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牙科洗牙 洗牙會不會傳染愛滋!!不是說愛滋通過血液傳

2021-04-11 00:48:08 字數 2320 閱讀 4536

1樓:艾檢網

正規牙科診所都是經過消毒的,放心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一般洗牙器具都是高溫高壓消毒了的

對愛滋病了解的朋友看過來,昨天去私人小牙科洗牙,和乙個愛滋病朋友

3樓:雁過留聲

剛剛發生在美國的最新報道:由於牙醫對愛滋病人使用器具後消毒不徹底,造成593名退伍老兵被感染的風險。現採取補救措施,免費為退伍老兵測檢,出現問題的提供免費**。

從報道中看,你存在被感染的風險,但不要過於擔憂,風險是存在,但未必100%。你也可回想,當時牙醫是把用於你朋友的器具消毒後再用於你,還是重新給你使用另一套?但無論如何,建議盡快作測驗,至於什麼時候測驗最好,就醫時諮詢。

4樓:caesaryj姚泳佳

不是,洗牙原本就會傷到牙齒,剛開始幾天刷牙還有會鬆動感,最好別太用力,時間久了就沒事,有的也會長期出現血絲

5樓:ter丶雪莉控

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吧,為求心安

經常去小診所洗牙會不會感染愛滋病?

6樓:

刷牙可能會出血,愛滋病可以通過血液傳播,洗牙是沒有用的 建議使用自己專用牙具 記得採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工具不乾淨,那是有可能的,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檢測一下,用愛衛試紙測一測,20分鐘出結果

洗牙真的會傳染愛滋嗎

8樓:目光尋不到你

首先 洗牙前都會去驗血的 然後洗牙工具也都是消毒過的 而且愛滋傳播 是靠血液 體液的 放心去正規的大醫院 普通的小診所就不知道正規不正規了

我剛在乙個私人口腔診所洗牙,會不會感染上愛滋

9樓:嘉儀齒科

一般都不會,無論是診所還是醫院,只要是正規的有營業執照的,都是消毒的,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到醫院進行血液檢查。

10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假如那些洗牙的工具沒有消毒也不是沒有可能,,,

關於洗牙而感染愛滋病的問題

11樓:

這個情況雖然是有bai危險性。

但是du,首先你要zhi確定你是不

是去的正規的dao醫院,或者牙科,專如果是正規的,那麼他屬們必然會有專業的消毒和一次性用具,所以,你是沒機會感染的。

現在的交叉感染事故是基本沒有了。各個醫院和門診都是非常注意這一塊的,他們是付不起這個責任的。所以,你不要太過擔心,因為你確實是太杞人憂天了。

12樓:醫生

80%至90%的牙病患者在洗牙或者補牙時伴有牙齦出血,給前乙個患者洗牙或補牙的機頭如果消毒不徹底,那麼確實有可能通過機頭上殘存的血液將疾病傳播給下乙個患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感染的。但希望你運氣好

14樓:

這個主要是看醫院的消毒嚴格不嚴格,消毒嚴格不會傳染愛滋

15樓:花蕊吐芬芳

有的醫生手套上都是血,他們的臉上也濺得全是血,真可以。

有的人說洗牙容易感染愛滋病是真的嗎

16樓:段佳明

洗牙可能發生的危險行為就是共用醫療器械。從兩方面說,第一,操作正規的醫院的器械都是會及時按要求消毒處理,所以不存在致病病毒;第二,洗牙所能殘留的血液,載量很小,病毒在空氣中存活時間短,所以不存在感染可能,唾液又是安全體液。所以洗牙這種事是壓根不會傳染愛滋病的。

除非是有人故意傳播疾病,這個想做是可以的。所以洗牙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或牙科診室。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洗。不安全因為共用器具,都不知道什麼人用過了萬一哪天忘了消毒就麻煩了,我從來不洗牙,保持衛生就可以了,這個要看每個人怎麼想

18樓:臻哥

消過毒的,沒病毒了。真那麼容易,滿世界愛滋病了

19樓:

現在的消毒都是非常嚴格的,是不會傳染愛滋的。如果消毒不嚴格是有機率傳染的。

20樓:陝西紅絲帶協會

不好的,現在消毒措施都非常到位,怎麼會洗牙感染愛滋病呢?

21樓:蛋疼的彼岸

是。因為愛滋病通過血液傳播,洗牙的話,器材用的都是一套,雖然洗牙後器材經過消毒清洗,但難免會觸發愛滋病。當然了,洗牙有益,看你怎麼想了。

洗牙會不會破壞牙釉質?洗牙對牙釉質有影響嗎?

洗牙主要是為了清除牙齒上的牙菌斑和牙結石,能夠早期發現口腔疾病。很多人對洗牙存在的誤解,覺得洗牙之後牙縫會變大,牙齒會鬆動,洗牙只是一種美白,這種想法是不對的。牙齒表面每天都會附著一些微生物,主要就是因為一些細菌和食物殘渣等構成的,每天刷牙雖然能夠清除一部分的牙菌斑,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在細菌的作用...

牙科醫生總是建議洗牙,洗牙真的很重要麼,哪三類人應該洗

牙科醫生總是建議洗牙,洗牙真的很重要麼,哪三類人應該洗?有幸從事過一段時間的牙科行業,對於牙科有一定的認識,在此分享下自己的心得。在去這家牙科門診工作之前,我雖然在網路上對於洗牙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並沒有選擇去門診進行洗牙。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是覺得自己的牙齒不髒,其次是擔心洗牙有什麼不良影響。我想...

洗牙應該是去醫院嗎,洗牙一定要去醫院洗嗎?

洗牙不會對牙齒造成損傷,它的主要原理是用超聲潔治機把牙齒表面的牙石 下來,不是機械的清除,對牙齒會有保護作用。而且洗牙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單純是為了好看。可以去醫院 也是可以去一些牙科診所 洗牙並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洗牙 而且一般都會選擇一些小型的牙科診所 因為不會那麼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