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使命召喚12多少錢?使命召喚12pc正版多少錢

2023-01-18 10:25:12 字數 1288 閱讀 6410

1樓:**怪物

你好,cod12正版的**在3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steam平台上購買,普通版300,豪華版580左右(就是會有dlc和新槍)。**上現在都下架了,得自己去找盒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體230-250之間,季票也差不多這個價。

使命召喚12pc正版多少錢

4樓:無德必亡

cod12某寶上280,幾個dlc又要300。不建議入cod12,不如等到11月買一出來12多半就鬼了。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正版多少錢

5樓:問繼續問一直問

我當時預購的時候花了650豪華版的,現在的話可能400多就能入豪華版的。

使命召喚12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版300多一點,pc版也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pc普通盒子318 **256 豪華盒子560多 數字版300多 ps4 360多。

使命召喚12要多少錢?在哪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有賣,要近500。

steam上也有賣的。

使命召喚12配置多少錢給個**表

9樓:網友

使命召喚系列遊戲從來都是配置要求不高的遊戲,歷代都一樣,不需要緊張什麼,樓上說的配置其實已經超過了基本要求配置很多很多了,畢竟這款遊戲的理念和孤島危機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12具體配置還沒出來。11

i5 4590記憶體8g顯示卡750ti就夠了。一般畫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12好像就就可以了 cpu i5 4690 完美。

使命召喚12pc正版如何購買

12樓:陳沉沉丕

cod12現在還沒有出,亞馬孫也沒聽說有預購,還是等到11月再買吧,支付寶弄的。

13樓:逆轉

cod12去美國買碟子玩,或者等到11月。

使命召喚12在國區多少錢?steam上有嗎?聽說pc版cod12掉幀嚴重,是真的嗎?我970顯示卡,

使命召喚2配置,使命召喚配置要求

不行 cpu至少也得是奔四的 顯示卡才是整合64m的 根本沒發玩 會卡死你的 記憶體倒是可以。有錢的話,換電腦吧。使命召喚配置要求 使命召喚配置要求 1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位 sp1 或windows 10 64位 或更高版本 cpu intel core i3 4340或...

使命召喚1秘籍,使命召喚5秘籍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使命召喚 聯合進攻 秘籍。set developer 1 set sv cheats 1 在第乙個加號前面要空一格 在遊戲中按 輸入以下指令 水平有限,僅翻譯了幾個常用的 god god mode 上帝模式。give gives indicated item 顯示提供的專案。giv...

使命召喚ol怎樣賺gp,使命召喚Online怎樣賺GP快

打爆破咯,一句發揮好點800 刷錢不推薦pvp。打殭屍圍城錢多點,爆破如果你一直 的話,錢也不多,打衝鋒模式61殺也才385gp。我通常殺40個人以上,錢都不多,推薦打殭屍圍城或者爆破模式 使命召喚ol中賺gp的方法如下 多去完成pvp中的成就,每完成乙個都有50到150gp的收入專 pve殭屍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