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蒙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2-12-03 09:55:07 字數 1641 閱讀 8575

1樓:愛企查

阜新蒙藥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12-15在遼寧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蒙縣繁榮大街北段。

阜新蒙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921464444216q,企業法人陳東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阜新蒙藥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硬膠囊劑、散劑、丸劑(蜜丸、水蜜丸、水丸)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阜新蒙藥有限責任公司,始建於2023年,是全國最早建立的一家蒙藥生產企業。公司具有先進的製藥生產線,檢測手段齊全、裝置精良、技術力量雄厚、管理規範,具有省級企業技術中心,是集科研、**、生產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生產六個劑型,七大系列,60個品種的中蒙成藥,全部納入國家藥品標準。

法定代表人:陳東龍。

註冊資本:264萬人民幣。

蒙藥益腎十七寶是真的嗎?

3樓:網友

我就是乙個真實的上當受騙者。開車的時候,偶然聽到他們的調頻廣播,就按他們提供的**號碼發了三個療程的」蒙藥益腎十七寶「,花費698元。結果,快遞送來了三盒阜新蒙藥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益腎十七味丸」,市場價每盒40元左右,還有乙個所謂「美國」生產的男性按摩**器。

這個電台的頻率是,主講人是「關心」教授,乙個地地道道的詐騙團夥。只是她們一夥每單金額不大,除了乙個成都的手機號,又沒有很充分的證據,這個電台最近又沒有廣播了,純屬游擊電台,不好舉報。

大家千萬不要去上當受騙。

4樓:果進

你好,按照這個藥名在藥監網上查不到備案記錄,我有理由懷疑是假的,具體確認還要提供藥品的批准文號查詢。

5樓:網友

這個是假的,游擊電台,頻率現在是,,大家小心了,錢雖不多,工商也不會管的,但這種黑心錢不能讓它掙了!虛構人物,沒這麼神的。

6樓:葡萄架下的回憶

算是吧,是藥三分毒。

7樓:海永望

快樂是良藥,醫治苦悶的心。快樂是閨蜜,多同閨蜜打打交道,收穫會不少。快樂是塊寶,你抱的越緊,它的光亮越亮。朋友,願你日日與快樂相隨,與開心相伴!

8樓:落葉知秋為悔

現在整天在頻段每天24小時做廣播,這是乙個標準的詐騙團夥,也沒人管這個黑電台,也沒人管,現在的社會真是亂了。

9樓:利利奮發圖強

現在電台廣播不知真的假的。

神藥專家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10樓:春夏秋冬又一春

應該把她抓起來,嚴加審訊!

11樓:韋漫

其實她是上古時代唯一留下一縷魂魄的神。所以花千骨的血液能用來救人,但花木觸碰到,卻因為承受不住神的恩澤而枯死。她哭泣的時候天有異象,「神哭,天地同悲,日月同泣。

親~花千骨正的很好看。不管中間多曲折,都不要棄文啊~結局很圓滿,真的~

國投宣城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國投宣城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12 12在安徽省宣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向陽鎮。國投宣城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8007568216184,企業法人曲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投宣城發電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火力發...

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10 23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承德開發區迎賓路汽車東站北側。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1091007777,企業法人何巨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

安陽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司是1998 06 30在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林州市振林區桃源大道83號。安陽建設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581728655229f,企業法人侯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陽建設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