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點一點的掉以後會不會成禿子呀。怎麼辦

2022-07-08 18:15:02 字數 2843 閱讀 5723

1樓:普疇

頭髮掉光了就會變禿子,這是肯定的,建議是補補腎。

2樓:匿名使用者

腎其華在發,腎虛了,該好好補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了吧,喝點土法紅糖精華版的那種

老是掉頭髮,以後會不會變成禿子?我怎麼辦?

4樓:士多啤梨愛臭臭

心理壓力

由於工作、學習、生活等壓力過大,不能合理的分解壓力,用腦過度,出現緊張、煩躁等心理狀況,導致體內無法供給頭髮應有的營養而導致大量脫髮。

每天都一把把的掉頭髮,會不會變成禿子啊

5樓:蟹星座

不用擔心,生完孩子後正常的生理脫髮。生孩子對女性身體的消耗是很大的,大多數女性生產後都會脫髮,多補點吧。另外睡眠要充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再高階洗髮水沒用,去鑑定一下頭髮健康程度,估計你是油脂性脫髮,毛囊痿束

7樓:青青子矜在我心

我也是產後掉頭髮,後來朋友推薦在網上買了乙個卡拿的姜康防脫洗髮露,感覺防脫髮的效果不錯,建議你也試一下。

頭髮一直掉,而且還掉很多,會不會最後變禿子啊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理論上會有頭髮掉完的一天,但是實際情況是掉不完的,因為人的年齡有限,同時還有新的生長出來,畢竟年過百歲的少,烏滑寨事從頭皮問題多年認為掉頭髮是毛囊問題所致,掉的嚴重到後期會頭髮稀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都是的頭髮一直掉,但是會長的不用擔心,我也是這樣

10樓:秋妹花香

首先呢,是市面上的洗髮水,化學成分的比例新增太多,有些不能新增的也新增進去了,導致很版多女性的頭髮權都容易洗梳頭髮時,都偶爾掉那麼一丟丟,有的嚴重,就會幻想自己會不會真變成禿頭,其實只要不是病變的問題,如果只是針對單獨頭髮脫髮問題,是可以改善的,頭髮掉了是還可以生長出來的,變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恐怖,趕緊去正規的化妝品店,或是理店等,買一套生薑洗髮水用用,或是針對防止脫髮的洗髮水等都行,另外就是你身體體內自身內分泌不足,加上內調外養的辦法你才能達到一定的功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不必擔心變禿子。如果掉很多,你就要重視了,諮詢醫生,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比較好!

12樓:great星動

掉發是很常見的情況,可是如果是大量的脫髮就不是正常現象了,這種情況下如果還不干預**,那只能是脫髮越來越嚴重了,可能真的會變成禿頭的,所以還是到正規醫院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頭髮衛生,盡量少染髮,調節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的版狀態,做權到勞逸結合,這樣能夠有效緩解掉頭髮嚴重的情況。生活中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2、要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清洗頭髮,但切勿頻率過高。

3、常梳頭,保持頭髮通風,定期按摩頭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

14樓:加

掉發也有很多原因的,看是不是洗髮水的原因,還有就是,是不是身體原因,有沒有貧血,氣血不足最容易引起掉發,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採納

15樓:揚揚噬夜

不會,它掉了還會長的。你洗頭的時候不要抓容易掉發揉揉就好

16樓:丿安逸軒

脫髮的分類是多種多樣的,在你擔心會不會變成禿子之前,還不如去醫院做乙個毛囊檢測,如果檢測出的是斑禿型脫髮,那就不用擔心,如果是脂溢性或者遺傳的,那就建議你好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馬上去看中醫用中藥**效果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掉頭髮看是多發年紀呢,年齡大點的掉了就不會再漲了,頭髮會變少的

19樓:真心紋髮

不用想那麼多,早睡早起,不要有壓力,任其自然。

20樓:露西

一般不會,我掉頭髮就很厲害,但又會相處新的來,不過如果有什麼**病就不好說了,還是去醫院確定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是不是最近壓力大,好好休息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禿子,還是去看看醫生吧,可能是身體有毛病導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掉光的,還會再生新發的,要是掉的很多就找醫生看一下,身體**出毛病啦,要不是很多就不用管它

24樓:更便捷美麗

不會的 還會再長新的 可能是季節問題 脫髮嚴重 不要擔心

25樓:茶色眼晴

本身頭髮每天都會脫落生長,但是要是掉很多,可能是氣血雙失的原因,人的氣血不足就容易掉發,去醫院察一下,看看是不是氣血不足,要是氣血不足可以吃些黃芪,當歸,人參呀,補氣血的中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遺傳,或者腎虛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掉也會有長的嘛,也是個新城代謝

頭髮掉得很多,會不會成禿子呀?

28樓:手機使用者

如里掉得頭髮是有根發的話,是還會長得.如果是無根發就不會長了 專家說一天掉100根頭髮是正常的,不必太擔心了要是厲害的話,建議你去門診看看。

頭髮掉得很多,會不會成禿子

大門牙被蛀掉一點,就是一點點黑黑的,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醫院牙科洞堵醫洞清除乾淨堵堵容易滋細菌進影響其 門牙蛀黑了一點,去補牙好不好,補門牙會不會很難看,還有壽命一般大概能有多長?蛀牙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用樹脂填充就好了。其實您陷入乙個誤區,蛀牙是一定要補的,而且要及時補如果不及時去補的話蛀牙的洞會越來越大,甚至對牙神經造成影響。當然現在的補牙技術和材質...

每天都有一點血絲,臉上有一點紅血絲會不會走越多

為什麼我的眼睛長期有血絲 眼睛裡本來就是有血絲的,因為眼睛裡有血管,睡不好時,血管充血,血絲就會比平時嚴重。當然有的人天生眼睛裡的血管會比別人粗些。眼睛過度疲勞或感染,血管還會破裂,造成出血。1.睡眠充足有助於滋潤眼睛,減少眼睛的血絲2.清潔眼瞼,以免因殘屑 油脂 細菌 化妝品等塵屑導致眼睛發炎,佈...

怎樣讓頭髮長的快一點,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

多梳頭促進血液迴圈,天天洗頭。你可以拔苗助長哈哈!使勁往下壕!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1 不要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上 如果你的頭髮比較細軟,洗頭時不要直接把洗髮水倒在頭上。很多洗髮水,特別是那種乳霜狀的,都含有護髮成分,而這些成分會讓髮根緊貼頭皮,頭髮乾後沒有立體感。最好把洗髮水倒在掌心裡,然後抹在髮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