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波斯王子3的問題

2022-08-01 12:00:03 字數 635 閱讀 1589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為了節省用電量,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一般來說都會設定多種工作模式,比如最常見的節電模式,這個時候電腦的cpu工作頻率就會保持在乙個很低的水平上。而這個遊戲的最低配置也要求1ghz。

這大概就是造成你玩兒這個遊戲很卡的原因了。

另外,512m的記憶體現在看來也並不是很大。假如你的作業系統不注意維護而且上網的話,就會莫名其妙地被一些垃圾軟體和服務的程序佔用很大一部分記憶體。這個時候你實際上能分給遊戲的記憶體並不多。

這時候如果開啟過多的特效,就會很卡。我的電腦是768記憶體,256視訊記憶體,也玩兒這個遊戲。在開啟全部特效的情況下,如果解析度超過1024*768就會卡的不能動。

還有,128獨立顯示卡本身也有好有壞。比如nvida的6800以上和mx440都有128m獨立視訊記憶體的版本。但是其高下之分是很明顯的。對遊戲的效能當然也有本質上的不同。

除此之外,還有軟體方面設定不當、作業系統配置不好等多種可能。其中任何一項都是合理的。

祝你玩兒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改一下hard...ini檔案,將裡面的p...s..

11=1 改=0就行了 (在安裝目錄,只有乙個)。然後再進入,就ok了,如還不行的話,就重啟系統一次,再進入試試,祝你好運!

波斯王子時之刃中的結局問題,波斯王子時之刃最後部分劇情

原本已有的世界已經毀滅,變成了乙個新的世界 因為他把匕首從沙漏裡又拔出來了出來了 嗨,這是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劇情中乙個經常碰到的悖論問題,確實把匕首插到時之砂中,會導致世界末日,但是同時也可以使用那裡豐富的時之砂回到過去的任何時候。達斯坦王子就是利用時之砂回到他剛得到匕首的時刻,阻止了他叔叔的陰謀。...

關於波斯王子和鬼泣的個別問題

不要懷著僥倖心理問這個了,看你把配置都能寫出來也不是一竅不通的菜鳥,你的顯示卡實在是沒救了,另外我的電腦比你強一點,鬼泣4能玩王子3玩不了 說明啥呢?所以給你寫幾個單機遊戲吧,都是自己想到的,可能有經典會忘記。永遠的伊蘇系列,我玩過6 8代,都是動作類的,十分爽快,像arpg一樣的act遊戲,具體什...

波斯王子6的發行背景,波斯王子6的介紹

由於一直忙於 刺客信條 系列,加上幾乎親手毀了 波斯王子 系列,從而擱置了 波斯王子 系列。儘管離 波斯王子5 發行已經3年,但是育碧絕對不會放棄該系列。波斯王子6的介紹 波斯王子6是育碧 波斯王子 系列的第六本。坊間流出了育碧參展2012屆e3展會的神秘新作的預告截圖,這也是此作第一次被公開。波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