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一名警察為題的作文,二年級我想成為一名警察作文

2021-07-27 23:51:52 字數 3482 閱讀 4753

1樓:風雷之煞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著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警察是維護社會正義,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老師告訴我們警察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讚頌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不管多麼狡猾**的罪犯只要聽到警察來了都會落荒而逃。

並且警察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節日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要為我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擅離職守,真正的警察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疾惡如仇,即使脫掉警服,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警察本色,即使退休轉業也不改變職業素質,他們每一個基因裡都會刻下警察的職業印記,並把這些優良品質遺傳給他們的子孫萬代。

那次,我和媽媽騎著電動車到外婆家去做客,把車鎖在了樓下。不一會兒小姨也來了,問我媽:“大姐,你們是走過來的嗎?

”我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地說:“我們騎電動車來的,車就停在下面。”說著,順邊往下看了一眼。

沒想到車不見了,開始,我以為小姨和我們開玩笑,把車搬到了一邊。可是小姨說不是開玩笑,這下我們可著急了,急忙衝下樓去找車。可是連車的影子都沒見著,原來車早已被該死的小偷“借”走了。

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這可是我家新買的車,花去了爸爸整整兩個月的工資。車被偷了,爸爸、媽媽心疼得要命,我更是氣得牙根發癢,為此,我們全家幾天都沒有笑容。

過了幾天,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有幾名偷車賊被抓,我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認車,居然真的找到了那輛被偷的電動車。我們全家都非常高興,打心眼裡感謝警察叔叔。我覺得當一名警察可太了不起了。

從那時候起我就暗下決心:長大了要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為民除害,為群眾服務,為老百姓們創造一個和諧溫馨的生活環境。

就是警察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們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二年級我想成為一名警察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經常問我“你長大了想做什麼?”我曾經想當幼兒園的園長,也曾想過當一位**,但是現在我選擇當一名警察。

我要當一名警察,是因為警察可以穿警服,可以戴警帽,可以別手槍,可以開著警車在馬路上巡邏,別提有多神氣了。警察還可以抓小偷、詐騙犯、強盜等一些不守法律法規的人,然後審判他們,教育他們,讓他們重新做人,維護我們安定、和諧的社會,讓人們過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日子。

“有困難,找警察。”這是我們小孩子也知道的一句話,所以我長大後也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女警察。

3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可口可樂了xcbcfhg

4樓:山西太原學院

繼續計算機就計算機思考看完科技界

我真想做個警察作文500字

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也許,我們的理想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了方向

長大後我想當警察,作文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我要當警察bai

長大以後,我想要du當一zhi名警察,因為當警察可以打dao擊壞人,為人民回服務,為祖答國做貢獻,

時光飛快的流逝,轉眼間,就到了2023年,我已經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了。這時,我突然接到了一個緊急任務,有個地方發洪水,79人被困,情況非常危急。我一聽到這個訊息,急忙坐上車趕往出事現常剛到現場,我被現場的情況嚇了一跳,洪水非常凶猛,被困的人員已經分散了,而且雨還在一直的下。

怎麼辦?我們用了好幾套方案都不行,後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用消防隊的雲梯,我們費了好大的勁兒,體力已經基本消耗殆盡,可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把被困的群眾都救了出來。

當警察很累,很辛苦,有時甚至很危險,可我還是願意當警察,因為我覺得當警察很關榮

以《我的理想是警察》 為題600字左右的作文

7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警察。

在我小的時候,看著哥哥穿著那套威武的警服,簡直是帥呆了,酷斃了。於是我就想,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名人民警察。

隨著時間的變遷,歲月的流逝,我想當警察的理想越來越強烈了,但不是小時侯那種單純的想法了。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犯罪份子無法無天地犯罪,而後又逍遙法外,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我暗暗發誓:

我一定要考上中國警官學院,當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為人民服務。家鄉有些長輩就對我說,當警察有什麼好呢?整天冒著生命危險的幹活,一不小心就送了命。

而且過年過節都很少放假。總而言之,多數長輩都說當警察不好。可我卻不這麼認為,而是覺得當警察是一件光榮的事,警察是一個高尚的職業。

警察,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維繫著社會的穩定與百姓生活的安寧;用熱血和忠誠,編織了千家萬戶的幸福和美滿,歡樂和溫馨;用自己的身體,抵擋了罪犯一次次氣焰囂張的張牙舞爪;用鋼鐵般的力量,保護善良的人們不受黑惡勢力的欺凌。因為,警察的職責是將一切罪惡與人為的災難剷除殆盡。

因為當警察之前要體檢,看你身高、體重、視力等等過不過關。我爸爸就藉此叫我多吃點飯,少吃點零食;多去鍛鍊,少呆在家裡;多注意視力,少玩電腦。為了能當上警察,我也照爸爸說的去做,反正有益無害嘛。

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不會讓犯罪份子逍遙法外;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讓人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要做一個出色的人民警察

8樓:外星人

流光溢彩的

年華,誰沒有心中五彩的理想?我自然也一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服務於大眾的人民警察。

每當我看電視時,我的目光總是停留在那些英勇的警察身上,我佩服他們的機智勇敢,佩服他們的沉著冷靜,佩服他們視民眾利益高於一切的崇高精神。就在這時,一顆奇妙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那就是做一名懲惡揚善的人民警察。

警察是雷鋒的化身,**發生災情,**就有衝在第一線的我國武警官兵;警察是白鴿的化身,**有危險分子威脅到群眾的安全,**就有警察在化險為夷;警察是文天祥的化身,誓死不肯向**低頭;警察是竹子的化身,有著“身可焚不可毀其節,幹可斷不可毀其直”的崇高理念。

我向往警察這個神聖的職業,更向往警察那無私的精神!

我知道,如果有理想卻不為之努力的話,理想就會變為空想,心中的種子,也不可能成為參天大樹,更不可能開花結果,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多關愛別人,使自己變得更有愛心;遇到不平的事我會勇敢地指出來,使自己變得更有正義感,我會加強鍛鍊,使自己變得更加健壯;我會多讀課外書,豐富知識,開闊視野。以後的我會勇於創新,敢於挑戰,善於質疑,相信我的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同學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只要大家用勤奮去編織,有汗水去創造,只要大家以理想為動力的源泉,只要大家相信,自己的未來是靠自己創造的,而不是靠別人的施捨,只要大家堅信,付出與收穫一定是成比例的,那麼,你那絢麗多姿的夢一定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記住實現理想的方程式吧!那就是:實現理想=有理想+勤奮+智慧。同學們,快讓我們為之而努力吧!

我想成為一名作家,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多看些你感興趣的書,想法不要拘泥於條條框框。我想當個畫家。我練的比較勤,現在覺得畫家沒希望了,但畫師還是大有希望的。不做就不會有結果,做白日夢吧。先邁出第一步,然後堅持著往前邁,用不了幾步就能發現動力了。至於第一步是什麼,一定要自己想,自己定長期計畫。我想畫漫畫,考慮了很久,覺得應該從臨摹好的漫畫開...

小學作文三十年後的我我想成為一名歌手

每當我看到歌bai 手在璀璨的舞台上歌唱du 的時候,我的夢想zhi之花就dao會開起,我的夢想是做 回一名歌手,而答今天愛做白日夢的我又開始遐想了。假如二十年後的我我是一名歌手,我要去唱一些對生命有意義的歌,我要發自內心的唱,我要唱春意盎然,夏花的燦爛,秋果的繁碩,冬雪的妖嬈,讓所有的人都愛上我的...

我是一名二本大學的金融學生,今後想成為基金經理,想問以一下金融界前輩,基金經理是如何成長的

進入 公司的前提是要有 從業證書 如果想擔任 研究員 那麼至少要拿到金融類的碩士學位 最好是中國人民銀行研究生部的 做幾年研究員後 表現出色的就有機會提拔為 經理助理 等經驗夠了 就可以自己擔任 經理 如果管理的 業績出色 跳槽到小型的 公司後 就有機會做投資總監啦 注意成長的效率 因為年齡超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