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膀被曬得又紅又疼,我該怎麼辦啊?

2023-01-18 01:05:06 字數 1733 閱讀 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好好的呆幾個星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養幾天就好了。

拍婚紗照,肩膀**曬紅了,還有點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一下,抹點香油!望採納!

4樓:獨漠阿輝

你可以不用管它,但是,這要時間長,你可以摸一些清涼油,好的快些,

5樓:半肥貓

曬傷了。可以用**敷敷補救下。

6樓:悅動海棠紅

估計是曬傷了**,用護膚品塗抹一下。

游泳後會被曬得紅紅的,第二天起床時,被曬紅的肩膀又辣又痛,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曬傷了,猛烈的太陽會產生紫外線,然後水會吸收紫外線,而人在水裡面游泳,受到水的紫外線和太陽的紫外線雙重的夾擊,比你在岸上更容易曬傷,所以如果你去游泳,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防曬霜。

一般曬傷後是不會立刻顯現出來的,要過段時間才會出現。如果不是很嚴重,不理也可以,過幾天應該就好了。如果比較嚴重,可以去藥房買點藥來塗一下,問裡面的人就清楚應該買什麼了。

最保險的當然是去醫院了。

8樓:

別管了,擦東西也不是很有效,曬傷了,等幾天就會變白掉一層薄薄的死皮,皮掉了就好了。

9樓:0001夸父

這是**灼傷,用防曬霜塗抹一下可以止痛、止癢,十天左右,灼傷的**會脫落。

肩膀和後背**被曬的發紅發熱好久之後才發現該怎麼辦

10樓:網友

你肯定是在海邊遊的泳,我今天去金山遊過後也是這個樣子,後背通紅發熱,臉上也是,還伴隨著刺痛和微癢,只能趴著睡覺,不能翻身。我特地諮詢了朋友,他說是**嚴重曬傷,大概是是你身體目前還不適應長期泡在鹽水裡,再被海風吹和烈陽曬得時候,**一時受到損傷,有效地解決辦法是:可以用毛巾裹冰敷在後背上降溫。

然後塗些**曬後修復品,等慢慢適應就好了。

我家老公肩膀處曬的通紅火辣辣的疼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冷敷了 洗澡水也不要太熱 涼點的水洗 用濕毛巾放冰箱冷凍一會 冷敷一陣會緩解的。

肩膀被太陽曬得紅並且很疼之後會不會蛻皮??

12樓:網友

那層細胞已經死翹翹了 .是要蛻皮,不要去動它,讓他自己長出新的就會掉了吧求採納。

被陽光曬紅了應該怎麼辦?

13樓:網友

小心護理會沒事的,切忌不要用冷水去衝。

14樓:數學張眼

用酸奶擦拭變紅的**即可。

15樓:雲兒笑呵呵

塗牛奶試試看啊,我有一次肩膀上的皮都曬破了,就是塗了牛奶,很快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用冰敷,起到鎮定**的作用。

17樓:金麥守望者

應該是被很強紫外線照射後出了皮疹 塗抹點皮康爽就好了。

要注意防曬哦。

18樓:糊塗

過幾天就好了,別那麼矯情。

我軍訓,面板被太陽曬得又黑又紅!怎麼才能快速恢復

對於不同程度曬傷,有不同的方法.通常在日曬後第二天 紅斑反應達到高峰,經一週左右紅斑消褪。1 對於輕微的曬傷 在日曬後,會處於乙個較高的溫度,這時候不妨嘗試冷敷 用濕的冷毛巾大約半小時敷一次,持續四到五個小時。或進行冷水浴,然後再塗上滋潤保濕且有舒緩效果的韻姿曬後舒緩滋潤霜,它能馬上補充肌膚水分,降...

我的房間又亂又髒但是我又不想收拾我該怎麼辦呢

你自己都說不想收拾咯 那就不收拾咯 這不容易啊 rang 父母收拾 索絕對不可能得 你也太懶了吧 不想讓父母辛苦的話 就自己解決了 媽媽說我太髒了房間裡弄得亂七八糟對我大吼怎麼辦?你年齡不小的話可以試著去打掃下房間啊,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把房間收拾好就可以來呀,誰的媽不是這樣的呀,我房間亂我媽能嘮叨...

被蚊子咬的包,反覆起來了又紅又癢怎麼回事

抹點兒清涼油。但不是蚊子咬的很癢是怎麼回事 你的症狀一般就是因為過敏導致的,是你接觸到過敏原引起的,這個症狀記得平時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的,建議服用點過敏藥物就可以好的。被蚊子咬後很長時間不好,疙瘩又硬又癢又紅,怎麼辦 一般的蚊子包可以用曼秀雷敦的薄荷膏抹一下,基本很快就能消腫止癢,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