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用買膝上型電腦買什麼牌子的好,4000左右

2023-01-17 13:35:04 字數 3173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神舟飛天u43系列超極本,3999元,14寸, ,二代i3超低功耗處理器,核心顯示卡,4g記憶體, 120g固態硬碟,大容量電池,金屬材質,價效比超級 高,一般商用足夠。

買筆記本4000左右,什麼牌子比較好?

2樓:農家勝柒

黑 酷睿 i5-5200u\4g\500g\獨顯gf 920 2g\無光碟機\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hcd i5-5200u\4g\500g\r7 m260 2g\無光碟機\win8\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e屬於thinkpad,雖然e是屬於think裡面的中低端的,但是外觀材質略微舒服、顯商務氣,整體感覺好些,一樣也是超薄但沒s薄;

這幾款聯想你都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價效比比較好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3樓:華碩服務

y4000ub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y40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10 顯示核心*,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

微邊框 nanoedge 螢幕。

具備 微邊框和 屏佔比,nanoedge 微邊框螢幕提供更多的螢幕空間,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

華碩 x450jn4200,14英吋螢幕,i5-4200h超高主頻 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840m/2g中檔獨顯,系統,銀+黑外觀,3999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神舟k670d-g4d1

不打遊戲只辦公那就聯想710s

6樓:無神道人

遊戲本就神舟,其他戴爾巨集碁都行。

7樓:蕭小翠謇麥

華碩(asus)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a43ei241sj-sl

(i5-2410m

2g500g

1g獨顯。攝像頭win7

粉色)這個機器不錯的,庫巴網上現在賣4249,**比較實惠!可以看一下!

8樓:鐘採春幹遠

dell戴爾,華碩,巨集碁的都還不錯,個人比較喜歡dell,但是神舟這個價位的配置好很多。

9樓:煙奕法滌

現在世面只有這款筆記本的價效比符合你的要求。

10樓:閭儼柏茂才

可以考慮華碩,我雖然不是華碩使用者,但還是推薦,低端機子中,華碩價效比最高,而且技術質量都可靠,國產。配置大概在,intel

t4200,整合顯示卡gma4500,250g硬碟。

4000左右的筆記本買哪個好辦公用

11樓:寬粉骨老闆

巨集碁(acer)e5-475g 14英吋便攜膝上型電腦(i5-7200u 4g 500g 940mx 2g獨顯 win10)

我競價新手,想買臺膝上型電腦辦公用,不知道4000左右的哪個牌子合適些。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45s)

螢幕尺寸: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128gb+500gb 5400轉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想買臺4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辦公用

13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4樓:展翅高飛的空間

用於辦公,還是買聯想的辦公、商務筆記本吧,基本上還靠譜。售後服務各地都有。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請問什麼牌子的好呢 4000左右

15樓:黑d白

如果你在乎效能,這個價錢最好的是神舟筆記本,價效比高,如果看牌子質量,你可以買聯想,華碩,

4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呢?需要玩遊戲,也需要辦公用

16樓:黃啊黃的

華碩的,英吋螢幕。型號 華碩asus x550c. i5 2600

顯示卡是gtx720m

質量不錯。品牌也有保障。辦公和一般大型都玩得來。

17樓:不鬧鐘丶

神舟k480n,只要3500,我去年開學時買的,還不錯。

18樓:明天晴天

聯想的,事實證明,相當不錯、本人用戴爾的,真心不行。

買個3000~4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哪些牌子的好

19樓:格調

這要看你的需求。

如果沒有特殊的輕薄或者遊戲需求,建議買全能本,基本上是相當均衡的機型。

全能本方面,建議買華碩和巨集基的機型:

例如巨集基e5 572g,華碩x450j,華碩f555l等,基本上是i5加gt940m的配置,一般的熱門網遊都能流暢執行,但大型單機方面較吃力,工作上cad,ps之類也能勝任。

如果追求輕薄,對效能沒什麼需求,建議買超極本,聯想在這方面做的不錯,聯想小新i2000,聯想s41-70,聯想ideapad 300s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玩遊戲,那麼建議買一些二線品牌的高配機型,比如神舟k650d i5d3,炫龍a60,清華同方鋒銳k7s,也可以加幾百買聯想小新700,巨集基t5000等,都搭載專業遊戲顯示卡,適合玩遊戲。

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好的膝上型電腦還是很多的,不過現在一般都比較集中其中的幾個牌子吧ibm thinkpad,惠普hp 康柏q,戴爾dell,索尼sony,華碩asus,聯想,具體點的你可以上十大排行網maigoo你可以上這個 具體了解下筆記本的品牌排行吧!惠普 強烈支援 有錢的話 買東芝.現在最好的了把.不過東芝買的...

買膝上型電腦 10,買膝上型電腦。

聯想 y430 gt6400 我現就用這個。巨集基差不多,能滿足你的要求。買膝上型電腦。聯想y系列。聯想y系列玩遊戲不用多說了,大型3d遊戲不在話下。jbl專業音響外放效果非常不錯。散熱也還不錯的。我的y470都兩年多了,現在沒一點問題。現在y系列出了乙個y400你可以去看一下。你在哪個城市?建議你...

菜鳥買筆記本,新手買膝上型電腦

資料保護功能 資料安全高於一切 其它效能要求不高 商用機系列 加密硬碟 可選指紋 可進hp dell 聯想官網選擇企業定製機。價效比高。會計專業的,買筆記本也沒什麼特別要求,一般配置的就行。不過系統最好是win xp的。或者你裝上雙系統 win7與xp真正的雙系統或者win7旗艦版下安裝xp虛系統 ...