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區看守所裡面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2022-03-02 10:08:45 字數 1822 閱讀 1254

1樓:徐其山

看守所和監獄是不同的場所,但犯人在裡面的日子沒有本質的區別,監獄要相對寬鬆一點,看守所的日子一般更加難過一點,但是,各個地方情況也許區別很大,下面的內容僅供參考:

住宿1 乙個監室內8-20人不等

2 需要參加勞動

3 伙食通常不會太好

4 可以自己帶錢進去,買生活用品,食品

5 既然有人肯定會有等級

乙個室內當然會有老大,一般不太會很為難新進去的人新人必然要經受的

1 做規矩 一般來說比如喝涼水(一杯接一杯的喝),洗冷水澡,還有背監規,這些你如果做的不好,可能會被同室的嫌疑人打耳光之類的.

2 睡在最差的位置,例如馬桶旁邊

3 多幹活,也要學會幫別人幹活

4學會服侍別人

5 自己的東西要分給別人用,給大家吃

建議:1 低調一點,進去以後態度恭順一點

2 不要表示不滿

3 主動幹活

4 主動把自己的食品,物品和人分享

2樓:哈哈親愛的

順德區看守所裡面的生活,一般情況如下:

1、每個號房一般關30人,看電視3個一般。牆角還有長虹彩色電視機。按照三固定。起床訊號是**《回家》可以去聽看看起床後刷牙洗臉。

2、中午10點半吃飯。然後洗澡。一般十五分鐘。

3、裡面的燈一天24小時不熄滅,犯人到裡面要做工。9點半打鋪睡覺。

4、進看守所。號房裡面有20個平方。意思是讓你先適應看守所的環境。然後8點半放風,然後幹部來點名

5、做的是搓二極體每天要搓7公斤的二極體。然後雙人值班,高牆電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他說的是真的。裡面很傪。連一包洗衣粉也很貴,如果不認識人還要經常被打被搶東西。除非你與監獄裡的老大打好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看守所裡面是可以穿自己衣服噶,但是就係要求外面要套一件看守所噶黃馬卦,全國各地都一樣的。可以送衣服進去的,但是建議不要送太好的進去,冬天保暖就可以啦,太好的衣服會被號裡的頭要的。

2、被子都是統一在看守所買了送進去的,是很貴,但是沒有辦法,那裡是全中國物價最貴的地方。

3、每日的伙食很差的,如果有錢,每月最好送點進去幫助改善下,就算幫不到自己,拿來孝敬以下裡面的老大,讓自己不受欺負,也是好的。在看守所裡不怕沒關係不怕不認識人,最怕是沒錢。

4、一般送錢送東西進去都會叫人簽收的,錢的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帳號,買東西就在帳戶扣,其他人好少可以過手的,除非是裡面的老大叫你買東西給他,但是也是你自己的帳戶扣。

5樓:

在裡面的管教也會打人一般不會在監控下打的,伙食很差還有很大的石頭豬可能都不吃不吃又餓,還有體罰,每天睡的時間很少還要值班兩個鐘有時候還被罰班,生活用品都沒有的就是進所的時候,有乙個香蕉,有一捲紙巾用完了就沒有了,日子那麼長不知道怎麼過來了。

6樓:

看守所162倉陸就平什麼時候可以出來

順德勒流看守所的日常生活怎樣?

7樓:玉水樽

每個號房一般關30人,看電視3個一般。牆角還有長虹彩色電視機。按照三固定。起床訊號是**《回家》可以去聽看看起床後刷牙洗臉。

中午10點半吃飯。然後洗澡。一般十五分鐘。

裡面的燈一天24小時不熄滅,犯人到裡面要做工。9點半打鋪睡覺。

進看守所。號房裡面有20個平方。意思是讓你先適應看守所的環境。然後8點半放風,然後幹部來點名

做的是搓二極體每天要搓7公斤的二極體。然後雙人值班。高牆電網

8樓:

不用做工的好不好不要在這裡忽悠人了

看守所生活怎麼樣?不是親屬可以給裡面的人送東西嗎

可以。雖然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 第48條之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但是現在全國各地的普遍做法是,罪犯的朋友也可以進行探監,因為探監可以為監獄帶來相應的經濟效益。另外,關於探監的證件條件 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必須出示以下證件 1 身份證件 包括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戶口本 戶籍證...

看守所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人關在看守所受罪嗎

1.必須服從看守幹警的管教和武警執勤人員的看管2.必須牢牢實實交代自己的所有問題,積極檢舉揭發他人的犯罪行為3.必須按時作息,遵守各項規章制度。4.必須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保持室內外整潔。5.不准喧嘩吵鬧,打架鬥毆,毆打他人等行為6.不准互相串通案情和定力攻守同盟。7.不准傳播作案手段,散布反動汙穢...

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 是2018 01 1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投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倫教常教北海工業區建業路北2號之一。佛山市順德區懿誠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ma518hdc81,企業法人葉承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順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