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接中音喇叭線上再接個高音喇叭嗎

2023-01-18 18:05:02 字數 2533 閱讀 3230

1樓:仙劍李逍遙

由於不清楚你的具體車型,暫時無法做出判斷。因為部分車型電路設定負載有限值,如果貿貿然接入具有一定功率的電器,有可能會引起短路,甚至損壞在此線路上面的電器,建議到專業的音響改裝店進行詳細檢測後再進行操作,避免意外發生。

記得採納啊。

3分頻器可以接2個中音喇叭乙個高音,乙個低音喇叭嗎?

2樓:雙魚寶劍

方法1.

做成聲道。低音炮單獨用一低音功放。

再加乙個立體功放,用來帶左右音箱。

分別拿乙個中音與高音併聯,做成兩隻音箱。

高音喇叭如果沒有內建電容,要串聯合適容量的小電容。

避免低頻強電流導致失真或燒喇叭。

方法2.如果不做成聲道的音響。就用乙個單聲道全頻功放再加乙個分頻器。

高音接分頻器高音。

兩個中音併聯。接分頻器中音輸出。(如果沒有分頻器的話,就把兩中音喇叭併聯後串聯乙個合適的電,200uf到470uf。也可湊合用下)

要注意喇叭極性,喇叭要正接正極,負接負極。

低音炮接分頻器低音輸出。極性也要和中音喇叭相同(如果沒有分頻器的話,就把兩中音喇叭併聯後串聯乙個合適的電,200uf到470uf。也可湊合用下)有條件的話,建議做2.

1聲道。更有空間感立體感。

請問2.1聲道音響出來的左右聲道可以接二分頻器分個高音和中高音出來接在高音喇叭和中高音喇叭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行,這樣製作音箱完全可以,高階的音箱都是這樣的方案,左右音箱只有乙個喇叭的都是低端音箱,節約成本才是如此。左右聲道衛星箱使用的是中低喇叭搭配上乙個高音,低音炮喇叭相對選擇口徑大一些的比如六寸以上的,這樣整體音箱效果高低音較均衡。

我的音響有乙個低音喇叭和兩個高音喇叭,再在低音喇叭上直接接乙個低音喇叭行嗎?

4樓:史明波

樓主絕對不可以!會燒壞功放模組的。千萬不要加。

如果是功放沒關係。家用低音炮那就萬萬不可。會燒壞功放模組的《就是緊貼後殼那個三角器件》

5樓:hui翽

不可以,可能會燒壞功放模組。

功放模組是一種將開關電源、功放整合到一起的功率放大模組。功放模組很好的解決了開關電源對功放的干擾問題,使功放體積小、效率高等特點得到了更好的表現,應用範圍也隨之拓寬。

功放模組主要分為開關電源和數字功放兩部分,開關電源部分的主要作用是將交流電轉換為功放所需的直流電並提供足夠的電流,功放部分主要完成對音訊訊號的放大,並提供功放自身的負載的保護功能。

電腦音箱可以外接高音喇叭嗎?

6樓:木子

如果是高音喇叭壞了,可以換乙個一樣的高音喇叭---大小、功率、阻抗完全一樣的高音喇叭就可以安裝在原來的音箱裡面---需要焊接好。

漫步者音箱沒有同軸喇叭,衛星音箱一般是3寸全頻喇叭(有的加了個小高音喇叭)。

如果你的音箱只有乙個喇叭,就是全頻喇叭。買個完全一樣的全頻喇叭就可以了。

如果你需要另外加乙個高音喇叭,也可以,需要從功放板喇叭輸出接高音喇叭---喇叭正極串聯乙個微法鋁解電容,喇叭就不會燒,高音就多一點,但高音非常小,效果不好。

建議另外加乙個3寸全頻喇叭(功率5w 8歐姆),也是從功放板喇叭線那裡接---喇叭正極串聯乙個100v10微法無極性鋁解電容,這樣中高音就大很多,效果很好---但需要注意,音量不能超過2/3,因為增加了喇叭,功率增加了,如果開最大音量,可能燒功放板。

你的電腦音箱是多少錢的?100-150的就可以加5w全頻喇叭。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把壞掉的喇叭,拿去電子市場配便可以了。但應該是配同軸喇叭吧。衛星喇叭是全頻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的,看阻抗和功率。

我想在音響的音箱加個高音進去 可以直接在功放輸出那個介面直接加兩條線搭在高音嗎?會燒毀高音喇叭的嗎?

9樓:稚愛_冠軍寶貝

不能這樣接,如果非要這樣接的話要在功放輸出和喇叭中間串接乙個電容,大小在1uf-3uf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音喇叭,不可直接搭接。若高音喇叭功率較小,大音量時容易燒斷其音圈的。

1、需要增加乙個無極性電容器,對輸出訊號分頻,即讓高頻份量流過高音喇叭,阻礙能量很強的低頻份量進入高音喇叭。

2、經此處理後,通過高音喇叭的高頻電流較低,不足以損壞喇叭。同時,電容器的隔離作用,也是對喇叭的一種保護。

3、無極性電容的容量,通常需要計算擇取。但業餘條件下,可用試換不同容量電容器,聽其實際效果擇取。一般容量在10~20μf。

11樓:佛小春

安全點吧``加個電容好一點``

三路分頻器上只接高音和中音喇叭可以嗎

12樓:咸陽老頭

三分頻器的電路為三個獨立的音訊電路單元,互不干擾的,因此可以單獨連線任意乙個單元。所以你完全可以只連線中、高音喇叭。

音箱喇叭的線怎麼接

音箱 喇叭 線的連線方法 音箱線連線首先要觀察帶有功放主機的後背板輸出端內子的模式,根據端子的設計模式采容取相應的連線方式 有的音箱使用的是壓線端子 螺母壓緊式端子 香蕉頭插座式端子 蓮花插座式端子 y形緊固式端子 o形緊固式端子 四芯插座式端子 八芯插座式端子等等 因端子的種類多焊接方法都不相同,...

汽車上有幾個喇叭,汽車喇叭在什麼位置

用於鳴笛的喇叭正常是一對的,車內揚聲器根據車型不同 級別不同,分為2至十幾個揚聲器的都有,正常十萬左右家庭轎車主流配置為前門兩個高音加兩個中低音,後門兩個中低音,共6揚聲器。全車揚聲器數量2 4個,說的是可能是2個,3個,4個。根據車的配置不同,喇叭數量不同。因為車也分為標配 高配 頂配等。也有可能...

輸出阻抗4歐姆的功放接8歐姆喇叭

對於恆壓輸出的功放,輸出阻抗低於負載阻抗可以聯接,只是沒有發揮出功放的電流能力。輸出功率出減半。我認為 這樣連線會有音質問題,但並無安全隱患。一般功放與音響的連線需要匹配 即4歐對4歐 音質效果才是最好的。若如你所連稱為失配,音箱的功效不能正常發揮,會導致音質效果不好。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