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思念會不會成疾,怎麼才能好好談化自己的感情

2023-01-20 16:40:03 字數 5714 閱讀 5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恆的愛情,在現在世界飛速發展的今天,誰又能保證永遠不變心,誰又會永遠只守侯乙個人呢,該走的讓他走吧,舊的不走,你就永遠還保留著一絲的牽掛,要知道放飛了自己,你才能高飛啊,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好好對待你身邊關心你的每乙個人,是你現在要做的.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的,只是個人觀點。 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種期待,可以在喜歡的人心中佔據一席之地,哪怕是一點點也是心滿意足。

如果說真的做到了讓人為你思念成疾,我想那已經用情很深。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思念是一種病。當思念成為一張網,一點點將你網在其中,你才會發現,原來心是那樣的痛,也許只是一些不經意的小事,卻勾起你許多的回憶,如潮水一樣的氾濫起來,於是心中起伏跌宕。

也許是在某個漆黑的夜晚,靜靜的在燈下聽著窗外的雨述說的思念的寂寞,想你的樣子,寫幾行傷感的詩句。

也許是在乙個風清雲淡的下午,坐在山頂看著遠方那些誘人的風景,想你也可以融入其中成為一道貌岸然風景。

所以,如果真的有那樣乙個人讓你思念成疾,那你一定要懂得珍惜。時光滄桑,你才會無怨無悔的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只有自己像明白才能放棄…其餘幫不了你…別人的言語只能安慰你,給你參考…結果還是你自己做主。

思念成疾的我應該怎麼辦?

4樓:雨中的舊時光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平日裡可以和她多些聯絡,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說出來,也可以找朋友出來傾訴,或者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剛分手時的兩個月裡瘋狂思念,但又能馬上想起分手原因,在想到即使復合我們也無法一直走下去(矛盾沒解決,我心裡就會有一根刺),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理智呀,甚至除了深夜的夢境裡止不住的委屈和哭泣,我沒對任何人傾訴過失戀對我的打擊,每天仍然是笑嘻嘻地表示無所謂,頗有一種「你不愛我,我就放棄你」的灑脫和淡然。

連續兩天無法思考,一靜下來就想到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他對我的好和遷就,讓我懷疑自己以後能不能找到更好的,但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聲音,即使他再好,也不能抵消他對我的欺騙。反覆的煎熬讓我在腦海裡想象給他打**的說詞,一遍一遍地練習著如何得體而不突兀的給他打**,甚至求他復合。

因為最近他時常出現在我的夢裡(我一直是個多夢的姑娘,但分手後的一年裡夢到他的次數比我們在一起的六年還要多),甚至白天也開始思念。我已經快忘記當初分手的原因了,剩下的全是美好,所以這一次的思念來勢更兇,但這一次我還能給他打**嗎?我想,答案應該是不可以的。

在所有人面前表現的再風輕雲淡,總有一天會被自己戳破,但我還是想保持得體的儀態,不是驕傲,只是不想讓自己太難堪。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第一、心病還需心藥治,好好努力達成所願。

第二、可用中藥疏肝理氣,解郁化思如道遙散,柴胡疏肝散可以服用。

第三、要量力而行,不可妄為,學會放棄,放棄了也許是好事。世界之大,也許還會有更美好的等待事等待你。

6樓:網友

心病還需心藥治,好好努力達成所願,要量力而行,不可妄為,學會放棄,放棄了也許是好事。世界之大,也許還會有更美好的事等待著你。

7樓:小李娛樂看點

思念成疾這種思想是不可取的,這都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了,沒必要把心思一直放在那個人身上。多考慮考慮自己啊。

8樓:希臘加法國

勇敢地去找你思念的那個人,把你的思念告訴他。 說不定你們就在一起了,可以結束這樣思念成疾的日子。

9樓:海綿寶寶

可以選擇聽一點舒緩的**,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也可以去公園散散步,轉移一下注意力。實在不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10樓:晚安獨白

進行心理**,思念成疾就是相思病,可以導致癲狂、抑鬱、迷茫、狂躁、妄想等症狀,嚴重者可致命。

11樓:北和南

自己的話應該要多去了解了解外面的世界,不要一整天就想這個事情或者某個人,這樣很容易弄垮自己的。

12樓:心流隨語

不要憋著,要說出來,告訴那個你思念的人,如果你不好意思說,就說給好朋友聽,總之不能自己憋著。

13樓:wa爾喲

找個心理醫生看一下,尋找讓自己走出來的突破口,讓自己學會放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14樓:網友

思念成疾的情況下需要你自己去調節自己的心理,盡量去做一些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的事情,讓自己從這種思念當中抽離出來。

若不是思念成疾,感情怎會氾濫成災。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代表的是乙個人非常的想念對方,所以才會感情氾濫成災,控制不住自己的思念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成疾是一種病態的現象。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對待感情應該真誠,從容不迫,拿得起放得下,不要被感情所累。過度的思念會讓人失去理智。

17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就像疾病一樣會蔓延,會傳染,使得世上痴男怨女數不勝數,氾濫成災。

18樓:繁花妖月夜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麼美好的感情真是讓人羨慕嫉妒啊。要好好的珍惜。

19樓:月朗星稀

意思是非常想你自己的戀人,到了不能自控的程度。

20樓:hello_我的朋友

相思病(過於思念戀人而生病了),這種感情傷身,不能要。

身心疲憊思念成疾會不會死 突然知道了自己愛的人牽了他人的手,三天三夜沒閤眼,立感身心疲憊,思

21樓:滄海浩波

短時間是不會死的,但如果長期身心疲憊思念成疾,最後確實會抑鬱而死,但這需要十幾年或幾十年的時間。

與其這樣思念傷心,不如自我調節,每個人都會遇到讓自己悲傷的事情,在遇到悲傷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悲傷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乙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悲傷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傷心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不管多悲傷的事情,咬咬牙挺過去,讓時間**自己的悲哀。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不會死。

睡一覺,醒了就好些。

自己如何控制自己的感情,

23樓:勢均力敵才能獨立自由

如果說你想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的話,可能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了吧?因為人的感情是可以分為很多種的,比如說親情,友情,又或是愛情。

有時候我們總是說自己是為情所困,可是究竟是哪一種感情在困擾我們呢?這個問題是值得我們深思的。與其說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感,不如說,要控制好自己,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切不可盲目的感情用事。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發現,那些在生活中很理性的人一遇到感情問題就會茫然的不知所措。其實這種情況非常的正常,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人類本身就是感性的動物,很少有人能將自己的情感問題處理得很好。

你如要是被友情困擾,那麼我想告訴你,有情雖可貴,但是,一定要將友情的位置擺正,不可以濫用友情,不要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犯了錯,你擔著;不要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傷害了你,你忍著;更不要因為他是你的朋友,他毀了他自己,你就跟著,懲罰自己。錯是他自己犯的,所以懲罰,也應該是他乙個人受。其實真正的朋友不是說朋友有難了,替他擔下來,然後替他扛著。

而是教會他如何擔起屬於自己的擔子。看著朋友犯錯,沒有包庇,沒有縱容,而是第乙個指出來,那麼你就控制了自己友情。

忽然有一天,你回家發現父母正在和鄰居爭吵,你很清楚,錯的原因在父母不在鄰居,你會選擇怎麼做呢?是袒護父母呢,還是理性的對待問題,還鄰居乙個公平。兩種不同的做法,就可以判斷是否可以控制自己的親情。

另乙個簡單的例子,你和你的老婆已經結婚五年啦,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像以前那麼愛老婆了,然後這時你身邊出現了另外乙個令你愛慕的女人,是選擇放棄,還是陪老婆身邊,打消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念頭,繼續和老婆過日子呢?如何選擇,將取決於,你的感情控制度。其實說白了,當你在想方設法的,控制自己的情感的時候,就說明你某些方面可能就犯錯了,很有可能會將你帶入深淵。

但是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感。

如果你真的很想控制自己的情感,那麼請將真理放在第一位,如果你真的不想被情感所困,那你就要記住,一切東西,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做到不被感情的控制。

真理是不會妥協的!

24樓:木遙木

費斯汀格法則:10%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由你對所發生事情如何反應決定。

人有七情六慾自然有喜怒哀樂,有人說如果你把喜怒哀樂掛在臉上,那就想人沒有了隱私,每個人都知道你在想什麼,那麼你又怎麼會有安全感呢?

被情緒左右的人就不能左右自己的人生,有個故事說的是丈夫早上起來因老婆把他準備上班穿的鞋子洗掉而跟老婆吵架,老婆因為跟他吵架導致早餐做晚,因為早餐晚了所以送孩子遲到,最後導致他自己上班遲到被領導批評。就像人家說的倒霉起來連喝涼水都塞牙,可見控制情緒都多重要。

記得我們心理老師教過我們,如果想要控制情緒,可以在有情緒的時候數身邊的十一種顏色,這樣做的好處是轉移注意力,從而緩解情緒。

心態,乙個好的心態很重要,要學會調整好心態,工作就該有工作的心態,學習就該有學習的心態,生活就該有生活的心態,只有心態對了,擺正自己的態度,才不會因為各種事情影響心情,影響不了心情自然不用控制情緒。

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多看正能量的書,只有自己是個正能量的人,才容易看到很多積極向上的事,少了抱怨,自然就少了負能量的心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我控制能力的人想必已經明白,你是生活在社會中,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取得成功,你有必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理智地,客觀地處理問題。

但是,控制並不等於壓抑,積極的情感可激勵上進,加強人與人之間溝通與合作,如果把自已的諸多能量消耗在抑制自已的情感上,不僅容易患病,而且將沒有足夠的精力對外界做出強有力的反應。

因而乙個成功的人應是乙個能調節與控制自己情緒的主人。理智做人少生氣。 淨化心中的怒力,克制自已。把不良的情緒清掃出去,加強自身的素質。並保持好冷靜的思維。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感情都是人們最最自然的感情 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不要把它想的多恐怖 因為事情往往就是 你越想逃避的反而越出現。

你的精神太緊張了 應該放鬆一些。

從你的話裡我能看出來 你是個好孩子 好學生 你想學習 你想進步 這很好。

作為過來人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有空的時候 你應該多讀讀書 我說的不是課本 是一些介紹成功人士他們成長的路的書 他們如果也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 他們是怎樣做的 還有就是 在完成作業的情況下 多出去走走 散散心 多想想自己的未來 多想想作為乙個學生 作為乙個男生 你應該做的事情。

說說我 我在面臨一些選擇的時候 我通常會效仿 我所崇拜的人 不是死板的模仿 是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情況。

呵呵 你記住 現在出現在你面前的 浮現在你心裡的人 都只不過是曇花一現。

你的路還長著呢。

大學、工作 未來的幾年裡 你接觸的人、接觸的環境會越來越豐富 到那時候該出現的人就會出現了。

祝你新年快樂 學習進步哦。

我問男的說你會不會離開我?他說不會。這是什麼意思。這個

你們現實生活中噯昧嗎?我沒別的意思 你認真回答我。我可以告訴你 乙個男人對你說你以後會不會離開我,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對未來沒有信心 樓上你給人講那個幹嘛 我問男朋友說你不會離開我把?他說,以後再告訴我是什麼意思?男生都比較理性 這個可能是說他用一生照顧你 也可能是說未來的事誰確定呢 不要經常問男生這...

女人對男人說你會不會不要我,男人回應你是我寶貝這樣是什麼意思

男人視女生為珍寶,自然會始終不渝地愛下去,無論如何都不會離她而去的。意思就是他把你當成是他的全世界,是他的心肝寶貝,他心裡眼裡只容得下你,就是這個意思。寶貝自然不能不要,還得珍惜愛護!當女人對男人說,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這是什麼意思 那也是難說彼此很相愛,那麼就是彼此的一部分。說明承認了彼此。我也是...

如果說人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這個不是看愛不愛你,是看人 有的人就是在意但是他還愛你,如果你們都想繼續那麼就一起努力試著要他接受你的過去。有的人不會在意。望採納 儘量不要在意過去,如果在意,就會比較。一點不在意只能是不現實,但他可以包容你才是真的。是吧 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在意的,在意只能說明不夠愛 不會的沒有過去的積澱就沒有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