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塊錢存一年,哪個銀行利息最多 是多少

2023-01-18 22:10:02 字數 4177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餘額寶,每天利息元,一年有47塊。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銀行利息都是統一的(一)活期 1000存一年活期利息是元 (二)定期 一年 1000存銀行定期一年是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合作社 確實是各大銀行 利率最高的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合作社 多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利率都是一樣的,所以利息是一樣多的。

1萬塊錢存哪個銀行利息高?一年是多少

6樓:招商銀行

若現在通過我行辦理整存整取,本金:1萬,期限:1年,到期後支取,所得利息:175.

可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的「存款利率」檢視。

7樓:手機使用者

存哪個銀行都一樣,利率每個銀行都相同。 專案 年利率 (%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二)定期 1.

整存整取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2.

25 二年 三年 五年 3.

60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三年 1.

98 五年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 1.

17 三、通知存款 . 一天 七天 1.

35 注:人民銀行歷次存款利息調整對照表。

8樓:苑添

如果你的是人民幣的話,在那個銀行的都一樣,外幣的話在各個銀行利率就不同。

9樓:我要洗白白

1萬元存一年是225元利息。

10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存款主要有活期、定期普通(個人)存款、大額存單、結構性存款、智慧型存款。

根據央行規定,目前活期存款利率為,一年期、二年期、三年定期存款基準利率分別為。

1%、。目前,大型銀行基本執行基準利率,而中小型銀行基本均有所上浮,一般情況下3至5年定期存款利率在3%至3.

5%左右。大額存單:起購門檻較高,一般需要20萬起購,利率大約在4%左右,中小銀行的大額存款產品利息會高一些。

結構性存款:在普通存款的基礎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包括但不限於遠期、掉期、期權或**等),收益與利率、匯率、****、商品**、信用、指數及其他金融類或非金融類標的物掛鉤,「利率」在5%左右,但不承諾具有一定「風險」。

現在一千塊錢存一年的利息有多少

11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千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元。

12樓:睦春綠中亭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三個月。半年。

一年。二年。

三年。五年。

這樣的利率,一萬存一年只有300元,你放餘額寶一年有500左右,建議放餘額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銀行利率水平是不一樣的。按大銀行利率一年期利率計算:

如果按中小銀行及地方性商業銀行計算:

說明:現行存款利率是2023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23年6月8日起對利率市場化進行了推進改革。

金融機構存款利率浮動區間的上限調整為基準利率的倍,允許商業銀行存款利率不同。以一年為例,銀行可以自主將一年期存款利率定位不超過3%的1.

1倍。最高的可達倍,即一年期存款利率3.

3%。各銀行根據本銀行的情況實行基準利率倍之間的利率標準。

現在具體執行中,中小銀行如城市商業銀行、信用合作社等執行110%的利率水平,大銀行(工商、農業、建設、中國銀行、交通銀行、郵政儲蓄銀行)則在100%-110%之間。七月六日調整後的定期存款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利率水平如下。

整存整取。三個月央行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2.

86%)半年央行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3.

08%)一年央行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3.

3%)二年央行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4.

125%)三年央行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4.

675%)五年央行基準利率大銀行,中小銀行5.

14樓:許麥琳

看你是存定期還是活期,定期一年利率,存一年收益元。活期利率,一年利息元。以上利率是按照建行計算的,不同銀行的稍有。

15樓:手機使用者

存我們公司一千每年給你利息二百。

現在一千塊存銀行一年有多少利息

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到底是多少?

16樓:破費特英

**銀行給一年定期存款定的基準利率為。以此為計算基準,回有如下計算過程:

一萬塊存定。

答期一年的利息=10000×

又因為,各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都會在**銀行定的基準利率之上,有所上浮。所以,一萬塊存定期一年至少有150元的利息,實際情況會比150元更多。

活期存款利息按存入日的對應月對應日進行計算日期,其中,按每月30日,每年360日計算利息。例如:

1月1日存入,2月1日計算利息天數為31日, 利息=活期存款*利率×30/360

1月15日存入,2月18日計算利息天數為34日,利息=活期存款*利率×33/360

1月15日存入,2月10日計算利息天數為26日,利息=活期存款*利率×25/360

同時,與其他存款不同,是根據支取日的利率水平計算利息,活期存款利息隨央行利率調整而及時調整。

17樓:掌上幾濟陽

一萬塊錢存一年,目前銀行的利息是多少?今天總算知道了。

18樓:世外桃源

1、2023年8月26日以後工商銀行定期存款一年的年利率是;

2、年利息的計算公式是:利息=本金*年利率=10000*元。

一年利息是;元。

19樓:0312求知

半年期利率指的是年利率,也就是一萬元半年的利息是10000*,你存兩個半年才。

專310元,沒有直接屬存一年定期的利息多。

五年的5.幾也是年利率,存五年定期一萬元的利息是10000*5%*5年。

20樓:買信託網

其實銀行利率根據你的存款金額以及存款年限來定的,一般存期長,金額大則利率高,金額小,存期短則利率低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所有。

copy的利率都是年化的,如果你存一期半年,那麼這半年的收益是310/2=155元。兩期就是310元。

只存半年的話是按年化給利的,存期一年是按年化算。

存五年期的(這五年錢是不能動的)按每年5%算,五年一共收益是25%。不管你在**存錢,時間越長,收益就會越高的。

你得弄清什麼是「年化收益」,什麼是「到期收益」。

22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期 是一年的利息除以2 你以為銀行沒你精明?

1000元存銀行,乙個月的利息多少?目前

2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請您登入招行主頁,點選右邊「存款利率」,進入新頁面後點選左邊「個人存款計算器」輸入相關資料後,提交試算,即可看到相關利率詳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活期利率是,那1000*元(兩毛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活期的話,一萬元存一年45元利息,所以你1000元存銀行,活期利息那就少的可憐。

二,定期的話,銀行裡最短的定期期限是三個月,所以你的1000元存乙個月取得話,是按活期算利息的,利息額同上面。

兩千塊錢存銀行,一年後能有多少利息? 10

26樓:南霸天

計算方法:

銀行定期一年的利率是;

年利息=本金x利率x年限。

=55x1=55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存一年的定期,利息2000*,只有70的利息,如果存三年期每年100元,三年300.

存一千塊入銀行一年的利息是多少?

28樓:茅玥

你可以自己計算,公式:本金x(年息)x年限=利息,例如:2000元元。

5000塊錢怎麼存銀行利息高呢

三個月 3.10 半年 3.30 一年 3.50 二年 4.40 三年 5.00 五年 5.50 也就是分別收益 155175 220250 275但是這收益還是太低了。5000遠可以建議你開 票賬戶,5000學習 下。如果選好的,一天漲1 的話,乙個月平均漲10 就很厲害了。比銀行強 即使陪了。大...

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多少利息,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1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75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簡單告訴你演算法吧,以後調息了也可以自己算 本金 年利率 100 所存年數 可得利息以1萬存一年來算,就是10000 3 100 1 300如果兩年就是10000 3.9 100 2 780 一萬塊錢...

1000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錢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000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錢。下面是我的。1.我國的銀行分為國有商業銀行和股份制商業銀行。2.銀行的利率分為活期利率和定期利率,3.銀行的活期利率為。定期利率可分為整存整取類和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存本取息類。4.在國有商業銀行的定期利率裡,整存整取一年率是。零存整取類的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