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娘聘金600萬,是不是莆田的都這麼貴?

2023-01-18 22:00:03 字數 832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估計普遍都在十幾二十萬左右吧600萬的那個雖然現在證實是假的,不過莆田這幾年經濟發展確實很不錯,尤其是電子商務方面,他們很會把握商機,開醫院用競價,開**用旺寶神器,確實大賺了一筆,可能在我們看來十幾二十萬有點貴,像是賣女兒,不過各有歌德風俗,我們也不好評價什麼。

2樓:實事求是

莆田的聘金是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兒子談了乙個莆田的女朋友,都談了三年了,我家是京東三河的,有樓房,現在女方說彩禮要100萬,最低不能低於80萬,拿不出來就分手,結果前兩天分手了。

關於莆田接新娘子出門扯綠繩子問題

3樓:徒而

綠繩條代表財運和福氣,扯一下,婆家娘家一人一半,各個都很福氣!我是在莆田新城網看到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腰「祿」褲,小時候我阿姨出嫁是一條小的綠色褲子,撕開,一人一半,娘家一半男方一半。現在簡化成綠繩子了。

莆田微微新娘的服務態度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新娘裡面服務很好。上次我也在裡面照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服務一定讓你滿意,相信我的話吧。

關於莆田接新娘扯綠繩的問題

7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好像答過了?!莆田算命老是有一句,這人命有「金腰祿褲」命好的意思,「祿」音同「綠」,嫁女兒,一人一半,娘家好,夫家也好……(有些人家還撕掉一條小的綠色褲子呢)你家老婆旺夫命哦。

錢是不是萬能的?

是 雖然錢是維持生活的基本,但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在世間俗事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中,包括孝順與養育都離不開錢這東西,錢的重要顯然可見,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從某個角度,某個個案來說,錢可以買到乙個人,卻買不到這個人的心,這時,錢就不是萬能的。有句老話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當今社會環境卻是 ...

別人結婚時搶到新娘丟的花會怎樣,是不是搶到了新娘的鮮花就得兩年內結婚

捧花啊,代表愛情接力的含義 準不准看你自已了.呵 只是一種精神祝福啦 當然不會那麼準的 只是一種新人把祝福傳遞的傳統 遊戲 就當他是 美好的預言了 是不是搶到了新娘的鮮花就得兩年內結婚?不是喲,這個看個人信仰的。不過一般都不真實的,在這個理性的世界中,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做了。未來是個不定因素。結婚的...

是不是所有的直銷都是傳銷,萬通直銷是不是屬傳銷?

所有的直銷企業,都有厚重的背景 所有的直銷企業,都有傳銷的事實 所有的直銷商品 都靠虛假的宣傳 所有的直銷行為,都有違法的行為。所以的直銷專員,槍斃也不過分。直銷和傳銷是有區別的 另外權威的直銷公布 是中國商務部直銷管理系統 我一直覺得直銷是合法化的傳銷。只是直銷的東西是貨真價實的 物價局監管的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