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易懂又適合小孩子看的美劇,都有哪些呢?

2023-01-17 18:25:06 字數 811 閱讀 4972

1樓:你到底敢不敢

《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主要講的是乙個小女孩和小男孩一起長大的故事, 為自己上高中前列下清單完成100件事情,《家有四寶》家庭中有4個小孩各有各的脾氣,他們經常在一起打鬧,但是他們的感情很好, 《女孩成長記》主要講了乙個小女孩,面對自己成長的煩惱, 《狗狗部落格》主要講了乙個家庭裡領養了乙隻狗狗,但是這個狗狗會說話,幫助家裡的孩子,更加有愛。

2樓:匿名使用者

1、《成長的煩惱》這是一部在1985-2023年間收視率最高的處境喜劇。如今看來,雖然覆蓋著特屬於老**的粗糙顆粒和不可避免的褪色,還有廉價的罐頭笑聲,但這些都絲毫不能撼動其地位。雖是喜劇,有數不清的輕鬆搞笑,但依舊有苦澀無奈,有選擇分離,也有矛盾的妥協。

2、《家有四寶》屬於一部家庭情景的喜劇,適合各年齡段孩子**。內容很適合兒童,而且幽默搞笑,有時會有一些惡作劇,但是在吵過鬧過以後,總還有溫暖的親情和教育意義。

3、《女孩成長記》這部兒童成長喜劇之所以受到美國人的歡迎,是因為它生動而真實地刻畫了一代美國人的中學生活——如果你想了解美國的校園文化、家庭文化和友情文化,那麼只需要看看這部劇集就夠了。

3樓:叄么肆鋒

我覺得憨豆先生比較適合小孩子,因為他非常的幽默,搞笑。可以給孩子帶來快樂。

4樓:劉心安兒

盡量要選擇看一些動畫片,比如說有《成長的煩惱》,《小屁孩日記》,《尋夢環遊記》,《冰雪奇緣》,《愛麗絲環遊記》。

5樓:你真的好嘛

我認為應該看老友記,生活大**,小鬼當家。這些影片都比較適合,內容簡單,能夠鍛鍊聽力。

魯迅寫的通俗易懂的適合小學生看的文章

魯迅的作品 野草 朝花夕拾 狂人日記 適合小學生看 對於小學生來講,還不會理解其內在的深刻含義,只有反覆閱讀,隨閱齡的增長與知識面的擴大,會了解深刻含義。朝花夕拾 本書為魯迅一九二六年所作回憶散文的結集,共十篇。全文優美,故事真實感人.回憶魯迅小時候生活的點點滴滴,體驗如何寫好作品。記敘 描寫 抒情...

什麼謎語謎底是房子?要通俗易懂的,還小孩猜

有門有窗 有床有牆 家人同住 幸福安康 四面方方四面牆,裡面有人也有床,一家全在裡面住,早上關燈晚上亮。什麼謎語謎底是房子?要易懂的,還小孩猜 急!有高有低,有門有窗,可以讀書辦公,可以吃飯睡覺 四四方方乙個箱,有門也有窗,後面編不出來拉,自己想.什麼謎語的謎底是房子?急用呀!大家幫幫忙!加一點就是...

有哪些通俗易懂卻特別裝逼的句子,有哪些適合裝逼聽起來高大上的語句

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求很裝逼的語段,最好讓人看不懂卻覺得很牛逼的句子,最好再帶意思,比如什麼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類似 現實如此現實,何必那麼現實 花開見我,我見菩提,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就是佛,佛就是我,總有一天,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