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親的過程中,是不是要避開那些大齡剩女?

2023-01-20 16:15:02 字數 5981 閱讀 3194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在相親的過程中,不應該要避開大齡剩女,因為女人的好壞不應該是根據年齡判斷的,有些在適婚年齡的女子,一樣是三觀不正。

2樓:趙大錘

最好不要避開那些大齡剩女,說什麼事不能一刀切,這樣你會錯過很多機會,大齡剩女不等於什麼都不好,用心和別人交流,沒準會有所收穫。

3樓:鹽吶愛學習

不是的。大齡剩女不代表她不優秀,恰恰有可能是因為對方太優秀了所以眼光比較高,她們一般也比較成熟穩重。

在相親中。那些自身努力的大齡剩女為什麼很少見。大部分都是要房車的

4樓:風淡雲輕

你相親的時候,願意看大齡剩女?你父母親戚願意你去和一些強硬的,長相一般的相親?相親有潛規則的,女孩子過了二十六歲,如果在鄉鎮的話,一般介紹人都會選擇介紹一些長相抱歉、或者二婚的。

這是長輩告訴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齡剩女人家不介紹給你啊,都是介紹點年輕漂亮要車要房的給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努力的大齡剩女幾乎沒有,可以去大學城裡面找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是要有房有車的 所以才等到現在啊。

8樓:莣吥鋽旳囙憶

讓人思考和熱愛我剛剛發的是。

那些要求高的大齡剩女們,最後都嫁給了什麼人?

9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那些要求高的大齡剩女們最後的結果都不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際遇和姻緣,有嫁的好的,也有嫁的不好的,有些選擇了嫁給愛情,但有一些還是選擇嫁給了金錢,看你選擇怎樣的路,就決定了你怎樣的人生,所以說我們眾所周知的娛樂圈中的大齡剩女吧,像林志玲,今年他也終於擺脫了單身的現狀,與日本到一名男子結婚,從**和她的微博發表看得出來,她現在過得很幸福,相信志玲姐姐等待了那麼久,終於嫁給了愛情。

這位鄰家姐姐就屬於比較不好的乙個狀況,但也有一些大齡剩女嫁得很好,我的高中班主任他也是乙個大齡剩女,我高中畢業大學畢業了他還沒有找到結婚物件,但今年我工作畢業之後,收到了他發來的請帖,她終於結婚了,而且是嫁給乙個特別有錢對她也很好,兩個人都是相互喜歡的,特別的祝福我的老師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那個他,我認為婚姻肯定是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之上才能結婚的,但也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什麼樣的未來都可以創造出來,所以不要總是因為一些物質的原因去放棄一段感情。不論是大齡剩女,還是現在正值青春的姑娘們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人。

10樓:花晨月汐

我一表姐,28,不知道這個年紀算不算,普通長相普通身材,家裡做生意的條件還可以,高中畢業之後一直在家裡幫忙,中途也找過別的事都沒堅持下來,很早就開始有人介紹物件,不是對方看不上我表姐,就是我表姐看不上對方,中途也談過一次不過後來分了,後來一直耽擱到了現在。

我表姐家的要求是要有錢,一直也算比較挑剔,今年終於找到了乙個對的人,對方家裡拆遷的,兩人也互有好感在一起談了乙個月就迅速結婚了,現在懷孕了過得很幸福。

另一表姐,今年32,有個2歲的女兒家庭很幸福,一家人在為買房奮鬥,表姐普通一本畢業,之後一直在上海打拼,她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談過戀愛了,因為每天工作佔據了太多時間,每天都是公司家裡兩點一線,朋友圈子很小,根本認識不到什麼男生,介紹的也不靠譜,主要是能在上海一起奮鬥的不多,我們還取消她要嫁不出去了。

不過緣分這種事也是說來就來了,比電視劇集還狗血,那年換房子,還是和別人合租,但是中間有個男生,對方也是個獨自在上海打拼的年輕人,這麼一來二去兩人就好上了結婚了。

之前合租過的乙個母胎單身30年的小姐姐,今年也找到了自己的緣分,杭州本地人,線下門店管理人員,之前沒談過戀愛,也是因為全放在工作上了,今年換了乙份比較輕鬆的工作,特意為了戀愛結婚,通過家裡介紹也找到了另一半,也是杭州本地人市區有房,兩家人現在已經在談結婚的事情了。

只能說物以類聚,什麼人嫁給什麼人,和年齡無關。

11樓:莫小飛

通常大齡剩女是指畢業後都在忙著事業,工作什麼的,女人想做點事情總要付出更多努力,她們把休息時間換成加班,只是為了能做的更多,掙更多的錢,而當他們站穩腳跟時,一達到30左右,會發現錯過了最佳結婚年齡,也就成了別人口中所謂的「大齡剩女」。

比如說我知道乙個,她姓王,對她而言,三十歲算不上剩女,常年在北漂,那裡三十歲單身的女性還有很多,只不過一回到他們小城,她家人就開始了,每次回家都變成了大型相親會,她父母親戚都會安排幾場連軸轉,不去還不行。她就覺得吧,可能在我這樣的年齡也只能是這樣的選擇,而且條件相當的男人也不錯啊,至少不用擔心以後的生活。我們就是兩個合適的走在了一起,愛的成分可能會少一些,但到了結婚年齡,有時候感覺並不靠譜,還是合適更重要。

還有一位她也姓王,今年已經33了,但她還是不想隨便嫁,她是很固執的,如果遇到了她喜歡的人,那麼他就算什麼都沒有她也嫁,如果不是那個人,她就是到40歲也不想嫁。因為她很堅持,也很努力的去追求,最終,她嫁給了她喜歡的初戀,所以不管是不是大齡剩女,只要堅持本心,這樣才可能遇到真愛。

大多數剩女都很優秀,經濟獨立,精神世界豐富。他們不願意隨便找個人結婚,所以只能拖下去,拖了30年。在父母的壓力下,他們可能會去相親和朋友聚會,希望找到合適的物件。

然而,這並不容易。要麼你鄙視他,要麼別人鄙視你。從長遠來看,他們浪費了一些時間。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有些成就的男人更喜歡年輕的女孩。他們覺得剩女不容易控制,誰知道她們這麼老了為什麼不結婚。

有錢男人在相親軟體約大齡剩女,不會真的想往結婚方面去的吧?(要是想騙炮為啥不約漂亮的?而且他的確)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覓咻 啊,大家基本都不走心只走腎,高效方便。陌陌探探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裡不是天天有什麼一男子假裝富二代最後騙了女方幾十萬的新聞嗎?

14樓:激情四射造句

你說的不就是我麼。你也可以嘗試給彼此乙個機會,畢竟大家都過了,瘋狂的年齡。

15樓:網友

這麼說吧,有錢的肯定都找年輕的,而且相親軟體是不靠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是**,可別信呀。

昨天和乙個和大齡剩女相親,我感覺看著還行,但是她的情況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睡她,你就上唄!這種女人,即使你睡了,她也不一定會跟你在一起,反正大家都不吃虧。

18樓:可愛可優

你都認為她是想嫁給富豪的了,你覺得你的口袋給力就繼續追。

19樓:六月

她是什麼樣的人你還不清楚,你想的話可以繼續跟進了解一下再說要不要追。

20樓:瘞鶴銘

你不用追,但可不妨等。

大齡剩女相親就必須要接受各種條件的男人嗎?不可以再有追求了?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珍惜眼前人,不要帶著任何的條件和目的去看人,當你碰到了合適自己的人,那麼你所說的條件統統可以拋棄了,當然你要是在乎自己的面子,在乎別人的身份,學歷等等,那麼你還是繼續找吧,只要感覺到位了我感覺什麼都好。同樣說句不好聽的,現在的大學生猶如過江之鯽滿地都是,不值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見得高學歷就是有文化有內涵啊!

我覺得重要是2個人處得來!彼此能夠做到溝通,理解,信任,接受以及為愛付出就基本上是可以的!也許我說的不太對!

23樓:魏神磨

你選擇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選擇你,你選擇的標準高不高,可能並不能用客觀指標來衡量。女人過了25,就好比債轉股,值不值錢不能再看面值和利率,得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怎麼還能怨別人無法跟你溝通呢?正規本科就把你牛成這樣,你要跟我一樣讀個博士,宿舍方圓兩公里是不是可以滅絕到拍生化危機了?

大齡剩女總是被逼著相親,應該怎麼拒絕?

25樓:一堂的趣聞

如今的相親市場還是非常混亂的,而且問題也是存在不少,所以一大堆問題處理:要麼你自身有問題需要解決,要麼就是單純地沒遇到合適的人。越是在這種情況下,越是不能草率結婚。

不然的話,一旦嫁錯了人,比反反覆覆相親更讓你痛苦。乙個人的心態好不好,平時順境中表現不出來。只有在逆境中的心態好,才是真的好。

必須要做到心態好。在這種情況下心態不好,不僅總是會暴躁,會反感,嚴重了甚至會懷疑自己,否定自己。

遇到不合適的人時,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就去完成一段婚姻,到最後吃虧的是自己。對你自己都沒有任何好處。你只有在這種情況下保持好心態,保持內心的強大,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對婚姻「寧缺毋濫」,才是最合理的做法。

相親可以繼續相親,但不能勉強,不能湊合,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不能因為相親失敗或者被指責被告狀就毀了自己的原則。

26樓:張茹無悔

和家人談談自己關於相親結婚的計畫,談自己的想法和生活目標。畢竟自己的父母才是相親道路上的衝鋒者,最先讓他們知道你現在的目標是什麼?讓他們知道你的內心是拒絕相親的,最後冷靜的總結自己想什麼時候結婚,想什麼時候相親。

給出相親的優勢和劣勢並分析。和爸媽無理取鬧的話是沒有勝利的時候的,所以一定要給出合理的解釋。常用的講道理的方法就是給出優勢和劣勢,讓所有的條款都能夠清清楚楚,所以只要你能夠給出相親給你帶來的優勢和劣勢,並且能夠分析給爸媽聽,相信是可以的。

實在遇到父母不聽任何解釋的話就委婉的說自己其實有心儀的物件,目前還在追求階段,這樣父母也不會急著再幫你安排相親了,這樣的緩宜之戰還是能夠暫時躲過一年半載。

27樓:網友

可以先試著和父母聊一聊這方面的話題,了解他們的想法。事實上,父母焦慮也是正常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陪伴孩子的時間越來越少,如果有個人能陪伴在孩子身邊,自己也能安心。

所以並不是所有逼婚的父母都想著抱孫子、丟臉什麼的,主要還是關心、心疼你,所以要理解父母的想法。不要一味地去反抗他們,要多和他們溝通。

然後,可以告訴父母你關於未來的人生規劃。其實,他們催著你去相親,主要是認為你自己一點都沒有往這方面努力,如果你是有意向結婚的人,應該把自己的人生計畫告訴父母。假裝忙碌。

不想相親那就忙碌,藉口自己很忙沒時間,當然,父母肯定也會催促的,但是忙於工作的話父母也會理解。同時,在忙碌的同時也要想好自己的愛情問題。

28樓:網友

如果你決定獨生主義,你就直接告訴和你見面的男士,幾個回合下來,也就沒有人願意再幫你聯絡這事了。但中國是以家為細胞的結構。人生還是需要乙個合適的伴侶。

父母親友遠離之後,法律上還是有個監護繼承人為好。否則,離開世界前,自己也不能提前打**消戶口、或提前去相關部門自己排隊?呵呵,對於女生而言,40前是適婚期,30以後,考慮的範圍就越來越小。

所以家人著急。相親中能有3個條件滿意就很幸運了,希望滿足8個條件,只能是夢想。夢想成真。

很難。只能在願意考慮你的男生中選擇乙個相對合適的。

29樓:沈大大學姐

多見幾個相親物件也是很好的,畢竟都是朋友,實在不想去,就直說了。

30樓:小皚學姐

應該說出自己的想法,表明自己的立場,不喜歡的不要去做。

31樓:wifi被搶走了

大齡剩女總是逼著去相親。有人給你介紹,你就說我已經找到男朋友了,不用你們擔心。過幾天我就把男朋友帶給你們看。當然總不能讓自己耗著。肯定有乙個好的男人在等著你。

在酒精發酵過程中,是不是一直在產生酒精,那麼怎麼知道酵母菌酒精發酵完了呢

在發酵產生酒精的過程中會產生二氧化碳氣泡,一旦不產生氣泡了,發酵就結束了。製酒時候產生的酒精會不會殺死酵母菌?酒精是有消抄 毒殺菌的作用,其消毒襲原理 能夠吸收細菌蛋白的水分,使其脫水變性凝固,從而達到殺滅細菌的目的。簡單說 就是讓細菌脫水死掉 渴死 當我們使用高與75 濃度酒精作用於細菌時,細菌蛋...

你在相親過程中遇到過什麼奇葩的人

你在相親過程中遇到過哪些奇葩?逗壹笑原創出品 遇到奇葩的確實有好幾個。第乙個老媽在所謂的相親群裡認識的,工作三年了。沒見面,聊了一段時間被我拉黑了。小兄弟月薪稅後4000,家裡在浦東有一套無房貸的兩室兩廳。上來第一句話問我 你 人?鄙人那時候才被老媽剛了一頓,心情正不好著呢。直接甩了句,不是上海人。...

女孩子在相親的過程中總玩手機是什麼意思

尷尬找不到共同話題,還有可能對你不感興趣 對對方不感興趣或者害羞 沒在乎你,你沒有手機重要。我拷!這你都不懂,找個理由走人!如果女生去相親總是玩手機,這樣造成什麼影響 男生會覺得女的沒有素質,不懂得尊重人。這樣下去,當然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嘍。望採納,謝謝 那就想不成,誰想和這樣的女生在一塊,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