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快速增加財富

2023-01-18 16:50:03 字數 929 閱讀 2321

1樓:鹿山

最快——答題被。

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20財富值。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知道-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還有有些任務也可以賺財富值。

2樓:軍龍

讓富翁送你 設個問題100加兩次懸賞100 最後在額外贈送50 系統再送20 一次最佳答題可獲270分。

怎麼增加財富?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被選為推薦答案 10 10 被選為精彩 10...

怎麼增加財富值

積分體系 知道 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回答 回答被採納 投票。登入每日登入一次加...

怎麼增加財富值?

你好。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2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知道彩蛋 會有2分或者5分財富值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