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思考怎麼面對乙個不愛和你說話的人

2023-01-18 13:35:04 字數 3906 閱讀 8022

1樓:撒旦的樹杈

更喜歡傾聽。

覺得你話太多。

覺得你說的他不感興趣。

他說的話他覺得你不感興趣。

不喜歡說話。

覺得你不靠譜。

如果你說的是qq聊天。

在看電影,上網,玩遊戲,不喜歡qq聊天,不喜歡打字當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基本是他說的東西我不喜歡,而且他也不顧及我的喜好,還乙個勁兒的說。還有他這個人我不欣賞。

怎麼面對乙個不愛說話的人啊? 5

2樓:徐迎彤

女的不存在哈。如果你們都有好感,只要真誠點就好啊。你不喜歡或他看不上你,那就看你們相處了。估計一般都前種情況才提這樣問題。沒事。世上缺少就是真愛。

3樓:侍採杉

加taqq在網路上漸漸和ta熟悉。平時多請將,幫助ta...

4樓:air琴酒

你要找個話題,乙個不行下乙個,直到她能感興趣的,就嘮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愛說話約會的時候女孩子應該主動點,免得冷場了。比如走著走著你悄悄拉住他的手千萬不要鬆開,有地方坐的時候才可以。坐在一起說會話就靠在他肩膀,什麼也不要說,靜靜的聽他的心跳然後再告訴他。

偶而一段時間撒撒嬌,但是不能頻繁因為他是悶騷性的男人他需要被人理解是內心的理解,他的愛和被愛都需要心靈感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話題就可以了。時間長了他話題也就多了。

怎麼看待和對付說話不靠譜的人

7樓:異鳴央央

親人的話,暗示他 鼓勵他,再怎麼不靠譜,也是自己親人,可能他也是善意的 朋友的話,相互的事總有自己的一面,自己認真點就是! 至於一面之交那種人, 你可以保持微笑就可以!別在意。

8樓:小靨

我覺得您首先得分析下 他對您是否重要 比如他對您還有什麼有用的價值的話 對待這種人 您就當作耳邊風 不要在意 如果他對您不重要 或者本身就是路人的話 您還是抱著一顆平和的心態把 不要說他說話不靠譜 我要揍扁他 對待這種人 您最好以牙還牙 他說的怎麼天花亂墜 您就怎麼還擊他 也許會使您心情好些 我個人的建議還是 不要跟他們斤斤計較 她們的話 不要聽進去就行啦。

別人不愛聽我說話怎麼辦

9樓:沉默磊兒

我就喜歡你這種性格啊! 直爽, 你也不用這樣而改變你自己的性格,別人無法接受,那是別人不配做你的朋友。

10樓:小席先森

關鍵有些事一說會損害你的形象,利益等,有些人,搞不清狀況,是非,害人精。

11樓:惲飛煒

你這個問題就有點深奧了,就像大人常說玩遊戲不好但是還有這麼多小孩玩的痴迷乙個道理,借一句話,存在便有道理 你所說的很多人不願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在我看來只是人在成熟,在改變,假如你從乙個穿著很土的人變成乙個時尚美女,你願意你的男朋友看見你以前麼?

所以說不是別人不願意面對,而是不想在現在的自己面前沒了自信,

12樓:思思闊闊

人都是虛偽的,何必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呢。

公司裡大家不願意跟乙個人說話和來往,這說明那個人得罪了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所謂的朋友會帶壞你喜歡的人嗎?你與你喜歡的人似乎並沒有確定關係,他以什麼理由聽你的?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乙個人不喜歡你朋友,但你也許並不確定他是否真心喜歡你,你會為了他放棄朋友嗎?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朋友也需要包容,突然間與朋友絕交跡緝管墾攮舊歸馴害沫,怎麼跟朋友解釋,因為乙個人不喜歡他?好像說不過去。喜歡乙個人,就該讓他快樂,孤立他,讓他屬於自己,有點自私了。

14樓:網友

不一定,有可能你自己都沒有跟他們接觸,別人會以為你比較靦腆,所以別人也不敢跟你過多的開玩笑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比如他心高氣傲誰都瞧不起。比如他性格孤僻不合群。比如他不著老闆喜歡怕得罪老闆。

16樓:爾母親的吻

那個人要麼業績優秀,要麼菜得摳腳,,根據我多年看電視劇集得經驗,只有這兩個原因

面對不愛說話的女孩子我該怎麼辦,面對乙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子 我該怎麼辦

這位朋友,我有時候也和你一樣,我和我以前的女朋友也這樣 多得不說了,你該做的1.去理解她 她可能怕你忙不想打擾你,或者是自己在忙,又不好意思說,所以說看電視 2.有的人天生就不愛發資訊,除非有事的時候.3.以前我總是給我女朋友發一大堆東西,人家就給我回個 恩 啊 隻類的話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想開點...

男生和你說剛好遇見你,乙個男生和你說剛好遇見你

什麼意思啊,沒有看明白的呢,這樣的事情都需要你自己好好分析的呢,不是那樣說的清楚的呢 也有乙個男生對我這樣說 可能就是緣分你們在一起 有可能是在說謊話,也可以能是真的遇見 如果乙個男生讓你聽 剛好遇見你 說明什麼 說明這個男生 想藉著這首歌 表達對女生的心意 說明男生在乎這女生 珍惜這段緣分 這首歌...

嫁給乙個不愛的人怎麼樣?我該嫁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嗎?

你不愛他你怎麼會嫁給他呢,既然嫁了就好好看他吧,如果他不愛你,他不會取你,因為乙個男的不會對婚姻這麼不負責的。如果你不愛他,那你就要學會慢慢接受他,而愛他,因為有的感情是要培養出來的。經過自己的努力後,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不要再為愛與不愛之間矛盾。因為結婚了,就要好好過日子。不要太相信童話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