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和我一樣覺得鹿晗很醜很娘的嗎?

2023-03-06 15:00:04 字數 3636 閱讀 5020

1樓:浪漫憂傷

呵,那也只是你認為吧,鹿晗那不叫娘,人家那是俊美,你有意介留在心裡就好了,何必說出來,你就是羨慕嫉妒恨鹿晗的長相,也不看看你自己長個什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是好多少女心中的偶像,長相很標誌,個人不喜歡這種型別,感覺缺少男人味!娘倒不至於!

3樓:魔鬼中的天使

不會啊,單單從他敢在最紅的時候 公布戀情的這一點 我就認為鹿晗是個純爺們兒。

4樓:尋知

鹿晗長相精緻,做實踏踏實實,行事說話很男人,跑男划龍舟,參加的跑男成員最後都哭了,就是鹿晗沒哭,陳赫都趴到鹿晗身上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標題能不能好好說話 能不能不要老給別人貼標籤,鹿晗哪兒娘了 別總拿人長相評價人,娘形容的是人的行為好吧,鹿晗啥行為讓人認為娘了。他只是長相清秀,拜託網上那些人不要總說鹿晗行不?有些人真的很讓人討厭,麻煩管好自己就行了。

6樓:穢世蜜月度橫橋

並不娘,只是他性格溫柔,脾氣比較好而已。而且他的人品也很好,跟他相處過的明星幾乎沒有不誇他的,鄧超啊,楊冪啊,劉德華啊…而且他對於黑粉謾罵的看法也向來很理智。總而言之,不要被黑粉蒙蔽了雙眼,他不娘,他是北京純爺們兒。

7樓:嬡璃

首先他自己是說北京純爺們,自己可能意識到黑粉說他,再說對於粉絲來說他就是最好的,最後在沒有和他在生活上的了解下,無法證明他本人的,性格等。

8樓:來自九龍口輝煌的布偶貓

鹿晗張的是挺好的,娘也不至於,標準的現在的小鮮肉形象,是少了點男人味。

9樓:唐糖薛鵬

我覺得這個男孩子只是長相比較秀氣,加上出道的時候在南韓,那邊藝人都是需要化妝的,所以大家就會有這種感覺,其實他個人的表現還是很爺們的,無論在朋友相處還是在處理感情問題。

10樓:航航媽媽呢

對於鹿晗說我一直特別喜歡,作者是誠心想挑事兒嗎?

就問你,你敢不敢在你事業巔峰期的時候公布戀情,而掉粉80萬?

你天天沒什麼證據,就不要在這瞎逼逼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個人覺得他很爺們兒(都知道是什麼事兒),平時人很愛運動,足球,籃球

這個人的鼻子叫什麼鼻子?(和鹿晗的一樣嗎?)

其實對鼻子是什麼型別的並不瞭解,鹿晗的應該比他的小一點兒吧,每個人都有特點嘛,一樣的話就沒有自己的特點了,對不起啊,我們家粉絲有點衝動了,別介意啊,我代他們向你道歉,不喜歡沒有關係,千萬別轉黑啊,拜託了 不一樣,鹿爺比他好看,不對 他沒資格和他 鹿晗 比 這大鼻孔 你想多了 這醜的一逼還出來晒圖 能...

覺得自己要孤獨終老了有和我一樣的嗎

我覺得我自己要孤獨終老了 喜歡的不能在一起 喜歡自己的 自己又不喜歡 不願意接觸 而且很難動心 感覺自己可能要孤獨終老了 婚姻勉強不得 曾以為 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 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 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 一起終老。其實從你上面的語言中能看得出來,你目前也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對感...

怎樣讓自己變的和他們一樣白?聽說鹿晗以前也不白啊,我是男生

親,男生幹嘛需要那麼白呢,健康陽光就好。我是女生,女生不是只喜歡白的男生的。更重要的是內在喔 鹿晗以前是不白,現在出道肯定會保養啊,再加上化妝技術就會覺得很白,但他現在是真的白。多了解一些男士護膚美白的產品吧。經常喝奶茶 而且是香芋味和巧克力味的 嘿嘿 漂白,做過以後要注意日常防護 做了明星肯定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