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主宰和暴君區別及作用詳細說明

2023-01-20 16:20:04 字數 3431 閱讀 1479

1樓:你好

一、顏色差別。

在左上角的地圖裡,主宰和暴君都會有小圖示顯示,主宰在地圖上顯示的圖示顏色是紫色,暴君在地圖上顯示的圖示顏色是黃色。

二、收益差別。

主宰擊殺之後全隊都會獲得金幣獎勵和生命恢復的bugg,並且主宰先鋒出現。主宰先鋒是制勝的關鍵,主宰先鋒推塔不要太快,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玩家就算知道去搶主宰會被群毆,也要堵上一命,因為搶到主宰對於逆風玩家來說增大翻盤的可能,對順風局玩家來說可以加快推塔的進度。

暴君擊殺之後會獲得經驗和金幣,當暴君打完之後黑暗暴君出現,黑暗暴君擊殺可以獲得物法攻擊加成持續90秒的時間,黑暗暴君比暴君難打。拿下黑暗暴君的90s內如果發生團戰時非常有利的,因為物法攻擊加成以及經濟的提公升是不容小覷的,所以很多玩家在拿下黑暗暴君之後,另一方都會清兵為主不參與團戰,因為這個時候團戰是會有懸殊差距的。

打法技巧:暴君和主宰的擊殺時機要掌握好,因為不掌握好時機很容易被對方搶走或者打半血的時候被對方團滅,最好的擊殺方式是打野和射手去打野,輔助在旁邊觀察保護,其他隊友也最好及時敢來幫著一起打,如果時機不對就撤,不要殘血還想繼續打,很容易送人頭。

《王者榮耀》主宰和暴君有什麼作用

2樓:網友

主宰:擊殺後全體獲得經驗和金幣,增加主宰先鋒,持續回血。持續90s;第一次重新整理:8分,重新整理間隔:5分。

暴君:擊殺後全體獲得金幣和經驗;一共三條。第一次重新整理:2分,重新整理間隔:3分。

黑暗暴君(擁有翅膀):擊殺後全體獲得經驗和金幣,增加攻擊和法強,對主宰的傷害降低50%,持續90s;第一次重新整理:10分,重新整理間隔:5分。

紅buff:擊殺可以獲得經驗和金幣,普攻會對目標造成減速和真實傷害,持續70s;第一次重新整理:30s,重新整理間隔:90s

藍buff:擊殺可以獲得經驗和金幣,技能冷卻縮減20%,持續回藍,持續70s;第一次重新整理:30s,重新整理間隔:90s

3樓:網友

暴君在2分鐘時出生在巢穴,遊戲中擊殺它可以獲得很關鍵的buff。如果前期我方能夠搶到暴君,就能優先公升到4級,這時如果開個團,對方一定會被打得很慘!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主宰buff 暴君buff。可以加經驗,加經濟,主宰死了會有主宰先鋒出動,推塔推水晶賊快。

5樓:起個帥帥的暱稱

簡單說就是擼啊擼的小龍大龍。

王者榮耀的打暗影主宰和暴君作用分別是什麼,什麼時候打最好?

6樓:秋天丶

暴君:擊殺經驗獎勵:全隊固定500經驗->全隊固定300基礎經驗。

獲取的經驗隨著時間遞增,每隔30秒擊殺暴君可獲得的經驗會增加10點。暴君重新整理時間仍然為開場2分鐘,被擊殺後間隔3分鐘重新重新整理。

新版本中,暴君將會在第9分55秒遁入黑暗(如果這一時刻暴君未被擊殺),新的黑暗暴君將會在第10分鐘降臨王者峽谷,它會出現在和暴君相同的位置,替換掉它。

而隊伍擊殺黑暗暴君會獲得強力buff:增加全隊物理攻擊(80+5%當前攻擊),增加全隊法術攻擊(120+5%當前法術攻擊),持續90s。黑暗暴君的戰鬥力會明顯強於暴君,攻擊力:

360;血量18000。

另外,主宰和黑暗暴君之間會有羈絆關係,玩家擊殺主宰後,在主宰buff持續期間如果和黑暗暴君戰鬥,黑暗暴君的每次攻擊都會造成基於他50%普攻攻擊力的額外傷害。同樣的,玩家擊殺黑暗暴君後,在暴君buff持續期間如果和主宰戰鬥,主宰的每次攻擊都會造成基於他50%普攻攻擊力的額外傷害。

這新版的暴君的前兩條依舊是重要的戰略資源,並且改變了暴君在後期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可以說新版的黑暗暴君buff十分的強力,甚至強過了主宰buff,同時提高了攻擊力和生命值,這也讓乙個人偷掉黑暗暴君更加的困難,應該是在一次團戰勝利後組團拿掉暴君然後在下一波團戰勝利後再推掉水晶。

在新的版本中,主宰和暴君更加的強勢,所以在排位中十分流行李元芳和劉備這種偷龍能力極強的英雄出現,所以如果對局中對方擁有劉備,李元芳時,應該時時注意暴君和主宰以免敵方偷掉buff從而讓對方獲得極大的優勢。

不論是主宰或者暴君的buff都十分的強力,特別是敵方擊殺主宰後,一定要避免與敵方糾纏,因為主宰先鋒十分的強力,很有可能在我們糾纏的時候就推掉我們的高地。

王者榮耀 暴君主宰暗影主宰什麼區別有什麼用,我新手

7樓:又乙個八卦

1、暴君。

每擊殺一次暴君將會獲得一次buff,最高可疊加三層。

第一次擊殺:每2秒回覆1%的生命。

第二次擊殺:推塔能力提公升。

第三次擊殺:傷害提公升30%。

2、暗影主宰。

暗影主宰基礎生命值提公升:19260→25680暗影主宰基礎護甲與魔抗提公升:183→400主宰先鋒。

主宰先鋒基礎生命值提公升:4200→5600主宰先鋒基礎護甲與魔抗提公升:183→400主宰先鋒射程提公升:6500→8000

王者榮耀主宰和暴君和黑暗暴君都有什麼用?打了有什麼效果。

8樓:divine逗號君

打主宰會增加三波主宰先鋒,一共9個,傷害比超級兵高。暴君增加全隊金幣經驗,黑暗暴君增加全隊傷害,就這樣咯

王者榮耀法術強度和法術攻擊區別,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法術就是血下面那一排藍色的。如果沒有了,就說明不能用技能了。需要回城補充。有些英雄不費藍 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么區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麼區別?

正好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這兩個遊戲我都玩過,就我玩的體驗我總結一下吧。首先是英雄聯盟的補刀和走位要求很高,如果你在小兵將死最後一下沒打好,那你是得不到金幣的,但王者榮耀只要在範圍內小兵死掉了,不管你補沒補到,都可以得到金幣,所以對技術的要求後者要低一些。然後,裝備的購買位置,英雄聯盟只能回城買裝備,但...

王者榮耀普通面板和史詩面板得區別

王者榮耀普通 這種 一般就是英雄原本的模型,只是換了個顏色或者稍微變了造型,然後就沒什麼特殊了,不管哪個級別的 都是有屬性加成的,這個倒是沒什麼區別。這種 是沒有技能特效的。史詩 除了技能特效以外,一般都有語音特效,而且特效除了傳說以外都比前者那些級別的更好一些,史詩 一般在788點券 888點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