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髒了,怎樣清洗比較好,帆布鞋髒了如何洗

2021-07-15 23:41:09 字數 5098 閱讀 4193

1樓:三妹雜談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

2樓:_募

您好,瘋狂問問為您解答:

一、鞋帶部分 :

拆下來用肥皂或洗衣粉直接清洗即可.

二、鞋面部分(帆布的地方) :

用淘汰的牙刷沾些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很容易就把汙垢清掉,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多刷幾次,之後再用牙刷沾水清洗掉肥皂這樣就ok了,用牙膏洗(有淨白功能),洗完後用衛生紙包住(衛生紙能吸出裡面髒的物質)。

三.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膠質的地方) :

拿一條不用的幹毛巾用食指頂住沾一點點水,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後跟部分要特別小心別太用力,不然all star 跟星星很容易就擦掉,最後再用溼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保證擦完之後晶光閃閃,美得不得了~

通常清洗過後建議放在通風且曬不到太陽的地方晾乾,夏天天氣較熱差不多二三個小時就幹了,冬天及下雨天則要六七個小時才會幹,絕對絕對不可以拿到太陽底下曬,這樣會讓帆布鞋膠質部分變黃,而且曬過之後會膠質部分會易脆,會造成帆布鞋短命的現象,忌用吹風機吹,烘乾機烘,也不可以放到暖爐旁邊烘喲!

帆布鞋髒了如何洗

3樓:三妹雜談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

4樓:along菲子

辦法如下:

一、鞋帶部分:

將帆布鞋的鞋帶全部拆下來,然後用肥皂或洗衣粉先泡一下,最後直接清洗就可以了。

二、鞋面部分:

選擇用牙膏來清洗,牙膏有淨白的功能,然後用小牙刷沾些牙膏慢慢刷。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選擇用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這樣很容易就能把汙垢清洗掉。最後洗完後用衛生紙包住,衛生紙裡有漂白成分,並且還能吸出裡面的髒東西。

三、鞋頭及鞋邊等膠質位置:

拿一條不用的幹毛巾,沾一點點水擦拭橡膠部位,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等部位,最後用濕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擦完之後就煥然一新了。

最後的步驟也很關鍵,將清洗過後的帆布鞋用衛生紙包住,然後放在通風地方陰乾,不能放在太陽下暴曬,不然帆布鞋會變黃的,而且曬過之後的膠質部分壽命會變短。同時忌用吹風機吹、烘乾,也不要放到暖爐旁邊烘!有條件的人還可以塗一層白色的蠟上去,這樣可以更久地保持鞋子的乾淨。

5樓:

1. 洗帆布鞋時千萬別用水泡 這樣很容易讓鞋子產生變形 一般都是用水沾濕布(或鞋刷)擦最好 2. 洗白色帆布鞋時也盡量別用洗衣粉和肥皂 洗衣粉洗容易掉顏色.

肥皂洗完容易變黃 最好是用牙膏刷. 3. 這裡才是樓主的正題答案 對於上面有泥點樓主把有泥點的地方刷過以後 再在有泥點的地方或是整個鞋面敷上幾層白色的衛生紙(這樣也可以防止鞋子發黃) 再把它晾乾 幹了以後泥點應該就被清除了(應為我是男生買 的都是黑色的帆布鞋 這種方法沒試過 但應該可行...

,) 在洗的時候可以適當用一些漂白劑之類的東西 效果會更好 .. 4. 在曬鞋子的時候千萬再太陽底下暴曬 這樣很傷鞋子的 容易脫膠和變形 最好是敷上衛生紙以後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陰乾 5.

鞋子在不穿的時候在鞋子裡面放上紙團 可以有效地防止鞋子變形 ... 6. 水洗後鞋眼附近的鞋面經常會出現發黃的鏽跡 這是由於金屬鞋眼退色的原因 要想解決這樣的問題也很簡單:

在穿著或洗滌前用透明的指甲油塗抹在鞋眼上 這樣既可以防止金屬的氧化 還能讓你的鞋帶長久如新.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上樓主的忙 ... 望樓主採納....

麻煩採納,謝謝!

6樓:樊澄汗興國

我是開洗衣店的給你點建議,刷鞋是用透明皂刷,首先刷洗後最好用洗衣機甩乾一下,效果很好,如果沒有洗後晾曬時用白布或衛生紙白色的包起來,如果鞋已經黃了,就先用透明皂刷,然後買瓶84消毒液用牙刷蘸84對發黃處刷洗就好了,彩漂水也很好,可以用來刷彩色鞋子

7樓:大漠飛車

帆布鞋髒了可以用洗衣液水浸泡10分鐘後,用鞋刷子刷洗,然後再用清水沖洗兩次就可以了,特別是白色鞋必須用洗衣液刷洗,然後用清水沖洗三四次,否則會出現黃色斑跡。

8樓:萇茂雀涵涵

洗就跟平常一樣的洗,關鍵是曬的時候,最好用白色的紙包著曬等幹了你就會發現紙是發黃的,鞋子好白的。希望能幫助您。

9樓:開心的聊動漫

帆布鞋怎麼洗,怎麼洗都髒,也許是你用錯方法了

帆布鞋怎麼洗

10樓:三妹雜談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帆布鞋怎麼洗呢?它既不像皮鞋擦擦就乾淨,也不像衣服可以丟進洗衣機裡,那麼應該怎樣洗帆布鞋呢?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帆布鞋乾乾淨淨的呢?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帆布鞋怎麼洗。

帆布鞋怎麼洗之一:不要直接用水洗

洗帆布鞋的時候不要直接用水洗,前面的部分和鞋底的部分最好用廢牙刷來刷。拿一條不用的幹毛巾用食指頂住沾一點點水,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需要注意的是後跟部分要特別小心別太用力,要輕輕的擦,最後再用溼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保證擦完之後晶光閃閃,美得不得了。

帆布鞋怎麼洗之二:如何打理帆布的部分

帆布的部分,可以用淘汰的牙刷沾些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這樣很容易就可以把汙垢清理掉,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多刷幾次,刷乾淨之後再用牙刷沾水清洗掉肥皂泡,這樣就可以將帆布部分也清洗的乾乾淨淨。

帆布鞋怎麼洗之三:盡量不要把整雙鞋泡進水裡

盡量不要把整雙鞋泡進水裡,泡了的話確實會洗的很乾淨,但是鞋子的壽命也會變得很短,為什麼會變短呢?那是因為泡水後鞋子會脫膠,脫膠後的鞋子特別的醜,而且很容易就壞掉了。

帆布鞋怎麼洗之四:鞋帶部分

鞋帶部分就很簡單了,但不要因為懶得拆而將鞋帶留在鞋上和鞋一起洗,應該將它拆下來用肥皂或洗衣粉直接清洗。這樣就不會在鞋帶上留下難看的汙漬。

帆布鞋怎麼洗之五:晾乾的秘訣

清洗過後建議放到通風且太陽曬不到的地方晾乾,在鞋子刷好後最好用衛生紙把鞋包起來,一定要包的嚴嚴實實的哦。絕對不可以將鞋拿到太陽底下曬,這樣會讓鞋的膠質部分變黃,並且膠質部分曬過後還會變脆,這樣的話鞋也很容易壞掉的。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帆布鞋怎麼洗了吧,其實很輕鬆就可以把自己的寶貝鞋子刷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了。希望大家看了這個以後,都能知道帆布鞋怎麼洗,好好保護自己心愛的鞋子,讓自己的鞋子美美的,自己也美美的。

希望能夠幫助您!

12樓:zom小軒

工具/原料:一支淘汰的牙刷,肥皂或洗衣粉,少許牙膏,一條不用的幹毛巾。

步驟/方法:1. 不要直接用水洗~前面的部分跟鞋底的部分可以用廢牙刷拿一條不用的幹毛巾用食指頂住沾一點點水,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後跟部分要特別小心別太用力,最後再用溼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保證擦完之後晶光閃閃,美得不得了~

2. 帆布的部分,用淘汰的牙刷沾些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很容易就把汙垢清掉,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多刷幾次,之後再用牙刷沾水清洗掉肥皂這樣就ok了

3. 盡量不要把整雙鞋泡進水裡˙˙˙你如果泡了,而且洗的很乾淨~那恭喜你你的鞋子的壽命,也變短了~不泡到水的原因~就是怕鞋子脫膠,脫了膠就會變很醜喔!!!而且也很容易壞掉喔!!!.

4. 鞋帶部分拆下來用肥皂或洗衣粉直接清洗即可.

5. 清洗過後建議放在通風且曬不到太陽的地方晾乾再告訴大家乙個小秘訣就是把鞋子刷好後,用衛生紙把鞋子包起來,要嚴嚴實實的哦!

注意事項: 1.絕對不可以拿到太陽底下曬,這樣會讓帆布鞋膠質部分變黃,而且曬過之後會膠質部分會易脆,會造成帆布鞋短命的現象

2.忌用吹風機吹,烘乾機烘,也不可以放到暖爐旁邊烘喲!

13樓:督甘甄涵暢

一.鞋帶部分

:拆下來用肥皂或洗

衣粉直接清洗即可.

二.鞋面部分(帆布的地方)

:用淘汰的牙刷沾些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很容易就把汙垢清掉,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多刷幾次,之後再用牙刷沾水清洗掉肥皂這樣就ok了.

三.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膠質的地方)

:拿一條不用的幹毛巾用食指頂住沾一點點水,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到後跟部分,後跟部分要特別小心別太用力,不然all

star

跟星星很容易就擦掉,最後再用溼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保證擦完之後晶光閃閃,美得不得了~

:通常清洗過後建議放在通風且曬不到太陽的地方晾乾,

夏天天氣較熱差不多二三個小時就幹了,冬天及下雨天則要六七個小時才會幹,絕對絕對不可以拿到太陽底下曬,這樣會讓帆布鞋膠質部分變黃,而且曬過之後會膠質部分會易脆,會造成帆布鞋短命的現象,忌用吹風機吹,烘乾機烘,也不可以放到暖爐旁邊烘喲!

14樓:泉迎海開闌

如是白色的帆布鞋,在用洗衣液或洗衣粉正常清潔後在晾曬的時候在鞋子的表面鋪上一層面紙(白色),這樣洗出來的鞋子就白白的了。

15樓:郗葉飛示怡

要想帆布鞋不變黃有一下幾點:

1、清洗完後用潔白衛生紙包裹

2、清洗時加藍色墨水

3、清洗是在水裡加漂白劑

以上幾點可以讓你的白鞋不變黃

16樓:局迎荷蕭菊

純白色的

,趁溼的時候蒙一層衛生紙,晾乾後黃色的東西就吸在衛生紙上,每次刷完後都用衛生紙蒙上晾乾,鞋子就不會變黃。

其他顏色,洗的時候把清洗劑、肥皂之類漂乾淨,晾曬的時候避免陽光直曬,

17樓:丙寄竹曾煙

1.首先是洗的時候一定要把清洗劑、肥皂之類漂乾淨,

2.在晾曬的時候避免陽光直曬,

3.建議用衛生紙包在鞋子表面,因為紙的吸附能力,會把帆布中殘留的清洗劑成分帶出來。鞋子幹的時候,你或許會發現紙變黃了,但鞋子很白。

18樓:秋水伊人

藍月亮手洗液,塗上5分鐘後再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建議用溫水洗,讓其浸泡加洗衣粉,

20樓:譙啟鄂笑晴

我一般都是用洗滌精洗,就是我們一般用來洗碗的

用不用的下牙刷刷。洗完之後,不要在太陽下暴曬。晾乾的時候在鞋周圍包上白色的衛生紙。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一支不用了的牙刷。 毛巾 牙膏 肥皂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去**「乙隻懶貓的鞋店」看看!裡面各種好看的帆布鞋,**美麗!

帆布鞋髒了怎麼清理,帆布鞋髒了,怎樣清洗比較好

根據帆布鞋的款式可分為高筒帆布鞋。高幫帆布鞋,中幫帆布鞋和低幫帆布鞋。藝術塗鴉帆布鞋。帆布鞋的保養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2 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 清洗時有力應輕...

洗帆布鞋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帆布鞋怎麼清洗最好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洗帆布鞋方法 1 帆布鞋鞋底和前面部分用廢棄牙刷,沾清潔劑刷洗乾淨。2 帆布鞋鞋面部分用毛巾清潔。3 帆布鞋鞋帶解下來,用清潔劑清洗。4 帆布鞋鞋墊取出來,用刷子刷洗乾淨。5 為清潔好的鞋子覆蓋一層衛生紙,陰乾。布鞋清潔 所有布鞋如清潔方法不當都有可能掉色或發黃,從而縮短了布...

帆布鞋都有什麼品牌,帆布鞋主要品牌有哪些?

帆布鞋品牌排行從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是 keds double up core pf flyers center hi blowfish marley sneaker converse chuck taylor sanuk pair o dice grasshoppers windham ske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