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郵政銀行存了一萬塊錢,說一年存一萬,存五年,到第六年就拿四千多塊錢的歷,到後來又成了華夏保險

2021-04-10 15:24:11 字數 844 閱讀 1454

1樓:一年級大人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直接去諮詢郵政銀行的工作人員的

郵政儲蓄業務存3年,第6年取錢是什麼業務? 5

2樓:一口百輝

你買的這個保險屬於銀保產品。

銀保產品需要長時間堅持投資,銀保產品多為1年期、3年期,而現在已有5年期、10年 期的產品,這就要求把保險產品當做儲蓄來購買的消費者,在購買前一定得想清楚,這筆錢是否可以堅持這麼多年不用。因為一旦中途需要用錢,就只能選擇中途退保。這樣的結果是甚至本錢都會損失,就不要說利息了。

即便是熬到到期,收益也很可能比銀行定期存款還低,合同上的收益叫做預期收益率或歷史收益率,很可能是到不到這個水平的,屬於坑爹產品。購買銀保產品後,有10天的「猶豫期」,即保險合同簽訂10日內,如果後悔,可以要求退保,本金可以全部取回。

個人建議猶豫期退保為上。

3樓:繓儭鱫的禰

那個我想問你到了第6年把本金退給你沒有,我好像也是被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沒有高回報的產品。看起來你像是買了期交的銀保產品。3年交6年到期。到期只是會有固定收益和分紅。翻倍的話,是本人在6年保險期內萬一意外身故,就會有兩倍賠償。

5樓:付服夫

我想問一下你的錢取出來了嗎?我也存了沒到期。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年存一萬存款三年,存期六年,第五年可以取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不是存款。是保險產品。第五年可以取。就是沒什麼收益。如果是為了利息,建議不要存這種。如果是衝著保險產品的話就可以。

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多少利息,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1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75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簡單告訴你演算法吧,以後調息了也可以自己算 本金 年利率 100 所存年數 可得利息以1萬存一年來算,就是10000 3 100 1 300如果兩年就是10000 3.9 100 2 780 一萬塊錢...

6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有多少,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到底是多少?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6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050元。利息 本金 年利率。6萬塊錢存銀行,存定期一年的利息 60000x3.3 x1 1980元 存活期的利息 60000x0.35 x1 210元。可以分為定期和活期,利息 本金 利率 時間 如果是存定期,6萬塊錢一年利息...

現在一萬塊錢存一年的利息有多少,現在一萬塊錢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若現在通過我行辦理整存整取,本金 1萬,期限 1年,到期後支取,所得利息 175.現在存一年的利率為2.25 所以一萬存銀行一年利息為 本金10000 年利率2.25 利息225元 現在一萬塊錢存一年的利息有多少 目前招商銀行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 1萬元存滿1年後可得利息是175元。利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