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怎麼樣啊我是外地的有點急給高分

2022-02-03 18:59:21 字數 2715 閱讀 5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人也沒聽說有啥名氣。

重慶工商大學就是普通的二本院校。

誰知道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怎麼樣啊? 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融智的 我來給你說說嘛

首先來看看學院的資料嘛

學院位於重慶工商大學沙坪壩校區,地處重慶市主城區。規劃的濱江路可以直達主校區。學院東鄰嘉陵江,西鄰井口工業園區。

校內環境幽雅,地勢延綿起伏,建築錯落有致,綠樹成蔭,曲徑通幽,極富人文氣息和學術色彩。交通便利,是讀書求知佳境。

學院位於重慶工商大學沙坪壩校區,地處重慶市主城區:理論上是主城區,從學校到三峽廣場(沙區的中心)要50分鐘車程,周圍其實就是農村

規劃的濱江路可以直達主校區,學院東鄰嘉陵江,西鄰井口工業園區:沒騙你,是在規劃中…… 估計20年內能修好,反正最近沒有動工的跡象

校內環境幽雅,地勢延綿起伏:恩是的,校內環境是挺優雅的,到處都是野生樹木,另外學校平地很少,一半以上的路都是坡,學校大門的主幹道開始一直都是下坡,一直延伸到嘉陵江邊

建築錯落有致,綠樹成蔭:建築錯落有致值得推敲,學校就一棟教學樓跟誰比啊,跟宿舍樓比? 既然學校整個都是下坡路,當然算是「錯落有致」,上面也說了到處都是野生樹,綠樹成蔭也算沒騙你

曲徑通幽,極富人文氣息和學術色彩:給你說吧 學校的路不光大部分是下坡,而且還很曲折,還有最寬的路最多能容2輛車就是極限了,曲徑通幽也算是真話了。極富人文氣息和學術色彩這麼空洞的描述不知道具體想表達什麼

交通便利,是讀書求知佳境:交通便利?不知道校門口就十幾輛麻步車(殘疾人開的那種)才能到最近的公交車站(只有一路公交),3元一次謝絕議價,上了公交要坐大概40分鐘才到主城區這算不算交通便利,「是讀書求知佳境」既然交通爛成這樣,周圍又是農村,想玩到主城區要近乙個小時,忘了給你說,學校也就200+畝,娛樂設施基本為0,沒有足球場(目前在修)。

有兩對半露天的籃球架,8台全露天的桌球場,學校當然是讀書的好環境

當時我進學校就斯巴達了,這樣也能是大學?

說了這麼多你對學校的環境基本有了大概的了解,基本很難找到比我們學校環境更爛的了

另外師資方面還不錯,我們系**教授是學校的王牌,是重慶**協會會長自己也在家**公司做,其它系的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希望你能有個比較清醒的判斷,如果想多玩多交朋友就別來了,真的別來了,如果想認真學習這個地方也不錯

3樓:墨夷晨旭

目前該學校的物業管理專業也挺有優勢的,物業管理培訓的本科生,整個重慶才兩所,它就是其一,市場上物業管理專業人才需求量大,該學校學生大一就可以去萬科實習了

4樓:hg小爻

基本資料在網上都能查到~

這個學院主要是以商科為主,特別是金融會計這塊兒的在三本裡都是很不錯的,學院的專業分的很符合就業需求,以後學生就業也方便,畢竟通才教育的話肯定還是比一二本差一點撒~

我以朋友就是裡面學金融的,大一下學期就有實習的機會了,在三本裡面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5樓:木子彥生

我就工商的 據說這個學院出了乙個日本外企的高管 很nb 算是三本裡不錯的學校了吧· 具體也不是很清楚

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怎麼樣

6樓:鶘鎖0350惪

我是融智學院大四的學生。

1.學習氛圍,我覺得還是不錯,最主要的我認為是自身因素吧。

2.學院的講課的老師都是工商大學本部的老師,師資這一塊還是相當不錯的。

3.因為是工商大學下面的乙個三本院校,所以基本上都是金融經濟一類的專業。每個專業都差不多吧。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愛好。

4.校園不是很大,實話。具體多少畝不太清楚。但是正在擴建當中。操場正在修建,九月份開學之後應該就能完工了,據說是塑膠的操場。除了這個還有個風雨籃球場。

5.這個問題~我還沒有遇到過亂收費的現象吧!~就是寢室的水電費超值的話得自付。

6.考研的人相對還是蠻多的吧~這個也沒法比較啊~乙個班40人,平均下來每班有十幾個人考研吧

7.學費都是國家規定的那麼多啊~好像是九千多吧~這個在學校的**上可以查到的。住宿費依據宿舍樓不同收費也不同吧~現在正在蓋兩棟新的宿舍樓。

8.畢業證現在進校的話拿的就是融智學院的畢業證,學位證也是融智學院的。拿學位證的要求是英語四級和重慶市計算機二級。(可能會變)

希望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7樓:安灬夏灬

學校三本,沒有公升為二本,學費一萬五,然而,有這錢,深淵不知道槓多少了。

8樓:可靠的死死

垃圾學校都別去了在家玩dnf多好

9樓:鳳樂

不上融智學院就是死肥宅!哈哈哈!

10樓:元素奇才

百分之60學生沒達到武煉,還想公升二本?

11樓:南平一中學生

不會公升為二本。這個學校還不錯,你可以去學校貼吧看看,裡面有你想要的。

重慶工商大學融智學院怎麼樣?

12樓:縱橫情場五十年

你問的問題如果要回答的話真的很難讓你滿意,我是融智學院的,真心很坑的,這個畢業證只能證明你讀過大學的,基本上沒有用;宿舍你又50%的概率住到有廁所的4人間,如果你不幸運那寢室有你受的了,只不過聽說要搬校區了,只不過我每年都聽到這件事;期末考試是像中學那樣期末最後兩周統一考完,而且監考巨嚴,考試之前還要抽自己的位置,不是自己佔位置!!!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怎麼樣

我是在北工商上的,13年畢業,現在也兩年了。我從側面說說嘉華。說實話,嘉華雖說是附屬北工商的學院,其實交集不多。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運動會,嘉華會派來幾輛車帶著學生參賽.還有校慶的時候.別為了名字去,主要還是看專業適不適合你。老師?老師水平沒什麼區別,別看是大學老師,好的也沒幾個。嘉華整體實力在北京同級...

老師你好,我重慶工商大學自考本科畢業兩年了,還可以申請學士學

重慶工商大學自考本科學位申請要在畢業2年內申請,超過時間後無法再申請 自考本科拿到畢業證兩年多了,還可以申請考學位英語嗎 不能自考本科學位英語申請時間限制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全國統一自考本科畢業證拿到三年了,還能申請學位證嗎?如果能要怎麼申請呢?不能了。自考辦規定了,自考本科畢業生,要在拿到畢業...

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怎麼樣,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怎麼樣?

辣雞!坑死人不償命!別去,去了後悔一輩子!1.廣東白雲工商技師學院是國家級重點技工院校。同時擁有著雄厚的師資力量,創新優越性的技術性人才。2.學院是重視 以學生發展為中心 以學生學習為中心 以學生學習效果為中心 的教育服 務型技工院校。3.學院的教學實訓裝置先進 專業種類繁多 設定合理,可供學子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