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製膝上型電腦電池,如何自己製作膝上型電腦電池

2023-01-17 13:35:05 字數 4289 閱讀 6093

1樓:網友

能人啊,我覺得你能問出這麼牛的問題就不應該到這來提問,去問問專業人士吧,順便提醒一句別把電腦弄壞了,呵呵。

如何自己製作膝上型電腦電池

2樓:黃家三爺爺

一般像這種情況,可以先看看你的筆記本需要的供電電壓是多少,不同牌子和型號的是不一樣的,然後想辦法把電池的電壓或者別的電壓轉成你需要的電壓,想想手機充電器的原理就是將220伏特交流轉成電池所需要的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昨天剛想到 就有人來提問了 自己也想製造個電池 首先看下你電池電壓是多少的,可併聯串聯若干充電池 併聯可提高電流 電壓不會公升高 串聯提高電壓 電流不變 根據電腦需要 將買來的鎳氫電池串聯起來 自己造的話 要20節左右 成本是200--300 不划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加上穩壓板試試!我可以賣個蓄電池給你。

關於diy筆記本電池

5樓:設計煤礦

鋰電必須要有防止過衝和過放的電路。

另乙個方案你也可以看看:你原裝電池是兩並三串的,你可以買21節18650,七並三串,然後和原裝電池的各併聯點併聯。這樣,可以直接由筆記本控制充電,並得到原裝電池的電路保護。

但是,這需要開啟原裝電池;並改寫保護電路資料或控制充電容量為前次的倍,逐次衝放直至最大容量。如果不小心電池鎖了,還得找人解鎖。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怎麼拆啊?

6樓:提莫送你超神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一般是由兩個卡扣拴住,只需要把兩個卡卡扣鬆開就能拆開了。

以聯想筆記本g400 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1、先將膝上型電腦斷開電源,然後關機。

2、翻到筆記本的背面。

3、將筆記本的兩個卡扣開關分別向兩邊滑動,然後卡扣就鬆開了,再將筆記本電池往下推,電池就拆下來了。

7樓:喜洋洋

電池旁邊通常有兩個開關,乙個沒有彈性的旁邊標有「鎖」型符號的是電池鎖,另外有乙個彈性開關。

將電池鎖播向開啟的一端,然後拉住彈性開關不放,另乙隻手就可以輕輕的將電池拿掉了。

電腦沒用聲音的原因很多樣化的,建議你通過裝置管理器檢查一下原因,處理方法是很容易學會的。

8樓:璩冰鑲

一般都是有兩個電池扣,撥動到另一邊,就能拆下來,裝上去再撥回來,就鎖住。

膝上型電腦電池可以自己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池看上去很高檔、神秘。

其實就是電池盒加充電電池。

裡面的充電電池完全可以自己更換,拆的時候不要把外殼拆壞即可。

至於電池,看容量,看數量然後購買。焊接的話商家會90%焊好的。

10樓:數碼答疑

那個還真的不行,技術太高了,電池組匹配不會就好出大問題。

11樓:聖元變壓器

可是可以,不過最好別弄,因為可能會傷到裡面的電路,而且電壓、電流等引數要較準確的,還有穩定性,自己做得始終沒有那麼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自己做, 哪怕你有足夠的原材料或工藝製造過程中的工具; 畢竟乙個安全上難以保證的,沒有經過專業檢測通過的電池產品, 是有可能會產生火災隱患的。

安全第一, 其次才是成本降低;

13樓:網友

有技術的可以做,小白還是免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貌似沒有技術貼。

膝上型電腦電池怎麼校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1、以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例,在windows系統工作列中找到聯想電源管理軟體圖示,雙擊開啟軟體主頁面;

2、開啟聯想電源管理軟體之後,點選頁面右下角「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軟體管理頁面中,點選頂部「高階功能」設定項;

4、在開啟的高階功能頁面中,選擇電量資訊校準功能,點選「開始」按鈕;

5、開啟電池校準功能頁面之後,按照頁面要求進行操作,點選「繼續」按鈕;

6、最後,等待軟體自動完成電池資訊校準即可,在此過程中不要使用計算機。

16樓:英格拉姆

以聯想電腦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中的lenovo settings程式圖示,如下圖所示。

2、開啟新版lenovo settings 看到如下歡迎介面3、看圖中點選「電源管理」,電池標尺重置並且執行重新設定(此過程時間較長,在操作過程中建議電腦不進行其他操作,如果筆記本配置有兩塊電池,就會看到。)

4、然後彈出這個圖示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校正法:用本本bios中的電池校正功能。

很多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在其bios裡面都整合了電池校正的程式,一般英文的說法叫做「battery calibration」,即「電池電量校對」。直接進入本本bios就能完成電池校正的操作,裡以華碩筆記本為例,簡單說說如何操作,其他本本的操作方式類似。

step 1: 開機,出現開機畫面後按【f2】進入bios選單;通過左右方向鍵,選擇進入power選單。

step 2 :進入power選單,就能看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選中它並按回車鍵執行。

圖1 選擇「電池校正」程式。

step 3 :這時螢幕會變成藍色,並有英文提示,要求把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上給電池充電。等電池電量充滿後,螢幕又提示使用者斷開電源介面卡。

之後筆記本開始持續對電池放電,直到電池電量耗完。

step 4 :這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等電池耗盡自動關機後,然後接上電源介面卡給電池充電,但不要開機。等充電完畢(充電指示燈熄滅)後,電池校正的過程才算完成。

些筆記本,在bios裡怎麼找也找不到電池校正的選項。難道這樣的筆記本就沒法進行電池校正嗎?其實不然,我們可以通過「山寨版」的電池校正法對其進行操作。

之所以叫做「山寨」,因為這不是官方公布的方法,而是通過我們手動的一些設定,讓本本在正常工作中放電直到關機。

下面介紹一下手動電池校正的必要操作步驟。

step 1 :本本在作業系統(以windows xp為例)中,進入「電源選項」。把「電源使用方案」選擇為「一直開著」,並把「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設定為最短的時間,而系統待機要設為「從不」。

step 2: 在「電源選項」的「警報」中,取消所有警報選項,目的是讓電池完全耗盡直到關機。

step 3 :設定完畢之後,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關閉wifi,拔掉電源介面卡,用電池供電。不要做任何 操作,直至把電池耗盡後自動關機。

這個過程估計比較長,可能要好幾個小時。放電完畢後,連上電源介面卡,把電池充滿,則完成了一次電池校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下角電源圖示,進行選擇。

請高手!!!!!!!!自製筆記本外接電池

19樓:海水變甜水

電壓可以達到,但電流不夠,提供給散熱架倒可以,不過,要兩個串聯後再併聯四組使用(共使用八塊),還要加一塊5伏穩壓電路(有賣的像7805、7905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筆記本電池是併聯的,不是串聯的。你真是強人哈。買塊相容電池應該也才200,300多吧。

21樓:

把你的東西全賣嘍,老老實實買個電池不久行了。

("諾基亞原裝鋰電池9塊"原裝的?~~1塊至少賣150大洋,把他們全賣了``1350元夠買電池了```

非歹自己做個炸彈出來```

ps:想做炸彈麼?~想做我教你。

汽油跟冰凍和橘汁1:混合試試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悠著點啊,電池弄不好就容易**,小心你的電腦給炸壞了。

自製筆記本外接電池

23樓:匿名使用者

ups 就是你最方便的外借電池!

自己做的電池 你只有連線在 筆記本的電源輸入埠上 一般為18v18v 電壓你需要 aa充電電池15節串聯!過於龐大!

或者電單車上用乾電池 一般6v 你也需要3個 串聯!

但是有這樣乙個問題 外接電池的電壓 無法穩定在18v的。就是說使用時候 電越來越少的同時 電壓會不斷下降!!一旦電壓從18v下降 你膝上型電腦就無法穩定工作,甚至導致損壞!

穩壓電路 製作其他又特別麻煩~~

所以還是建議你 使用 ups 你可以買2個 3個~~~這東西也便宜!

筆記本電池損耗怎麼恢復啊,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損耗率很高 如何恢復

筆記本電池是筆記本的原動力,如果筆記本的電池消耗太大,就大大削減了筆記本電池的續航能力。有很多使用者抱怨自己筆記本的電池續航能力過短,如果使用時間長了,筆記本電池的續航能力也會相對減弱,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使用深度放電來恢復筆記本的電池容量。1 筆記本 電池損耗 究竟是怎麼回事 筆記本的鋰離子電池都有...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怎麼取下來翱,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怎麼取下來啊?

把電池的鎖孔往兩邊推,然後電池就能取下來。1 先將膝上型電腦進行關機,如果有未儲存的資料需要先儲存。2 電腦關機之後搬到膝上型電腦的背部位置,可以看到電池槽的位置,如下圖所示。3 將電池的兩個卡扣按住下圖方向往外推,然後電池往下推就能取下來。筆記本電池怎麼拆下來 筆記本的後面,有兩個電池鎖,把電池鎖...

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己黑屏,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己黑屏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是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