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銀飾最好的方法錫紙,如何清洗銀飾

2023-05-30 21:15:04 字數 5707 閱讀 9545

1樓:山東小葵老師

錫紙清洗銀飾的方法。

1、撕一張錫紙,將少許食鹽和銀器一起放入錫紙,包裹起來;

2、將熱水倒入能放熱水的器皿中,將包裹好的錫紙放入熱水;

3、浸泡大約15分鐘;

4、取出錫紙,拿出銀器,用棉布小心擦拭。

2樓:心理學課件

1、用牙膏牙刷:擠一點牙膏到銀碗上,找乙個軟毛的牙刷,輕輕的來回刷洗,再用清水沖洗後即可恢復白亮。

2、用可樂浸泡:把可樂倒一點再盆裡,再把銀碗放進去浸泡,這個比較適合那些不怎麼好刷洗的碗,或者勾勒花紋等比較多,刷不到,就用這個方法,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即可。

3、用醋或茶洗:可以使用醋,或者濃茶水來擦洗,這樣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具體取決於你自己周邊使用哪種方法比較方便。

4、用專業擦銀布:買專業的擦銀紙來擦。什麼是專業的擦銀紙,它是一種特殊的專業的布,然後它上面會有銀粉,這樣才能擦乾淨。

5、用酒精或氨水:還可以使用酒精或者氨水來擦洗,反應到黑色的氧化物。

錫紙鹽水洗銀要多久

3樓:生活您身邊的管家

錫箔紙加鹽放入銀器,中小火加熱3到5分鐘,再用牙膏清洗一遍,一共大概5-7分鐘即可。

**變黑是因為被氧氣氧化,在表面形成一層氧化銀,而氧化銀是黑色的。食鹽水為錫紙與銀飾之間提供了電解質環境。錫紙加熱時容易失去電子,通過食鹽水提供的電解質環境將氧化銀還原成了銀單質,從而使銀飾重新恢復光澤。

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準備:錫紙、銀飾、食鹽、水。

1、準備乙個普通的碗,把錫紙鋪入碗中,將發黑的戒指放入錫紙裡。

2、把鹽倒入錫紙中,覆蓋在戒指上,往碗中倒入開水。

3、隨後鹽立刻化開了,同時銀飾表面的黑色也消失了,變得十分光亮。

錫紙鹽水洗銀的基本資訊:

銀器變成黑色,是由於它長期接觸空氣,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在表面形成一層氧化銀,而氧化銀是黑色的。食鹽水為錫紙與銀飾之間提供了電解質環境。錫紙加熱時容易失去電子,通過食鹽水提供的電解質環境將氧化銀還原成了銀單質,從而使銀飾重新恢復光澤,所以用錫紙清洗銀器是沒有害的。

如何清洗銀飾

4樓:匿名使用者

銀器因氧化和有些人的體質所排洩的酸鹼度不同而會發黑或發黃,這並不說明所購買的不是純銀,哪怕是**的tiffany也會發黑和發黃哦。

其實清洗銀飾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擦銀布:(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牙膏: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

3、洗銀水: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到萬不得已我也不用),因有腐蝕做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推動光澤的。

隆重推出清洗新方法:

1)錫箔紙一長。

廚房用的那種就好了)

2)食鹽。3)燒開的熱水。

首先將你的銀飾放在那錫箔紙中間,錫箔紙大小因飾品面積而定,然後在銀飾品上撒鹽直到蓋住飾品為主,然後包起錫箔紙,成小袋狀。

將包著銀飾的錫箔紙放在碗裡,然後倒入熱水在碗中(在錫箔紙周圍慢慢倒,不要一下子全倒進錫箔袋子裡)。

浸泡三十分鐘後,開啟錫箔紙,拿出你的銀飾,衝去多餘的鹽,擦乾後就亮晶晶啦!!

並不複雜,又可以常常清洗,而且也不會劃傷心愛的銀飾品哦,鹽也不是是很貴,所以要是你手裡有帶過的,不是很亮的銀飾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哦!

最後告訴大家乙個儲存銀飾的方法,把要儲存的純銀飾品,用以上幾種方式清洗後,涼幹或用吹風機吹乾都可以,然後用家裡的保鮮膜把飾品仔細包嚴實,再放到密封的口袋裡,這樣在你想帶的時候還是和清洗過的一樣亮閃閃的哦。

5樓:說生活出品

首飾戴久了就容易髒,試試這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6樓:生活小能手***

洗用牙膏清洗法:把牙膏擠在銀器表面進行洗刷後,靜置10分鐘再清洗。用白醋清洗法:將銀飾放到白醋中浸泡30分鐘再後拿出來輕輕一擦汙漬就會輕鬆掉下來了。

我自己一般就是用牙膏清洗,很方便殺

7樓:生活妙招

金銀首飾大家不要亂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不掉克數。

8樓:網友

將銀首飾放入盆中,加入清水再倒一點白醋,將銀首飾浸泡5分鐘,然後在牙刷上塗上牙膏,對銀首飾進行刷洗,再沖洗乾淨即可。

9樓:網友

準備牙膏和化妝棉以及水,將牙膏擠在化妝棉上,擦拭銀飾之後靜置十分鐘,再用水洗乾淨即可。簡單有方便,自己在家也能清洗。

準備牙膏和化妝棉以及水。

將牙膏擠在化妝棉上。

擦拭銀飾之後靜置十分鐘。

再用水洗乾淨即可。

錫紙怎麼洗銀手鐲

10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1、準備一勺鹽、蘇打粉、白醋、錫紙和碗。

2、用錫紙將整個碗包住。

3、往碗裡面加入蘇打粉、食鹽和白醋。

4、然後往碗裡加入適量的熱開水。

5、將需要清洗的銀飾,放入碗裡面浸泡。

6、浸泡大約十分鐘時間,之後將銀飾取出即可。

洗銀鐲子方法如下:

1、用牙膏牙刷。首先,來分享一些日常隨處可以見到的工具來清洗,方便快捷。使用牙膏,擠一點牙膏到手鐲上,找乙個軟毛的牙刷,輕輕的來回刷刷,慢慢的,會發現,黑色的部分慢慢就沒了,最後,慢慢用清水清洗就變白亮了。

這是最常用的方法。

2、用可樂浸泡。其實,還有一些小方法。比如,把日常喝的可樂,到一點,把放進去浸泡,這個比較適合那些不怎麼好刷洗的手鐲,勾勒花紋等比較多,刷不到,就用這個方法,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3、用醋或茶洗。日常還可以使用醋,或者濃茶水來擦洗,這樣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具體取決於使用哪種方法比較方便。

4、用專業擦銀布。買專業的擦銀紙來擦。專業的擦銀紙是一種特殊的專業的布,然後上面會有銀粉,這樣才能擦乾淨。

5、用酒精或氨水。或者,也還可以使用酒精或者氨水來擦洗,反應到黑色的氧化物。

怎樣清洗銀飾?

11樓:網友

清洗銀飾準備好:食鹽、清水、小碗、鋁箔紙。

2、下面把鋁箔紙放置到小碗的底部,具體見下圖。

4、接下來在銀飾表面倒上適量的食鹽,具體見下圖。

5、下面再在裡面倒入適量的清水就可以了,放置乙個小時左右。

12樓:倉鼠說籃球

首飾清理方法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水中滴幾滴皂液或者家裡自製的肥皂水,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將首飾放入混合液中浸泡5到15分鐘,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將首飾拿出來,之後使用牙刷輕輕柔刷軟化後的汙垢,注意:使用軟毛牙刷,避免損傷,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刷完之後再使用軟布擦乾淨即可,如下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可以通過擦銀布、牙膏、可樂、口紅、菸灰等方法來清洗銀飾。

以下是自己在家如何清洗銀飾的方法:

擦銀布用擦銀布輕擦氧化的銀項鍊,很快就會變得重新閃耀。

2.牙膏。我們可以用牙膏清洗,擠少量的牙膏,如果清洗的是戒指,擠綠豆大點的牙膏就好了。可以把牙膏擠到牙刷上用來清洗戒指,用牙刷慢慢的刷,不要太用力,最好是軟毛的牙刷,因為銀飾的硬度比較低用硬毛的牙刷很容易留下刮痕的,這樣就會影響首飾美觀。

3.可樂。可以把銀飾泡到可樂裡面,可樂不用太多,能淹過銀飾即可。浸泡20分鐘左右,用柔軟的布沾水擦,直到擦乾淨為止。

4.口紅。可以用口紅清洗銀飾,把口紅塗到紙巾上,用紙巾擦銀飾,擦乾淨後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5.菸灰。用菸灰也可起來清洗銀飾,找足夠的菸灰,用塊棉布包起來,菸灰裡加少量的水,然後把你要洗的銀飾放裡面用手搓,搓乾淨就可以了。

銀飾是指用銀製成的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銀為***之一,銀白色,銀飾採用各種加工工藝,加工成的銀飾品種類繁多,基本分為耳飾、頸飾、手飾、足飾和服飾5個大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在清水中加入蘇打粉然後清洗擦拭後,再擦乾銀器(飾)上的水。

2、使用擦銀布、擦銀膏擦拭(一般飾品店應都可買到,特別需要指出:擦銀布中含有特別的藥水,不能水洗)。

3、用軟布沾些牙膏搓洗飾品、再用清水洗乾淨,以棉布擦拭乾淨既可。(推薦使用)

4、將銀器或銀飾浸泡洗銀水,再用清水洗乾淨,最後以棉布擦拭乾淨,使其保持乾燥即可。但建議盡量少用洗銀水,因為洗銀水為化學的產品,是利用洗銀水本身的腐蝕性來清潔銀飾,長久使用下會對銀飾品造成傷害。

5、用隔夜茶浸泡後擦洗。

6、泰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十分麻煩,泰銀飾品清潔後用風筒吹乾,可以塗上層指甲油,這方法能最長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7、銀器在閒置不用時,建議以封口塑膠袋密封,以減少和空氣接觸,便能減緩變黑。 最後提醒您,銀飾最好避免接觸海水、溫泉,若未佩戴時,可裝入隔絕空氣的容器中,如絨布袋或珠寶盒,可使您的銀飾常保如新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1、清洗光面的銀飾品時,先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輕柔飾品,用軟布擦試直至光亮,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

左面是沒有用牙膏擦試的,發黑。右面是擦過牙膏的,光亮如新。

2、清洗做舊或者帶紋路的飾品時,先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輕柔飾品,可以適當的用軟質的小刷子輕刷,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

3、清洗銀鍊時,可以找乙個小塑膠袋,把銀飾放入,然後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把帶泡沫的牙膏水倒入袋中,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

16樓:說生活出品

首飾戴久了就容易髒,試試這一招,洗完乾淨如新。

17樓:固特超聲

比較高效的銀飾清洗方式可以使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進行清洗,適當新增牙膏或清潔精搭配清洗,可以將銀首飾清洗的煥然一新。

18樓:生活妙招

金銀首飾大家不要亂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不掉克數。

19樓:老魏帶你吃美食

清洗銀飾的方法你做對了嗎?讓氧化變黑的銀飾,立馬煥然一新。

20樓:匿名使用者

塗上牙膏,不沾水,用潔銀布擦到發亮,再水沖乾淨,我一直這麼弄,洗過跟新的一樣閃亮。

21樓:匡梧太叔幼菱

你好,銀飾清洗的話,在家裡可以自己拿棉布用牙膏清洗,也可以拿到賣首飾的店裡用洗銀水清洗,大概要2元左右。保養的話最好就是戴在身上了,那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不戴的話,要密封起來,避免銀飾接觸氧氣而氧化變黑!

22樓:勃起的青春

洗銀水 擦銀布 洗衣粉 肥皂 都可以 擦的時候要用軟布 避免劃傷。

經常佩戴也可以起到保養作用,身體的油脂對銀飾有好處。

23樓:七了

①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避免銀飾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

每天戴完銀飾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④銀飾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銀飾均要用棉布擦乾。

銀飾髒了如何清洗,銀飾髒了自己怎麼清洗

如果佩帶的銀飾已經氧化變暗變黑了,可以用以下的幾個方法 鍋中燒開水鍋底鋪張錫紙放勺鹽,把銀飾放進去一燙就亮閃閃了,銀飾每天都是新的。用錫箔紙裹住銀飾在鍋裡煮煮 從電視裡看的 不要煮太長時間啊。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

S925銀該怎麼清洗好,s925銀飾清洗方式

可以用牙膏刷一下,然後拿擦銀布擦乾就好 用牙刷擠一點牙膏,刷一下試試看,效果還可以 s925銀飾清洗方式 可以使用水煮法來清洗s925銀飾,方法步驟如下 1 煮一鍋水 大概1000ml左右 水開後,放入1小勺 15g 鹽。2 鹽全部化開以後,撕一張鍋口大小的錫紙 就是鋁箔紙,烤箱裡用的那種 從鍋的一...

銀飾變黑清洗不白怎麼辦

銀飾品要注意以下幾點 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 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避免銀飾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每天戴完銀飾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銀飾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 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