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字啊?這四個字唸什麼?這四個字是什麼?

2023-01-18 01:05:06 字數 1379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侯浩之印」。準確地說,印章所顯示的右上角的字轉換成簡體應該是「候」字,然而「候」並不是常見姓氏,我猜它應該是把「侯」誤作「候」了。

這四個字是什麼?

這四個字唸什麼

2樓:神秘客俠書法

北京劉飛寫的:翰墨飄香。望採納。

這四個字唸什麼啊?

3樓:雕蟲之蟲

有點兒意思,燉鍋還弄個篆書寫法。這四個字是:【木蘭燉鍋】。看圖:

燉字沒有顯示,可能是因為這個字出現得晚,沒有篆書寫法先例。不過看看敦字寫法就清楚了。

4樓:從口從羊咩

篆體字:

木蘭燉鍋。木蘭燉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鍋公尺線,希望幫到你。

6樓:婗児

去找專家看看就知道了。

這四個字唸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書法作品應該是風月無邊。

8樓:網友

應該是風月如畫四個字。一般般吧。

這四個字唸什麼啊?

9樓:火星和鬼星

「p940712943 」,你好。

答:吂(mang)【第二聲】

矩(ju)【第三聲】

浮(fu)【第二聲】

鵹(li)【第二聲】

祝你愉快,再見!

10樓:來自閩越王城仙姿玉色的江梅

「吂」mang第2聲,「矩」ju第3聲,「浮」fu第2聲,「鵹」li第2聲。

這四個字怎麼念啊?什麼意思呢?

11樓:網友

道行天下 意思大概是指道教很神聖和值的信仰,有很多人都通道。

12樓:洪範周

孔廟的廟額:道行天下。

這四個字唸啥?

13樓:匿名使用者

書法釋文(右至左):厚德載物。

14樓:添姐姐

泡唾我面差不多是那麼念的。

這四個字唸什麼?**等 5

15樓:網友

這個橫幅是:涓涓成海。

涓涓細流能匯聚成大海的意思。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成大事者從小事做起。

這字是什麼,這四個字是什麼?

這四個字bai是 秋草荒涼 姑蘇臺du雜句zhi 台今遺跡平蕪,連線靈岩dao寺,採版 香徑 響屐廊皆權在寺內。越書稱越王獻吳王 樓楣,吳王因造姑蘇臺。因獻楣,遂以 盡飾樓以破其國。越王巧破夫差國,來獻 重雕刻。西施醉舞花艷傾,妒月嬌娥恣妖惑。姑蘇百尺曉鋪開,樓楣盡化 臺。歌清管咽歡未極,越師戈甲浮...

這字什麼字,這四個字什麼字

空碎碎空 空就是碎,碎就是空。是佛家謁語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的意思相近。空碎碎空 不懂啥意思 這四個字是什麼成語?是 四海為家,第乙個車輪是四,第二個車輪是海,頭是為,身子是家。這四個字是什麼 以租 以租用的方式使用或利用而不購買。這四個字是什麼?這四個字分...

誰知道這字怎麼念,誰知道這四個字怎麼念

飲饗共舞 的意思 從右到左讀 寓意為一起享食暢飲 舞蹈,共同快樂 這四個字怎麼念?這和個字是 飲饗共舞 第一字左右結構,由 青氣 組成 第二字左右結構,由 萬丈 組成 第三字上下結構,由 山水土 組成 第四字左右結構,由 多年 組成。再仔細琢磨,青氣 者,天也 萬丈 者,長也 山水土 者,地也 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