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製作鋼琴譜得軟體,製作鋼琴譜用的是什麼軟體?

2023-01-18 16:55:02 字數 1539 閱讀 7679

1樓:郝老魚

中文頁面,順便把教程也下了,自己學習下。

製作鋼琴譜用的是什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何用overture軟體制譜(網友問答)

這篇帖子實際上是這裡的網友大家寫的,最初是這裡許多帖子的集合。發帖的時候想不到斑竹把它釘在了欄頂,更想不到受到許多網友的歡迎。近一年來,**發生了許多變化,我們的「基本軟體」overture由於台灣chiang先生的支援有了提公升,原來的內容自然不再完全適用。

所以,在各位高手——特別是老楊、whowe、大康、大山等人的幫助下,做了修訂。主要是:刪除重複問題;剔除新版overture已改進的問題;合併某些雷同問題;增加網友的新內容;改錯別字並重新編號。

今後還將繼續把網友們的應用經驗不斷地豐富本帖。

希望這些工作對朋友們有用!

有沒有製作鋼琴譜的簡易軟體?

3樓:網友

overture可以。上面有的下,也有教程的。這個**的論壇上面也有很多這種格式的鋼琴譜的。

哪個軟體可以自己製作鋼琴五線譜?急急急 !!!!

4樓:匿名使用者

1,overture 能製作五線譜,但是沒有版面的人性化除錯。

2,我竭力開始就學專業打譜軟體:finale2009,finale2010,finale2011,有三個版本。其中finale2009網上免費有漢化包。

100分,有沒有什麼**或者軟體是可以製作鋼琴譜的啊最好能控制乙個音符的秒數,所有途徑都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住可是就是卡卡卡我今年歲黨建加到幾點你的計算機的覺得快點快點回答你的大家幫幫對你的,妙哉妙哉妙哉你是空間說說那你睡覺靜靜的角度看到空間黨建黨建姐姐到幾點開始看見嗯。

求可以免費看完整的鋼琴曲譜軟體

6樓:望情飛

國產軟體**夢想家支援鋼琴捲簾,這款作曲軟體操作很簡單功能很全可簡譜也。

可五線譜打譜與製作的midi**軟體,還蠻好用的,而且很多樂譜都支援它的格。

式,用的人比較多。

7樓:工藤寧夏

蟈蟈鋼琴網下客戶端。

abobe reader

求一款能夠把載入的鋼琴曲或**自動變成鋼琴譜的**製作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從理論上是無法完成音訊到樂譜的轉換的。

求製作鋼琴譜的軟體

9樓:網友

匯入**就能自動生成曲譜的軟體目前應該是不存在的,至少現在還沒聽說過這種軟體,不然也不會有扒譜這種工作了。

鋼琴譜打譜軟體的話,overture應該是最適合的了,overture現在的最新版本是overture 5,而且有中文版,自己有聲色庫,也支援midi裝置輸入輸出,可以很好的打鋼琴譜。

怎麼看鋼琴譜?初學者怎麼看懂鋼琴譜?

鋼琴譜分兩排,第一排右手彈,第二排左手彈,第一排排頭的通常是乙個蝸牛狀的螺旋符號,那個就是高音譜號,高音譜號後面的譜下加一線上的音是 c,也就是簡譜的1,第二排排頭的通常是乙個像c一樣的符號,就是低音譜號,低音譜號後面的譜與高音譜號的看法不同,上加一線上的音是 c,其他音依此類推,如果第二排出現的是...

請問鋼琴譜裡符頭符乾要怎麼彈,請問鋼琴譜裡2個符頭乙個符乾要怎麼彈?

兩個指頭一起按啦,那個弧線叫連音線,表示中間的音不能斷開。那個音符是四分音符,雖然看起來挺複雜,其實意思就是這兩個音一起彈。不需要不停連貫的彈,只是乙個普通的四分音符,彈一拍子就夠了。那條弧線是連音線,意思是在連音線下面的音要盡量彈的連貫 圓滑,中間不要斷掉或者是有跳音。所以這裡這三個音要連起來彈,...

演員鋼琴譜帶歌詞

明天你好 看昨天的我們 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內 並肩往前的 夥伴 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 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