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最新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2023-01-18 23:35:02 字數 2069 閱讀 3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大銀行緊跟時代潮流,隨著央行存款利率限制放寬。中國光大銀行全部上浮10%,1年期:3.

3%,存款10萬元以上(有的支行網點3萬)【2年期:,3年期:,5年期:5.

225%】;沒有達到存款金額的是【2年期:,3年期:,5年期:4.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活轉定吧 利息要高一點。

光大銀行三十萬元美元一年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3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光大銀行目前的一年定期存款年利率為,因此帶入計算得到:

所以光大銀行三十萬元美元一年定期存款利息是2400美元希望採納。

現在光大銀行15萬三年定期存款有多少利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存的是哪種型別的存款利率,如果你買的是三年期國債的話,按的年利率計算,15萬三年定期的利息是,15萬萬元,即三年的利血18810元,

光大銀行的人民幣定期整存整取儲蓄存款是指什麼?

5樓:石智智明

人民幣定期整存整取儲蓄存款是指約定存期、整筆存入,到期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存款。存期種類:3個月、6個月、1年、2年、3年、5年。

起存金額:最低50元,最高無上限。計息方法:

按存入日銀行掛牌公告的利率整年/整月(360/30)計息。

如何在光大銀行辦理人民幣定期存款存入?

6樓:中國光大銀行

人民幣定期存款存入有3種方式:

1、通過光大銀行個人網銀(開通對外轉賬功能)-投資理財-定期存款-「存入」辦理;

2、通過光大銀行手機銀行「首頁」-全部,在投資理財中點選「定期存款」-「存定期」辦理;

3、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卡片到光大銀行任意櫃檯辦理。

現在光大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7樓:醜小鵝

專案 年利率(%)

一、城鄉居民儲蓄存款。

(一)活期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三年

五年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執行。

二、協定存款 --

三、通知存款 年利率%

一天 七天

8樓:佴韋褒冰嵐

光大銀行緊跟時代潮流,隨著央行存款利率限制放寬。中國光大銀行全部上浮10%,1年期:3.

3%,存款10萬元以上(有的支行網點3萬)【2年期:,3年期:,5年期:5.

225%】;沒有達到存款金額的是【2年期:,3年期:,5年期:4.

9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視圖表中光大銀行的各檔次利率。

光大銀行三個月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10樓:中公教育

光大銀行最新存款利率整存整取,三個月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目前光大的利率。

光大銀行定期存款方式轉換需要有違約金嗎?

12樓:

光大銀行定期存款未到期要取出來可以提前支取,下面是具體方法: 一、存款前將定期存款分成n張定期存單,方便急用錢時支出其中金額最接近的一張或兩張。比如要存入5萬元3年期的定期存款,那麼可以分成5張1萬元的三年期定期存款,這樣,如果家裡突然有急用,並且只需要花1萬元或幾千元,那麼,我急用錢時,只需提前支取其中的一張存單即可。

二、可以辦理定期存款部分提前支取。 如果確實非常急需要用錢,而且在求借無門的情況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辦理定期存款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存款金額按活期利率計算,剩下的部分仍可以享受原有的存期及利率。

但是,一筆定期存款只能辦理一次部分提前支取。

定期存款利息怎麼算,銀行定期存款的利息是怎麼計算的?

利息計算公式 定期利息 本金 年利率 百分數 存期。如果要交稅的話,再在這個公式後面 1 5 舉例說明,手裡有10000元,存了3年定期,那麼3年後你所得的利息就是10000 3.75 3 1125元。定期存款的定義 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 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

2019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2016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2016年銀行沒有調整存款利率,目前執行的是2015年12月24日調整後的存款利率。以1萬元存一年期定期為例,存款年利率是 1.75 到期可得利息 10000 1.75 175.00 元 本息合計 10175.00元 若需了解招商銀行存款利率,自2015年10月24日至今,招行暫未調整過存款利率,請...

銀行定期利息怎麼算,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怎麼算

銀行的定期存款利息按照建設銀行最新的利率計算,根據利息 本金 利率 存款期限。以存款一萬元存一年為例 建設銀行2021的定期利率如下 定期整存整取的利率分 三個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存一萬元一年的利息是10000 元。定期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的利率分 一年三年五年,存一萬元一年的利息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