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藝術學院怎麼樣

2021-09-07 14:28:55 字數 1059 閱讀 8406

1樓:

學校的藝術專業還是不錯的,很多考研的學生都選擇這個學校。住宿條件和其他大學都差不多,但是冬天絕對不冷。據我所知,只要你肚裡有內容,就業方面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建大學長告訴你,建大最好的是環藝,如果是想專業精點就找一些專業性強的學校,建大是綜合性的,還有對於學校環境和住宿條件,藝術生就不要想太多了,我們很多人都是抱著美好想法進來地,然後就忍忍算了,我總不能因為生活環境退學吧,當然了你自己做決定吧

3樓:明媚說娛樂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藝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4月,是由建築學院的藝術設計專業和攝影專業本科生、機電工程學院工業設計專業本科生和新成立的雕塑專業及各專業相關教師組建而成。

學院現設有環境設計、工業設計、攝影、雕塑、藝術與科技、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廣播電視編導、繪畫9個本科專業,在校本科生1700多人。藝術設計專業被評為「國家級特色專業」、「省級名牌專業」。 學院的「設計藝術學」、「美術學」、「戲劇與影視學」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風景園林」、「藝術設計」、「工業設計工程」具有專業學位碩士授予權,在校研究生460餘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 是所不錯的學校 環藝很不錯 還可以本校考研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考研,藝術學院設計藝術學和風景園林都怎麼樣,建築學院的風景園林和藝術學院的風景園林

5樓:敵敵畏鎮

呵呵,親,乙個復偏制

建築些==乙個偏藝術。建築學院的風景園林是學術和專碩都有是三年,藝術學院只有專碩,是兩年制的。風景園林碩士畢業拿的是工科學位,藝術設計拿的是藝術設計學位。

考試內容和導師都不一樣,建築學院的初試複試都是手繪快題六小時,藝術學院的初試快題三小時,複試快題八小時,導師都不一樣。根據個人情況報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院的較強一點,但考題難一些,園林專業的學生考的多一點。專業基礎和方案能力根據個人情況定吧。藝術學院也不錯的,競爭的人很多,建大的整體競爭還是挺強的,要考就趁早備戰吧,研招辦有真題的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如何,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是建大畢業的,建大是著名的建築 老八校 之一,現在也是 老八校 中最好考的。最好的專業是建築學,城市規劃,建大學生在國際大學生設計競賽和 評比中先後 7 次名列前茅,獲得 10 餘項獎勵。特別是建築學院學生連續五次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國際建協組織的 國際大學生建築設計競賽 中獲獎,在第十四屆中獲得...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好嗎,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怎麼樣

這還得看你的分數能達到哪個等級的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1956年由原東北工學院 西北工學院 青島工學院和蘇南工業專科學校的土木 建築類系整建制合併而成,時名西安建築工程學院。1959年和1963年,曾先後易名為西安冶金學院 西安冶金建築學院。1978年被 確定為全國重點高等院校。1994年3月經原...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二本院校嗎,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二本院校嗎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不是二本而是一本院校。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西安,現有雁塔 草堂兩個校區和一個科教產業園區。雁塔校區南眺馳名中外的唐代大雁塔,北臨舉世聞名的明代古城牆 草堂校區坐落在秦嶺北麓,毗鄰千年名剎草堂寺 華清科教產業園位於西安高新技術東開發區幸福林帶南段,東依景色怡人的滻灞生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