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拳頭打牆打到痛為止的好處?

2023-01-18 23:40:02 字數 2572 閱讀 1178

1樓:壬凝荷

有用的,我高三剛開始每天打,每次用較大力打牆每次5下,每天三組,現在我打牆沒啥感覺,班級鐵門一拳凹進去了,我讓同學打我這拳頭我沒啥感覺,他們痛的捂手。

2樓:網友

拳頭軟骨織會變硬,比普通人要結實,

3樓:曉風華

沒啥好處,可能照成皮下出血,肌肉挫傷,神經受損,骨裂長期以往,肌肉壞死,骨骼變形。

練武練的是沙包或者沙袋,並且會配相應的內勁或者內功修行方法你這樣純屬自虐。

4樓:基地酷寒

有骨折的好處,出血的好處。

5樓:海上日出

慢慢的你就練成鐵拳頭了。

用拳頭打牆會有什麼壞處?

6樓:寇洋板炳君

牆不會有損傷的,放心錘,最好那頭撞———友情提示而已。

7樓:禕含苼

練拳是好事!但不要用牆!手會受傷,直接影響你的手骨!

而且實戰中的對說沒有誰會像水泥牆一樣堅硬!要是想要使自己手部比較強悍,用沙袋就好了!沙袋比人體的肌肉組織要硬的多!

足夠你練習用!

8樓:葉孤文漪

有!!!建議買個沙袋,別差那幾個錢,我有一次發火,一拳打在牆上~現在兩隻手骨型都不一樣,雖然和你的情況不一樣,但是也勸你,別那麼幹了~

我想讓拳頭變硬,每天堅持打牆雖然痛但是有用嗎?

9樓:諸葛風雨十一

打牆有用,但是不贊成,傷筋骨,等中年或者老年弊端會逐漸暴露出來,如果你想讓拳頭變硬,平時多吃點含有鈣的食物。然後可以買個較硬的沙包用布條纏著關節打,還可以做一做拳臥撐。這樣既安全又達到了目的。

望採納,謝謝。

10樓:暴令婧

別聽他們瞎胡說,我訓練的時候家裡就沒沙袋,我都是打牆,我打牆,每天都打練了不到半個月,我的拳頭比以前用了好多,只要你好好練,我向你保證不出半個月你的拳頭就會變硬,這只是初步階段,只要你勤加練習還會有所提高的。畢竟我是過來人。

天天打用拳頭打牆壁有什麼壞處

11樓:

你好,這時候建議你最好是在專業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因為這時候涉及到你骨關節所承受的力度問題,不注意的話是比較容易受傷的。

指導意見:有不少例子在訓練中受傷的,並且嚴重的可能會出現無法**的情況,所以建議你最好去專業的地方進行訓練,祝你健康!

每天用拳頭打牆骨頭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是練硬功的一種方式,不過直接打牆壁用處不大,因為打太輕了沒效果,打重了會先傷到骨頭。

古人的練法是在牆上貼幾百層草紙,然後對著這紙墊打,等到幾百層紙都打破了就差不多了。

另外,空手道裡面打稻草墊也是差不多的做法。

不過以現代的情勢,直接買個沙袋來打可能更有效率。

一方面不容易受傷,也比較不會干擾鄰居生活,另一方面,打沙袋可以同時鍛鍊拳頭硬度、力量和速度,比起打牆壁只是讓拳頭變硬好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毫無作用```

可以用沙袋`(必須要拳擊手套)

用拳頭打牆拳頭會不會變硬 聽同學說有個人天天用拳頭砸牆後來拳頭打牆就不痛了 今天用拳頭砸了幾下手就

14樓:暱稱想不出好的

不會,我小時候試過,還一拳打穿個桌子的側面,骨折了哈。

15樓:o離可笑

醉起碼先找個軟的打沙包試試你個2貨哪有一開始就直接牆的。

16樓:莊尋春

腦子有問題,才去打牆。

用拳頭打牆壁為什麼這麼困難?

17樓:網友

平時不打,偶爾打兩拳,拳頭可以承受,所以不是很痛,但連續的擊打是會讓神經不停的抗擊外界的硬度,當然會感覺到疼~!每天堅持打沙袋,一開始的時候沙袋中放七成鋸末,三成沙,擊打到手不會特別疼痛的時候再將沙的比例加大~!等完全適應後,你的出拳速度和力量以及抗擊打力將會大大的提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練到家,要在師傅的指引下加強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困難嗎?不困難啊 ,使勁就可以了。

人在生氣的時候用拳頭打牆為什麼不感覺到疼??而在不生氣時打很疼??

20樓:浦才英

人在生氣時,精神高度緊張,怒髮衝冠,對痛覺神經的反應相對就有所忽略,而造成不那麼敏感而致。

拳頭打牆,每天堅持打多少下

21樓:薄嬌令德運

不建議打牆,時間長了容易把骨關節打變形了,現在年輕想追求力量,等歲數大了後悔莫及啊!!!建議想練拳最佳是打打沙袋,纏上拳擊繃帶,這樣可以有效的保護指關節和腕關節,沒事打打空拳也行。每天打上3~5組就行,一組三分鐘,組間休息一兩分鐘。

怎麼讓拳頭變硬?我一打牆我的拳頭外皮就紅了為什麼?我們家沒有

有個很好的抄 練習方襲 法,我一直在練的,每天 bai用十分鐘時間做du拳臥撐,就是用拳zhi頭做俯臥dao撐,最好是在瓷磚地上,做四十個,每壓下去一次停留兩秒再起來,做完以後剩下的時間就以拳臥撐姿態撐在地面上。兩個月左右拳峰就會起繭子變硬了。乙個是發力不同 還有練習的次數就是功力了 怎麼用拳頭把硬...

我以前和別人打架都是用拳頭打,現在找不出以前那種感覺了。現在都是推啊,掐脖子之類的。能不能幫我想個

說明你長大了!知道考慮後果了 這樣挺好 現在不是遠古時代 不承擔責任!現在社會殺人償命 學一點簡單的拳擊,散打。直拳,勾拳等基本出拳方式。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回答乙個字!滾。2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都是你胸大腰細惹的禍。3 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比如英語聽...

小孩發脾氣喜歡用拳頭打東西摔東西還不讓你做你要做的事情

小孩子的這種表現算是一種對內在攻擊性的發洩,我認為這個時候家長不回 要覺得是孩子任性不 答聽話而動手打孩子。要試著讓他冷靜下來,從這種情緒中走出來,或者可以詢問一下孩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者看到聽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 讓他產生了如此激進的行為。此時還可以帶他到戶外運動,打打球,跑跑步什麼的,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