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門裡的香秀 誰演的?大宅門香秀的扮演者是誰

2023-01-18 17:15:02 字數 2595 閱讀 5106

1樓:吾靈和凝海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

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如下:

大宅門香秀的扮演者是誰

2樓:舞璇瀅

大宅門第一部香秀的扮演者是謝蘭。謝蘭,2023年1月13日生於中國江蘇鎮江,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3年,還在北京電影學院讀大二的謝蘭參演張國榮主演的電影《夜半歌聲》,飾演片中歌劇女主角朱麗葉2023年,參演陳寶國、斯琴高娃主演的傳奇劇《大宅門》,飾演俏皮、潑辣的「抱狗丫頭」李香秀。

大宅門第二部香秀的扮演者是江珊。江珊,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江蘇鎮江,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愛在雨季》。

2023年主演年代劇《大宅門2》,在劇中飾演做事雷厲風行的香秀。

3樓:今秋一默

謝蘭的香秀無人能超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宅門第一部中抱狗的丫頭李香秀。

扮演者:謝蘭。

197 1年1月13日生於中國江蘇鎮江。

代表作有《古村女人》《忘掉我是誰》

(大宅門一)的香秀扮演者謝蘭,為什麼沒演(大宅門二)?

5樓:個性多少錢一斤

不是江珊不好,而是不適合。根本沒有表現出李香秀的潑辣,就算是謝蘭不適合中老年扮相,江珊4同樣不適合,如果不是何賽飛演了楊九紅,她倒是挺適合。

6樓:02冬季

朋友這個問題我看完《大宅門》也想到了,她在第一部演的很出色。但是第二部已到中年。謝蘭的長相很清秀扮演中年的香秀可能是稍遜一些富態吧!

7樓:清華依秀

據說她平時傲氣,和工作人員較難合作,她的性格阻礙了她的事業發展。

8樓:表清

看了李張秀第二部換了人就沒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就是上一位朋友說的。不過我覺得謝蘭演的很不錯!

《大宅門》一部中的香秀是誰演的?

10樓:翁典司馬家馨

老藝術家郭寶昌集編劇、導演於一身的(大宅門)導演的不錯,演員選的也是相當的不錯,不愧為是眼力的老導演,(大宅門)中兢業的好演員不少,不一一的贅述,唯一想說的是「李香秀」的飾演者謝蘭,謝蘭飾演的「李香秀」大氣的同時透露著靈氣,她的出場不張揚、不做作、不怯場、不扭妮,不聲不響的就出彩了,她對「白景琦」主僕分明,有敬有「愛」,不過分,她對「白文氏」忠孝分明,尊敬有佳,她對「楊九紅」氣勢如虹,憎愛分明,她對「王喜光」狠之入骨,不露聲色,膽大心細,有勇有謀,睿智可佳,這個謝蘭版「李香秀」為這部(大宅門)添色不少,是(大宅門)中不可獲缺的角色之一,可令人遺憾的是在(大宅門)續集中的「李香秀」,就不是謝蘭出演的了,換掉謝蘭的「李香秀」就沒有了親切感,不能不說是個敗筆,謝謝!

大宅門上的香秀是誰扮演的

11樓:鄭微蘭幸君

在大宅門第一部中抱狗的丫頭李香秀。

扮演者:謝蘭。

2023年1月13日生於中國江蘇鎮江。

代表作有《古村女人》《忘掉我是誰》

12樓:網友

第一部,也就是前40集是謝蘭演的,第2部,即40集以後是江珊演的。

13樓:青島小星星

謝蘭生日: 1月13日。

身高: 公尺。

體重:46kg

血型:b型。

星座:魔羯座。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單位: 中國國家話劇院。

大宅門中香秀是誰扮演的 第二部中的想修又是誰扮演的

14樓:紅辣椒

《大宅門》中李香秀的扮演者:

第一部:謝蘭飾演。

第二部:江珊飾演。

大宅門演員表

陳定涵在大宅門裡演香秀嗎?

15樓:網友

陳靜涵在大宅門裡演的就是湘繡。

16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大宅門裡飾演湘繡的那位。

17樓:話梅太飛糖

陳定還在大宅門裡演香秀嗎?不知道是不是演香秀的了。

大宅門中的白景琦夫人香秀的扮演者?

18樓:大愚若智

大宅門中的白景琦夫人香秀的扮演者是謝蘭。

謝蘭,2023年1月13日生於中國江蘇鎮江,[1]中國內地女演員[2];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

2023年,謝蘭主演電影《走過嚴冬》,飾演女一號,一位幫助丈夫戒毒的醫生。並憑藉此片奪得第7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

2023年,謝蘭參演陳寶國、斯琴高娃主演的傳奇劇《大宅門》,飾演俏皮、潑辣的「抱狗丫頭」李香秀。

2023年憑藉其主演的《古村女人》獲得第四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最佳女演員獎。

電視劇《大宅門》裡有個公公叫李總管,是張藝謀演的嗎

是。張藝謀飾演太監總管李蓮英。張藝謀,中國電影導演,第五代導演 代表人物之一,美國波士頓大學 耶魯大學榮譽博士。1978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學習。1982年畢業後分配到廣西電影製片廠。1984年在電影 一個和八個 中首次擔任攝影師,獲中國電影優秀攝影師獎。1986年主演第一部電影 老井 奪三座影...

電視劇集《大宅門》講的事情是真的嗎

電視劇集 大宅門 講的事情純屬慮構。大宅門 是 電視台影視部 無錫中視股份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家族劇,由郭寶昌執導,斯琴高娃 陳寶國 劉佩琦 蔣雯麗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中國百年老字型大小 百草廳 藥鋪的興衰史以及醫藥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2001年該劇在 電視台首播,並以17.74點的收視率奪得20...

大宅門的院子裡為什麼要放水缸,古代有錢人家為什麼門前都放好多水缸,幹嘛用的?

1民俗 水 就是 財 是乙個好的寓意。2實際用途 儲存消防用水。為了美觀實用,在水缸裡養一些荷花和金魚,以供平時觀賞。古代有錢人家為什麼門前都放好多水缸,幹嘛用的?在古代,有錢人家尤其是大宅門兒,在門前都會擺放很多的大水缸。但是在水缸的擺放上也有一定的講究,那就是取吉利的數字,一般來說擺放 個水缸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