層整層。

深圳市優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e6w9q,企業法人王樂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優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觸控查詢機、液晶廣告機、液晶拼接屏、商用雲智慧型顯示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與銷售。^電子產品、觸控查詢機、液晶廣告機、液晶拼接屏、商用雲智慧型顯示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貝優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貝優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貝優優科技 是2016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康路民康花園b7棟102號。深圳市貝優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741692,企業法人曹正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貝優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優爾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爾優科技 是2007 02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內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容區石岩街道添好工業區b棟18 19號。深圳市優爾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7988975l,企業法人趙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爾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優行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優行光能科技 是2018 04 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群高新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2006。深圳市優行光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0lh9d,企業法人謝誌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優行光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