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西南大學建築科怎麼樣?說的詳細點!謝謝

2023-01-20 18:00:04 字數 1131 閱讀 651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西南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本科——土建類。

實行2+2培養模式,學生入學後在前2年完成土建大類本科生課程結構體系中基礎課程學習,後2年根據人才需求情況和學生的學習成績、志願情況可選擇到本大類土木工程、農業建築環境與能源工程專業學習專業課。 土建大類本科生的課程結構體系包括:人文社科通識教育課程,自然科學基礎課程,建築工程技術類課程,實踐、實驗和綜合訓練等實踐環節。

主要包括: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與數理統計、大學物理、計算機基礎與程式設計、工程製圖、土木工程材料、理論力學、材料力學、結構力學、土力學與基礎工程、房屋建築學、鋼筋混凝土結構、砌體結構、鋼結構、土木工程cad、建築施工、建築工程經濟、工程造價及管理以及施工實習、有關課程設計等。

土木工程。主要培養掌握工程力學及工程結構的基本理論,建築材料、土力學與基礎工程、建築工程經濟、工程地質、建築構造和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具備工業與民用各類建築物與結構物的結構設計和施工技術管理能力,一般房屋建築設計能力,具備工程製圖、工程測量、試驗測試、計算機輔助設計等基本技能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畢業後能在房屋建築、地下建築、道路、橋梁、礦井等設計、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資、開發部門從事技術或管理工作。

授予學位:工學學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測量。繪圖。

請問,我是女生,想在重慶西南大學學工科類的專業,但是西大沒有建築學,好像也沒有工程造價,麻煩給點

3樓:註冊賬號好麻煩

女生建bai議不要學建築du方向的專業,很苦zhi很累,這個真不是掛在dao口上的。版。

網上不是熱傳乙個權請假條麼,快忘了老公長啥樣了,那就是乙個學建築方向人的縮影,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至少99%都是這樣的,你還要繼續去搏那1%?

現在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建築學怎麼樣!急求!!謝謝! 20

4樓:e家的小狐狸

這裡的土木是最好的專業了,建築系的學費是最高的,而且入學要加試素描的~~~工程造價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這個專業的學生。

因為重大本身就是建築學出名。

這個專業也是重大的老師來教的。

麥科文大學怎麼樣,加拿大麥科文大學好麼?求詳細介紹

麥克文大學學院 grant macewan college 學校概況 麥克文大學學院成立於1971年,是一所公立學院,該學院地處生機勃勃的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中心,擁有四大校區,在校學生5萬,是一所 公立的大學學院。麥克文以高質量的教學 合理的學費和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聞名全加。學生總數為42,000...

東南大學建築學院的城市規劃專業怎麼樣?收入怎麼樣?本科畢業好

東南建築是老八校啊。本科就能去規劃院。不過大城市的難 相當的好,是業內的王牌。畢業生收入起點都在10萬以上 年薪 東南大學的建築是強項,城市規劃專業比較一般。收入還可以,不過本科出去就是畫圖員,內沒什麼前途的。容 之所以說它的城市規劃專業一般,是因為它專業侷限於城市設計,而城市設計現在已經落伍了。而...

西南科技大學掛科多了會怎麼樣 不會被開除吧

我是大四的,馬上畢業了,給你正解!掛科多,有這麼幾種方法!1,考完試後,覺得不理想,一定要去找老師說情,成績一旦送到教務處去,一切就完了,找院長都沒法幫你解決 我就找過 2,如果說情不行,補考很重要,多跟老師溝通,老師都是很好的,補考一般會放你過 除非你考的實在是太差了,比如就20,30分左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