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淮河路步行街門面租金是什麼價格啊?

2023-01-18 22:05:03 字數 1671 閱讀 6113

1樓:網友

我可以給你乙個參考**,在步行街最東面,也就是靠近淮河路橋的那裡,年租400萬左右,靠近鼓樓那裡,年租在1000萬左右,不過要根據大小的拉。在李府對面,以前有個傣妹,他那裡的租金一年是900萬,大概1000平方不到。

我以前也準備在步行街搞門面,但是,租金實在太高了。

2樓:

應該上萬/月吧。我學校這麼的房租都是6000/月。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有什麼好吃的

3樓:初霞雰湛濡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百大樂普生6樓美食推薦-尚品宮正宗韓式自助紙上烤肉,有火鍋有燒烤。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侍佑平桓環

淮河路步行街,東是市府廣場,西是大東門,南是逍遙津,北是小東門,步行街上有乙個李府,周邊有包公園、黑池壩、稻香樓等公園,白天可以肆意的玩耍,夜晚可以在步行街盡情的享受美食,累了可以帶著女友到步行街上的萬愛情。

侶酒店體驗奢華極致浪漫。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附近賣什麼東西會比較火

5樓:台晚竹書妝

賣一些有特色的裝飾品或者是一些小吃,但一定要記得**不能太高,不然不會有人去的。也可以在賣得好後在提**格。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基本賣衣服的地方女士服裝都有大點的商場:鼓樓、百盛、太平鳥、海亞**時尚類的:凡人、水明月、三福、紀念日休閒類的:

森馬、阿依蓮運動類的:耐克、李寧、安踏、鴻星爾克、特步、還有騰百運動服飾**8482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工商管理局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合肥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2.行駛60公尺,左轉。

3.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佛子嶺路。

5.沿佛子嶺路行駛5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潛山路6.沿潛山路行駛320公尺,進入南二環路輔路7.沿南二環路輔路行駛360公尺,朝東至路/茗香路/合作化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二環路。

8.沿南二環路行駛公里,進入金寨路。

9.沿金寨路行駛120公尺,朝金寨路高架/南一環/蕪湖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寨路高架路11.沿金寨路高架路行駛公里,朝蕪湖路/長江中路/省人大/環城公園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金寨路輔路13.沿金寨路輔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金寨路14.沿金寨路行駛公里,右轉。

15.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蒙城路。

16.沿蒙城路行駛940公尺,右轉進入阜南路17.沿阜南路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敏素拜辭連

淮河路步行街,東是市府廣場,西是大東門,南是逍遙津,北是小東門,步行街上有乙個李府,周邊有包公園、黑池壩、稻香樓等公園,白天可以肆意的玩耍,夜晚可以在步行街盡情的享受美食,累了可以帶著女友到步行街上的萬 愛 情 侶 酒 店體驗奢華極致浪漫。

合肥步行街租房子的多少錢,合肥步行街上班乙個人住租房子大概要多少錢?有便宜的房子嗎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 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 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 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基本房...

重慶南岸區南坪步行街門面租金大概為多少

看位置,最好的位置在1000 月 平方左右,一般的在200 300 最差的在30左右。重慶南坪商圈租乙個4 5平公尺的小門面租金約多少?如果在租的話,在步行街上至少也要15000以上吧。直港大道那邊的便宜一些,在12000 13000左右。還要看你需要多大的面積。我剛籤了乙個合同,我們公司在直港大道...

三亞解放路步行街的步行街概況,三亞解放路步行街珍珠怎麼樣

你好 旅遊紀念品級別,只能玩玩,不是高檔貨。僅供參考,別忘記砍價。好珍珠還是去海潤珍珠或京潤珍珠,那裡還有貨真價實的珍珠粉和其它護膚品 三亞市步行街在 步行街在汽車總站旁邊 20來公尺左右 沒有步行街這個站點,要坐車到步行街就坐車到汽車總站就可以了,4路2路8路10路16路等都能到。三亞步行街位置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